蜜切觀茶哪款推薦的?喜茶哪款最好喝?求推薦。

2023-02-11 02:40:04 字數 3744 閱讀 9806

1樓:蓮殷龍芬

白桃烏龍、葡萄烏龍、羅漢果雪梨茶都還不錯。論我最喜歡的,還是白桃烏龍為首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款的啊,比如白桃烏龍、葡萄烏龍、羅漢果雪梨茶等等。論我最喜歡的,還是白桃烏龍為首選,白桃好聞,烏龍茶又是具有很多養生功效。

喜茶哪款最好喝?求推薦。

3樓:叫那個不知道

推薦芝士綠妍、芝士四季春、芝士金鳳茶王、芝士玉露茶後、芝芝莓果。

1、芝士綠妍,去冰半糖。

綠妍的茶底也非常出挑,顏色呈現特別活潑又乾淨的嫩綠色,更驚艷的是拿起杯子就能聞到特別清澈濃郁的茉莉花香味。味道清甜,同時能品到茶味,跟芝士也非常搭,選半糖糰子覺得很合適。

2、芝士四季春,去冰半糖。

畢竟因為每杯茶都是手工配的,這杯的芝士特別厚,厚到糰子喝了半天還是沒喝到茶!所以有點可惜的是四季春的香味被奶蓋掩蓋了很大一部分,後味品起來略有些茶澀味但是茶味口感飽滿。

3、芝士金鳳茶王,去冰半糖。

金鳳茶是烏龍茶中的一種,產自台灣。不愧是喜茶裡的被叫作茶王(的男人…),茶味非常濃,但是絕對不會讓人反感,即使是平常不怎麼喝茶的人也能接受。

而且喝下去之後回味也特別足,甚至能感覺到喉嚨裡都留有茶的餘香味。芝士金鳳茶王的顏色更是好看,是有些偏黃的琥珀色,拍照的時候在陽光下簡直發著光!

4、 芝士玉露茶後,去冰半糖。

喜茶不僅有茶王,還有茶後。本來以為只不過是選了兩個熱賣款隨意取的名字,喝了以後才覺得無論是茶王還是茶後都和茶本身的特色非常貼切。

芝士玉露茶後喝起來特別清新,給人一種在夏天雨後站在荷花塘邊嗅空氣的想象。比起芝士金鳳茶王有濃重的茶味和強烈的回味,玉露茶後顯然是更加帶有女性柔美氣質的茶。顏色也是所有茶底里最淺的,甜味清清淡淡不經意,有種裊裊亭亭的氣質感。

5、芝芝莓果,少冰全糖。

喜茶品牌旗下鎮店之寶,單杯**最高。當然了,貴也有貴的道理,厚重的芝士濃香搭配上由新鮮士多啤梨個藍莓混合打成的冰沙,兩者融合簡直讓口腔尋回初戀的感覺。但請注意的是盡量在一小時內喝完,要不然口感會打折扣。

4樓:張茹無悔

推薦芝士莓莓、芝士桂花烏龍、芝士青霧、金鳳茶王、芝士綠妍、芝士脆珠紅玉、滿杯紅柚

1、芝士莓莓選用的當季士多啤梨酸甜剛好,搭配茉莉花茶,茶味不明顯,士多啤梨味並沒有被稀釋,加上芝士奶蓋,真的很好喝。

2、芝士桂花烏龍混合茶類最好喝的一款,微甜,烏龍茶香和桂花的甜融合的很微妙。

3、芝士青霧青霧屬烏龍茶系,是台灣的阿里山高山茶,味道濃厚,口感不澀,絲絲回甘。

4、金鳳茶王金鳳是台灣南投的烏龍茶,茶湯呈金黃色,是店內最適合搭配芝士奶蓋的一款。

5、芝士綠妍口感清新,茉莉的香味沁鼻而入,價效比很高。

6、芝士脆珠紅玉脆珠就是小巧克力球,很脆,配芝士奶蓋很好喝。

7、滿杯紅柚紅柚的口感還不錯,搭配的是綠妍,兩種味道融合得很好。

5樓:昊涙

喜茶的選單主要分為:茗茶、混合茶、純茶、傳統奶茶、超級杯水果茶、當季限定、熱茶鮮奶、咖啡八大類。

1、芝士綠妍

選用的是茉莉花綠茶,也是喜茶選單中定價最低的一款茶。芝士莓莓和芝士芒芒搭配的茶也是綠妍,口感清新,茉莉的香味沁鼻而入,價效比很高。

2、超級杯水果茶

喜茶的水果茶主要特點就是新增的茶,綠茶也好,四季春也好,喝的時候茶味十分突出,不僅能喝到水果的混合口味,還能品嚐到接踵而來的茗茶獨有的香冽。

3、芝士莓莓

選用的當季士多啤梨酸甜剛好,搭配茉莉綠茶,茶味不明顯,士多啤梨味並沒有被稀釋。加上芝士奶蓋,真的很好喝!

6樓:喵窩追劇

芝士。

金鳳茶王、士玉露茶後、芝士綠妍這一系列的最好喝。1、芝士金鳳茶王茗茶系列裡面呼聲最高的莫過於——芝士金鳳茶王和芝士玉露茶後。能被稱之為「茶王」,自然來頭不小。

端到嘴邊還沒品,就先能聞到屬於烏龍茶獨特的茶香。喝上一口能感受到醇厚的芝士,接踵而至的就是清新四溢的茶香,兩者融合的非常完美,絕配絕配!

2、芝士玉露茶後好的茶底,應該在喝奶蓋茶的時候能夠喝出的茶味,體現茶特有的微微的苦澀和香醇。芝士玉露茶後,入口清新全然沒有茶的生澀感,後味絲絲回甘,同樣配上芝士奶香,我可以很自信的說,即使是不喜歡喝茶的小夥伴,也不會抗拒這種味道。

3、芝士綠妍芝士綠妍可以說是茗茶系列裡價效比最高的一杯,依然是可以選擇低脂或者芝士兩種。這款來自黃河中原本山種的綠茶,口感和茶湯一樣明亮乾淨,後味茉莉的花香讓整個心情都上揚起來,像是一口喝下整個春天。

7樓:成若菲

超級水果四季春。這款超級水果茶真的一級棒,集合新奇士橙、士多啤梨、西瓜、香水檸檬、蘋果、金桔、百香果。全都是當天新鮮**水果!

8樓:陳貝貝

芝士金鳳茶王。

芝士金鳳茶王屬於茗茶系列裡面呼聲最高的一款。被稱之為「茶王」。**約23元/杯。

其實「金鳳」就是來自台灣南投的冠軍烏龍茶,是茗茶系列裡茶味最香濃醇厚的。重焙火半發酵工藝下的金鳳香氣濃郁而平穩,端到嘴邊還沒品,就先能聞到屬於烏龍茶獨特的茶香。喝上一口能感受到醇厚的芝士,接踵而至的就是清新四溢的茶香,兩者融合的非常完美。

喜茶的奶蓋是選用澳洲進口塊狀芝士、配上歐洲優質的鮮奶,而茶湯堅持高溫水,高壓萃取、每個茶袋只用一次,最大程度保證茶香。台灣的烏龍茶更是完美。

茗茶都分為正常和低脂兩種,並且杯子上有溫馨小提示——芝士蓋可以旋轉,如果想多喝茶就把蓋子開口旋轉的角度小一些;如果想滿口芝士,那就把蓋子開口的程度旋轉的大一些即可。完全可以省略吸管。

9樓:學會珍惜微笑

喜茶主要就是喝它的紅茶類,芝士綠妍很有特色,它是檸檬茶和紅茶的結合顏值很高而且味道不錯,不會太甜,有股淡淡的香味。

10樓:啊噠噠噠

喜茶的熱喜樂芝松露可可,滿滿的芝士奶蓋搭配甜膩的熱可可 還有可愛的小黃鴨的聖誕裝扮 。

公尺波波茶,作為乙個喜茶的忠實粉絲怎麼能錯過每一款波波茶,天氣剛好變涼,搭配喜茶的熱飲是最棒的。

蜜切觀茶哪一款比較刮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聽了烏龍茶的介紹才入手了蜜切觀茶的葡萄烏龍茶,還別說,喝了三個月,身體感覺輕便了不少,後面了解到,蜜切觀茶葡萄烏龍中的烏龍茶是來自閩南高海拔的烏龍茶,具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功效,非常適合飯後來一杯刮油的。

蜜切觀茶哪個口味好喝?

12樓:解夢星座

密切觀茶哪個口味好喝,我覺得可以選擇那些菊花味兒的還是比較不錯的,他也是比較有利於身體成長的,我覺得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13樓:築夢毛兒

看個人喜歡啦,我因為自己的工作原因,所以都是喝羅漢果雪梨茶比較多,雖然包裝中規中矩的,但是植物草本茶,潤喉潤嗓的效果值得肯定,茶包可以反覆沖泡,很實在。

14樓:網友

密切觀察哪個口味好喝,我覺得還是花茶最好喝,苦丁茶雖然苦,但是對身體有好處。

鹿谷製茶哪款最好喝?求隱藏選單,問下時茶哪款比較好喝?求隱藏選單

我jio得鹿谷製茶的三生涼橙也好喝,有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感覺!贊哦 問下時茶哪款比較好喝?求隱藏選單 時茶的粉紅士多啤梨也好喝,也很少女!贊哦 昨天剛和小夥伴去打過卡,最新的桃芝夭夭 大口荔枝 大口楊梅 奶蓋咖啡都不錯,夏天喝很解暑,特別是大口荔枝,每一口就感覺彷彿有人在旁邊剝新鮮荔枝給我吃 浙江...

whittard哪款茶最好喝,茶pai好喝不?哪個味道最好喝?

現代人適合喝養生茶,有效調節人體,消除亞健康,味道清爽的絞股藍最適合,功效堪比人參,能清除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可長期飲用。茶pai好喝不?哪個味道最好喝?挺好喝的,個人喜好蜜桃烏龍,果味很不錯 茶 蠻白塔的,適合大眾口味,檸檬紅茶很甜,蜜桃烏龍茶蜜桃味重,西遊茉莉花茶很清淡,看你的喜好了。有好幾個味...

蜜切觀茶的葡萄烏龍茶有什麼功效?

我之前一直以為蜜切觀茶葡萄烏龍可能就是單純的葡萄和烏龍茶,後面喝過以後才知道裡面還有紅玫瑰花瓣,玫瑰具有疏肝理氣 健脾理胃 美容養顏的功效,感覺自己花了小錢得到了很多養生功效呢。碧生源燃卡女王抹茶選自菽北種抹茶葉,咖啡鹼含量低,苦味不明顯,做出的抹茶口感更好。可飽腹 減脂。蜜切觀茶葡萄烏龍的味道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