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甩掉大肚腩?如何減掉大肚腩

2023-03-12 15:00:02 字數 2739 閱讀 2831

1樓:x莉莉安

合理運動和健康飲食。

其實女性還好,男性更嚴重,到了中年之後,很容易就會有大肚腩。我堂哥年輕的時候也是帥小伙乙個,結果到了三十三四歲的時候,還是迎來了中年危機,開始有大肚腩。原因嘛,但是就是以為吃的太多,太不健康,而且運動太少了。

後來,他開始有意識地要減掉自己的大肚腩。他首先是開始運動。他每天早上都去晨跑,從一開始每天跑三公里,到後來每天跑五公里。

每天晚上,一吃完飯他就牽著女兒的手去散步,有時候摟著堂嫂去散步,一散就是一兩個鐘頭。這其實也是和家人相處的乙個相對比較好的模式。

他以前和喜歡吃重油重鹽的食物,但下決心減肚腩之後,他開始學著接受少油少鹽的食物了了,也開始學習吃水煮的東西了,戒掉了喝飲料的習慣,也基本不吃夜宵了。

那段時間,他經常和我自嘲,沒想到活到了三十多歲,倒開始過苦行僧的生活了。

結果,半年之後,他不僅把肚腩減去了,還把身上其他地方的贅肉都減去了。

2樓:國寶

現在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無論男女都開始在乎自己的身材,同時更加關注健康問題。

如果想甩掉大肚腩,就要先控制住飲食,控制飲食並不是說不吃飯**,而是避免食用過於油膩的食物,因為大肚腩裡面都是脂肪,如果再繼續攝入高能量脂肪的話,會導致肚腩越來越大。

其次,就要動起來,也就是健身運動,晚飯後要出去走走,千萬別吃完飯就窩在沙發裡,如果有精力早上出門晨跑,不僅能夠呼吸到新鮮空氣,還可以幫助減掉大肚腩。

晚上睡覺之前,如果是女性,可以做做仰臥起坐或者練習瑜伽,不僅**還能塑形。

如果是男性,可以做做平板支撐,能夠鍛鍊腿部肌肉,同時幫助消除大肚腩。

平時也可以喝一些幫助消化去火的菊花茶,在保證排便順暢的同時,還具有提神醒腦的功效。

如何減掉大肚腩

怎麼甩掉大肚子

3樓:周若兔

早餐半個玉公尺一顆水煮蛋一杯無糖豆漿午餐一科紅薯,乙份肌肉燉蘑菇晚餐乙份燕麥。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性別。年齡。飲食習慣。

5樓:小甲得兒

喝普洱茶,主要是沒***,上午喝下午喝,不能空腹飲用。晚上最好別喝,懶人**的好方法。

怎樣才能甩掉大肚腩呢?

6樓:阿瑤說遊戲

對於中年人來說,肥胖是不可避免的乙個詞。很多人年紀大了之後,身材就會開始走形,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大肚腩會越來越明顯。平常可以通過運動來改善自己的身形,也可以通過飲食進行調整,都可以幫助我們甩掉大肚腩。

1、通過運動來甩掉大肚腩

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只要我們能夠堅持運動,就可以成功告別大肚腩。像是跑步、騎單車、瑜伽等,都是非常不錯的**方式。如果我們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選擇健走的方式,每天上下班的時候,多走一段時間,來達到運動的效果。

**最忌諱的就是懶惰,想要**的話,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提高自己的自制力,為了甩掉大肚腩而努力。

2、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

很多大肚腩都是飲食習慣不好造成的,特別是一些上班族,平常總是吃一些快餐,隔三岔五還要出去喝酒應酬。身體內各種垃圾食物,直接影響了腸道的消化功能。我們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總是吃過於油膩的食品。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頻繁喝酒,酒精也會引起肥胖。早上的時候記得吃早飯,晚上睡覺前不要吃東西,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只要我們從平常注意起來,再加上合理的運動,就可以成功告別大肚腩。**必須要持之以恆,半途而廢是起不到效果的,一定要學會堅持。

7樓:林益銘

人到中年以後肚腩會慢慢變大,既不美觀,也不方便。怎樣才能減去煩人的大肚腩呢。

小明來教你。

工具/原料。

乙個減掉大肚腩的決心。

方法/步驟。

1、適當運動。

做一些運動,例如跑步、或者搖呼啦圈、仰臥起坐2、改掉壞習慣。

改掉暴飲暴食的習慣,少喝或者不喝啤酒。

3、多吃水果蔬菜。

蔬菜水果一定要多吃要吃含纖維量多的水果蔬菜4、注意飲食。

晚上一定要少吃,營養膳食搭配合理。

5、改變生活節奏。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end6、注意事項。

必須要堅持。

如何減掉大肚腩

8樓:小雨腹美萊

如何快速減掉小肚腩呢?

9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減大肚腩的小妙招,每天早上8點、中午12點,下午4點三個時間段,用苦瓜泡綠茶喝,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瘦肚子。

10樓:2010營養師

吃營養餐也**,還能越吃越健康!

大肚腩的歌詞,阿牛的《大肚腩》 歌詞

歌曲 大肚腩。歌手 阿牛。作詞 阿牛。作曲 阿牛。唱歌給你聽。具體歌詞 你怎麼可以這樣糊塗竟打算給我你的全部。放棄了整座森林只為了一捆矮椰樹。如何讓你明白讓你懂。說到長廂廝守就頭痛。朝朝暮暮守著一捆樹。不敢擔保自己承受得住。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你對我是否意興闌珊。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黃臉婆。我是否會...

為何會有大肚腩?

一些人之所以會有大肚腩,一方面,與這些人平時不注重體育鍛煉和經常飲酒有一定的關係,此外,還有就是個人的體質問題和年齡因素了。一般出現大肚腩是跟飲食有關,比方吃垃圾食品比較多,經常喝啤酒之類的。1 基礎代謝下降。人一旦步入25歲以後,基礎代謝會越來越低,也就是說熱量的消耗也會變低。年輕的時候稍稍運動就...

大肚腩是怎麼來的,大肚腩都是怎麼來的?有哪三個減肚腩方法,讓你肚腩恢復平坦?

脂肪過多,腹部運動較少,另外還有就是胃部過大,如啤酒肚之類的,希望採納 形成原因 編輯一 坐式生活 不愛運動,平日久坐可謂是現代人最普遍的通病 吃飽飯後就坐著看電視,或是邊吃零食邊上網。攝取食物後繼續坐著不動,糖分都轉換為脂肪,變成贅肉囤積在腹部。解決辦法 注意縮小腹 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