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能瘦小腿肌嗎,節食能瘦小腿上的肌肉嗎?

2023-03-12 14:20:02 字數 5755 閱讀 7135

1樓:夕陽

你好,節食是不行的。不論你想瘦**都不可採取節食的方法,那是極端的方法。長期節食可能會導致胃病,嚴重還可能得厭食症。

並且節食的話還可能會長痘痘,**也會變得很差。降低我們的新陳代謝,就會造成便秘,所以不建議節食這種極端的方法。瘦小腿的話其實很簡單,平時只要多按摩和拉伸就可以了,乙個月左右就會有效果。

2樓:伴你小童

不能,而且也不會**。你可以去跑步跳繩,這個很有幫助。

3樓:知道認證小二

節食,只能**,不能瘦小腿,瘦小腿要多按摩,做腿部運動。

節食能瘦小腿上的肌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更多的是減脂,除非你長期節食,才會讓身體中的肌肉流失。這樣做對身體百害而無一利,身體內外的健康都會受損。科學的健身、塑身才是正確的生活方式。

分辨任意部位是脂肪還是肌肉的方法:

1、繃緊那一部位的肌肉,試試能否用指頭捏起一點皮肉。皮下脂肪越少越難捏起。

打個比方,如果乙個健身房大哥繃緊他的肱二頭肌,絕對硬的像石頭,連表皮都捏不到。

2、女生身體受激素水平影響,很少有肌肉型的人(沒練過的情況下)要是哪個女生說她是肌肉腿,很簡單,看她連續深蹲能做多少個。腿上真有肌肉的人,做起來毫不費勁。

3、肌肉型小腿,通常被稱為「小象腿」和「蘿蔔腿」,這種腿通常比較強結實,腿圍可能不是很粗,但是由於有明顯突出的肌肉,所以看起來不夠修長纖細。傳說中,肌肉型小腿是最難瘦下來的型別,無論是運動還是節食,粗壯的小腿永遠無動於衷,被評為最令人絕望的「瘦不下來」的身體部位!

4、其實很多女生小腿硬並不是肌肉腿,是肌肉和脂肪混合,現在,你可以用手捏一下小腿,只要能捏起來的部位通通都是脂肪,無論軟硬。事實上,除非你曾經長期從事體育訓練才可以會形成肌肉腿,否則通常日常運動是不會形成真正的肌肉型小腿的。而對於這種型別小腿來說,與其說是「**」,不如說是「塑形」來得恰當。

5樓:sign丶

不能。節食除了會丟失肌肉,還會丟失大量水分,一旦食量恢復,身體便加快吸收,於是體重快速**,這時只長脂肪不長肌肉,且往往會超過原來體重。此外,適量食用一些脂肪可提高人的代謝率,對**有利,所以**期間不能只吃素菜,最好合理搭配。

瘦小腿方法。

1、小腿做spa

方法:將溫水放入水桶裡,水位要沒過小腿,加入精油和浴鹽。小腿在水裡浸泡15分鐘左右,浸泡的時候要按摩小腿,幫助排毒。

2、飲食瘦小腿。

血液迴圈不好,就會容易雙腿浮腫。多吃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比如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經常吃含鹽很高的食物,也會令體內堆積過多的水分,形成水腫。同時含有鉀的食物,則有排出體內多餘水分的作用。可以多吃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6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7樓:網友

沒什麼明顯效果,平時有空了多放鬆,然後經常按摩小腿處肌肉,每次半小時左右,起床和晚上休息時那時都比較放鬆,經常按摩下去會有明顯效果。

8樓:華道源

節食能減少皮下脂肪,不能瘦肌肉,小腿上的肌肉要變瘦,需通過按摩使肌肉鬆弛,減少站立和走路,可以使小腿上的肌肉變瘦。

歡迎採納,謝謝!

9樓:網友

其實不能瘦,小腿上的肌肉,也會讓腸胃功能變得非常的虛弱,如果想減小腿的話,建議每天晚上自己按摩。

10樓:網友

瘦是能瘦一點的,不過其他部位也收了呀,比如腿,那樣的話,肌肉還是很明顯的,

11樓:雪過漫天淚

您好,小腿上的肌肉很難瘦下來的,節食的話效果不太明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就算瘦了以後也會**,你要一直節食。

13樓:遺忘的迷路人

不能,你想太多、、、**只能靠運動才能真正減下來。

14樓:洋洋洋

不能,如果要瘦小腿的話建議在家晚上首先用手慢慢揉搓小腿,然後再慢慢敲打小腿,先讓自己緊張的肌肉鬆弛下來,可以把整個腿部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有利於血液迴圈,可以讓小腿鬆弛,然後再惦著腳走路,這樣每天30-40分鐘,一般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改善。

15樓:是你的直樹

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另外運動前喝一杯白開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部分**的話,建議還是做運動。節食**,其實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

17樓:如爺

不能,而且也不會**。你可以去跑步跳繩,這個很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哥 得加強腿部運動。

19樓:儒雅的星光

答:可以,但並非只瘦小腿上的肌肉,全身的肌肉都會變瘦。

原理:當身體無法從食物中獲取能量時,身體就會分解體內儲存的脂肪獲取能量,等脂肪分解的差不多後,身體就會開始分解肌肉獲取能量。所以說節食是能瘦小腿肌肉的,但並非只分解小腿肌肉,而是分解全身的肌肉!

而且還要節食很長一段時間,等脂肪都大量分解以後才會開始分解肌肉,這種方式很不健康,對身體也不好,一般人也堅持不下來,不介意你這麼做。這種情況只有在食物極少的地區以及病人的身上才會看到。

20樓:網友

節食不可以瘦小腿肌肉。

21樓:甜甜萌萌

並不能,是因為許多節制飲食的人,往往早飯或中飯不吃,肚子一直要餓到晚飯的時候。然後她吃晚飯時會狼吞虎嚥地吃得很多。要是早中飯不餓肚子,晚飯也不會吃這麼多。

一天中只要有一頓暴食,就會促使脂肪的生成,並且膽固醇也會增加,結果適得其反。

如果你想要**,首先早餐一定要吃,其次在有食慾的時候就出去運動,運動能夠轉移注意力,在很多情況下,它還能夠起到鎮定的作用。對於有情緒導致想吃東西的女生可以採用這個方法。在運動的時候全身血液迴圈加快,讓腦子供氧充足,人會慢慢變得冷靜下來,食慾便會消失或者女生們還可嘗試喝水,喝夠足夠的水讓胃部有飽感,這樣就不會再想吃東西,同時這樣還可以幫助補水美容。

可以低脂肪飲食。低能量密度飲食。地中海飲食。低脂素食飲食。

22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詳情點選。

23樓:yasmini丶

普及一下關於肌肉的形成與消散:

肌肉在原本肌纖維拉斷後,通過蛋白質的補充形成新的更強大的肌纖維。所以說練肌肉的人要通過超強大的力量拉扯斷肌纖維,再通過猛吃肉補充蛋白。

那麼肌肉的消散則要簡單很多,如果你不進行無氧鍛鍊的話,時間久了,肌肉自然就會消失,因為肌肉消耗的熱量很大,就如同深海裡的魚,反正也看不到東西,時間長了眼睛就會退化。如果你平常會鍛鍊到小腿肌肉,比如長跑(10公里左右)那種,或者是蹬單車之類的。也不用擔心,運動過後多按摩小腿,多拍打,多拉伸,保證小腿處於放鬆狀態就不會生成新的肌肉啦。

節食能瘦小腿上的肉嗎?

24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節食**可以瘦腿嗎

25樓:濟南_老陳

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低鹽飲食: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堅持有氧運動: 可以 游泳和慢跑, 注意動作幅度和頻率, 緩慢的進行 。運動後進行按摩,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

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只會更胖讓你。

節食能不能瘦腿

通過節食能消除腿部肌肉嗎?

27樓:靜好

一直記得自己曾經有過節食的經驗,記得那個時候節食的時候主要是瘦了肚子,其他的地方都沒有瘦,至少我覺得是這樣的,我還記得我朋友當初看到我節食之後說過,你看上去瘦了,只是說上半身看上去瘦了好多,臉上的肉也沒有什麼啦,然後鎖骨也出來了,但是她沒有說過我腿細了,我也特地問過她,我說你有沒有覺得我腿也細了,結果我朋友給我來了這樣一句話,這是你的錯覺吧,一句話氣的我想揍她!

所以說通過節食不能消除腿部的肌肉,因為節食**主要瘦的是上半身,而且人家的**教練也跟我說過,人肚子是最好**了,但是腿是最難瘦下來的,所以我也羨慕別人的一雙細腿呀,尤其是又高又細的腿我更羨慕,而且健身教練也說過,如果要消除腿部肌肉或者說想要腿部**的話,必須經過運動鍛鍊,只有結合有效的運動才可以消除腿部的肌肉,所以我也覺得人家說的是對的,因為自己畢竟親身體驗過,所以我想告訴那些想通過節食就能消除腿部肌肉的人,懶人的**方法不能消除腿部肌肉!

有人說過想瘦腿有很多個辦法,比如說爬山,這是一項較適合所有人的運動,而且還是有氧運動記得自己也曾堅持過一段時間爬山,那我能爬的山也不高也就400來個台階,但是爬了乙個月之後確實有點效果,但是堅持不下來,後來的腿又慢慢就變胖了!還有乙個辦法那就是跑步,或者說騎自行車也比較好,現在城市裡面的共享單車比較多,如果上班的地方離自己住的地方不是很遠的話,可以做乙個共享單車騎行,那個對於消除時腿部肌肉也比較適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大家的審美要求越來越高,審美也顯得越來越細化了,許多以前沒聽過的審美要求紛紛出現。這是大家審美水平的提高,但也確實使得那些不符合審美標準但是又渴望符合審美標註的人傷透了腦筋。就拿腿來說,首先要有一雙大長腿,這一條就把無數人拒之門外。

但是這也僅僅只是跨進了可審美的大門而已。還要求腿有相應的線條美,要粗細適中。這就使得無數腿粗尤其是粗肌肉腿的人傷透了腦筋。

能做到消除肌肉的辦法本來就不多,能消除腿部肌肉的辦法更是少。因為以鍛鍊的辦法來講,總是要先消耗掉脂肪,然後才有分解蛋白質的可能,但也僅僅是可能而已,因為你進行鍛鍊本來就是增加肌肉的活動,並且腿部肌肉也不像是腹肌和胸肌那樣可以直接的大範圍活動,根本就是難上加難。在這裡要注意的是,每次鍛鍊之後要及時對腿部肌肉進行放鬆,這樣才能使聚集在腿部肌肉中的大量氣血散開,不至於使氣血淤積,增粗腿部肌肉。

如果你想借助鍛鍊的話,最好進行慢跑之類的活動,這樣才能使肌肉有所減少。

如果說你是想通過節食來消除腿部肌肉的話,不知道你是為了偷懶還是有其他考慮,但是我都要打擊你一下,行不通的。要想消除肌肉,必然是將它分解掉了。但是人體的能量利用順序是先糖再脂肪最後蛋白質。

等你已經節食到可以消耗肌肉的份上,那肯定是全身都已經沒有什麼能量了。要知道人體肯定是有限分解軀幹部的儲能物質,等需要消耗腿部的蛋白質的時候你定然已經虛弱不堪。所以就不要指望了。

能瘦小腿嗎,怎樣能瘦小腿

瘦小腿我知道!但是快速的莫試因為 是乙個轉化的過程,快速的對身體不好!建議你在走路的時候 沒有人的時候 掂腳尖走!坐公交車的時候盡量站著!還有別做激烈的大量的運動,那樣會讓你的小腿肌肉長起來啊!mm加油,愛美沒有罪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如何能瘦小腿 慢跑三十分鐘以上,慢跑...

怎樣能瘦小腿,如何跑步能瘦小腿?

廋小腿的話可以練瑜伽,有廋小腿的,還有可以躺那像蹬自行車一樣似的,也可以達到廋小腿的效果,但主要是,只要你能堅持,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教你一套動作兩周消除肌肉型小腿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如果是脂肪問題可以吸脂,肌肉問題可以打瘦腿針 打羽毛球,游泳 沒什麼好辦法 1 踩站...

踮腳尖真的可以瘦小腿嗎,踮腳尖能瘦小腿嗎

很多時候是因為肉毒素瘦小腿是通過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通過暫時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肌纖維不能收縮,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肉毒素瘦小腿在腿部每側選擇1到2個注射點注射,操作只需幾分鐘便能完成。瘦腿要不是很明顯,會長j肌肉 踮腳尖能瘦小腿嗎?俗話踮腳尖也就是提踵練習,以腳尖為支點進行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