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腳尖真的可以瘦小腿嗎,踮腳尖能瘦小腿嗎

2021-03-04 04:10:57 字數 5204 閱讀 2545

1樓:

很多時候是因為肉毒素瘦小腿是通過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通過暫時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肌纖維不能收縮,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肉毒素瘦小腿在腿部每側選擇1到2個注射點注射,操作只需幾分鐘便能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要不是很明顯,會長j肌肉

踮腳尖能瘦小腿嗎?

3樓:我是劉翔

俗話踮腳尖也就是提踵練習,以腳尖為支點進行提腳跟,主要鍛鍊小腿的力量。

踮腳尖練習可以增強小腿的肌肉,但不會使小腿更瘦。

4樓:匿名使用者

踮腳尖可以瘦小腿嗎?時常有女性友人跟我抱怨自己的小腿多麼難看,多麼粗,又找不到切實有效的瘦腿方式而懊惱不已。只要您天天踮腳尖,不僅保健而且還能瘦小腿。

時常有女性友人跟我抱怨自己的小腿多麼多麼難看,多麼多麼粗,又找不到切實有效的瘦腿方式而懊惱不已。不過現在好了,只要您天天踮腳尖,不僅保健而且還能瘦小腿,何樂而不為呢。有什麼簡單有效的瘦腿方法呢?

下面,教你小絕招,每天只要踮腳尖,輕鬆瘦腿又**,一起看看吧。下面就為大家稍微的介紹一下,踮腳尖的作用吧。

打鬆腿部肌肉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踮腳尖從小都會麼就是身體保持平衡,以前腳尖為重心點,後腳跟跟著抬起來,令人慢慢的提高,有節奏的重複這個動作,要使勁踮起然後下壓,練到痠疼就可以了。

找乙個東西輔助,保持身體的平衡。這樣做的就是讓你緊繃的小腿受到刺激並且慢慢的消耗脂肪,長期下去會消除疲勞並且能增加小腿的彈性。能加快消除脂肪的效果。

5樓:健康凸

可以的。

一,原因分析:

踮腳尖,這看似很平常的運動,可是很好的瘦小腿的方法哦。因為當我們踮起腳尖時,小腿後部的肌肉每次收縮時擠壓出的血液量能夠促使和加快下面小腿部的血液迴圈,十分有利於腿部,尤其是小腿的健美。而且,踮腳尖還可以活動四肢和頭腦,改善腎臟功能,消除長時間用腦集中及久坐後突然站立而眼前發黑、頭腦發暈等毛病,起到很好的養生保健作用呢。

二,怎麼踮腳尖:

1,以前腳尖為重心點,後腳跟跟著抬起來,令人慢慢的提高,有節奏的重複這個動作,要使勁踮起然後下壓,練到痠疼就可以了。初期最好找乙個東西輔助,保持身體的平衡。

2,這樣做可以讓你緊繃的小腿受到刺激並且慢慢的消耗脂肪,長期下去會消除疲勞並且能增加小腿的彈性,可以加快消除脂肪的效果。

3,踮腳尖的確可以起到不錯的瘦小腿效果,但是,如果想要真正的達到明顯的瘦小腿目的,並不是說踮一兩天就可以的,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一般來說,踮腳尖需要堅持乙個月以上,並且每天堅持踮半小時。

二,日常踮腳尖瘦小腿法:

1、怎麼踮腳尖瘦小腿:踮腳尖走路

a,每天踮著腳尖走半小時,最好是晚飯後走50步以上,中間可以走走停停,累了就休息。至於踮腳尖走路的速度可自行調節,以感覺舒適輕鬆為宜。

b,踮腳尖特別費力,難度堪比芭蕾,尤其是剛開始練習的人,會覺得特別的累。因此,初始練習者可以扶著牆,熟練以後就可以不用借助外物了。

c,不過,老年人踮腳尖更要特別注意安全,以免站立不穩而摔倒,還是不要做的好。還有,患有高血壓以及較嚴重的骨質疏鬆症的人也最好不要踮腳尖走路,以免發生意外傷害。

2、怎麼踮腳尖瘦小腿:坐著踮腳尖

a,有些人不適合踮腳尖走路,或者受不了踮腳尖走路的辛苦,可以嘗試坐著踮腳尖,效果也是不錯的哦。

b,坐著踮腳尖,並讓膝蓋與大腿保持水平,可將兩個礦泉水瓶放在大腿上,進行負重練習,每次踮30~50次,速度可自行調節。

3、怎麼踮腳尖瘦小腿:躺著勾腳尖

除了坐著踮腳尖比較容易外,還有一種是躺著勾腳尖。

臥床休息時,把兩腿併攏伸直,將腳尖一勾一放,可兩腳一起做,也可進行單腳練習。注意,如果感覺小腿不舒服,就停下來休息。每次做20~30次,速度調到自己舒適為宜。

6樓:我要等你回來

能啊,在網上一搜就有

7樓:示懌溥勇捷

很多時候是因為肉毒

素瘦小腿是通過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通過暫時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肌纖維不能收縮,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肉毒素瘦小腿在腿部每側選擇1到2個注射點注射,操作只需幾分鐘便能完成。

8樓:劇同書喜鸞

能,踮腳尖,不僅保健而且還能瘦小腿。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每次做20至30下,並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的時候效果更好。

可以找乙個東西輔助,保持身體的平衡。這樣做的就是讓緊繃的小腿受到刺激並且慢慢的消耗脂肪,長期下去會消除疲勞並且能增加小腿的彈性,能加快消除脂肪的效果。‍

9樓:駒雅逸愚水

肉毒素打針瘦小腿是利用抑

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達到腓腸肌萎縮的效果,打針瘦小腿可使小腿肌肉比較不發達,打針瘦小腿利用「失用性萎縮」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

為了更好的保證打針瘦小腿的效果,在進行打針瘦小腿的時候,還需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這樣才能讓打針瘦小腿的效果更加持久。

但這種打針瘦小腿方法只能改變您小腿肌肉的形態,卻不能改變小腿周圍的長度,所以用打針瘦小腿方法還是穿不進去您的長靴,而且打針瘦小腿的效果也不持久,一般可以維持半年左右。

10樓:森燕百雨澤

我覺得是有作用的,要堅持。方法是雙足併攏著地,用力踮起腳跟,然後放鬆,重複20~30次。別看方法簡單,可健身效果不錯。

所以,當你下棋、打牌、玩電腦或久立不動時,最好1小時左右做1次踮腳運動,可使下肢血液回流順暢。而且,踮腳運動還可以活動四肢和頭腦,消除長時間用腦高度集中及突然站立而眼前發黑、頭腦發暈的毛病。整個過程是這樣的前腳跟著地,或者說盡量兩腳尖著地,用力撐起整個身體,整個過程保持6秒到10秒的時間!

注意,在這段時間這內,小腿一定要最大程度繃直,臀部撅起,胸部挺起!每天做6次,大概乙個月會看到效果

11樓:池文玉苦嫣

建議:對於踮

腳尖能瘦小腿嗎這個問題需要重視,關於踮腳尖能瘦小腿嗎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不要吃零食。就是每天慢跑三十分鐘,然後女生做瑜伽,然後深呼吸。

還有適當的性生活,也可以**的,男生的話可以練習一下跆拳道。

12樓:諶憶文賈秋

這個辦法是可行的

我親身試驗過

小腿的確瘦了

但是一定要穿著平底鞋踮起腳

最好感覺小腿的肌肉是緊繃這的

堅持30秒

一直不斷堅持

一定會瘦

還有穿高跟鞋走路也是減小腿的辦法哦

13樓:翠和平丙人

是的,最好的方法是這樣的,你斜側臥在床上,崩直腳尖,然後將腿抬起到90度,做5次,然後換另乙隻,共做5組。是瘦小腿的好方法。但是踮起腳尖的作用上燃燒小腿上的脂肪,如果想讓你的小腿纖細,還要在結束時進行小腿肌肉的伸拉,才能事半功倍。

14樓:仍曼語邛北

每天堅持半小時,時間長了是會看到較好的效果的,另外也可以試試一下的幾種方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乙隻腳板挪後,乙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15樓:車芊力文曜

現在的人們對於自身的完美身材非常注重,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條纖細,如果腿部過於肥胖的話,不僅會在視覺上不美觀,而且穿褲子或者是穿裙子都會顯得特別的難看,顯得非常的臃腫,腿部肥胖困擾著很多的愛美女性,因此怎樣瘦腿成了愛美人士最關心的話題,而現在有些人選擇踮腳尖來瘦腿,其實踮腳尖瘦腿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這個過程非常的漫長,而且需要長期的堅持才會有效果,所以人們想要快速瘦腿部上的脂肪可以通過吸脂手術,而且效果是非常的好。

通常腿部吸脂指的是大腿和膝蓋吸脂術,因為大腿的脂肪分布與腹部相比有很大差異,臀部和大腿的深層脂肪較薄。

根據手術所採用吸脂術不同而有所區別。如快速吸脂術使用手術刀、注射器、吸脂針、真空負壓幫浦、縫合針等,體外超聲共振吸脂術則使用使用手術刀、注射器、吸脂針、共振吸脂系統縫合針等。年齡一般在18-55歲,有侷限性旨方堆積者,無器質性的心肺疾病,無嚴重的藥物過敏史等均可行吸脂術。

在術前一定要對身體進行全面都檢查,確定心、肝、肺、腎等功能沒有減退才可以進行手術,一些有心理障礙,期望太高的人也不適合做此項手術。

16樓:義儀佛羨

每天踮腳尖這個**方法可以讓腿部變得緊實,而且有塑型的效果,需要每天都進行收形運動的。方法有兩種,分別如下:

方法一1.

腳盡量往下壓,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以上瘦腿的動作在做的過程中,盡量使勁踮起,下壓,有痠痛感才說明有效,如果感覺身體不平衡的話,則可以借助外物,每次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

方法二1.躺在地上,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腳尖踮高。

2.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

以上的瘦腿動作也可以達到緊實小腿,拉長腿部線條的作用,每次要重複動作40次。

為什麼踮起腳尖能瘦小腿?

17樓:匿名使用者

踮起腳尖就是讓緊繃的小腿受到刺激並且慢慢的消耗脂肪,讓多餘的脂肪變成肌肉,長期下去會消除疲勞並且能增加小腿的彈性。能加快消除脂肪的效果。從而實現瘦小腿目的

推薦乙個瘦腿捏揉法:

在沐浴之後在腿部塗抹具有燃脂緊實功效的纖體服液,坐在床上或地上,小腿肌肉放鬆,用雙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揉搓小腿肌肉群,手法要稍微用力,感覺微微發熱或發疼效果最好,每條腿每次按摩5分鐘左右。

18樓:1天_堂

踮起腳尖就是讓緊繃的小腿受到刺激並且慢慢的消耗脂肪,長期下去會消除疲勞並且能增加小腿的彈性。能加快消除脂肪的效果。

站立狀態的「腳尖立起」的步驟:

1、大幅度張開雙腿,腳尖向外。

2、上半身注意保持不要傾斜,然後腰慢慢下移。千萬要記住,不可以前傾,不能夠塌腰。

3、以這樣的姿勢,腳後跟抬起,腳尖立起的狀態保持2秒。

4、上面3個動作為一組,重複10次。

踮起腳尖可以瘦肌肉小腿嗎,踮腳尖可以瘦腿嗎

不會。踮腳尖就是提踵。提踵是練小腿肌肉 的。拍打放鬆肌肉法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進行,每次不少於20...

跑步時踮起腳尖跑會瘦小腿嗎,踮著腳尖跑步能不能瘦腿?

踮著腳尖不能瘦小腿啊 你搞反了 要想瘦哪 要讓他伸展 拉伸 你應該墊著腳跟跑 不過難度太高了你只要正常跑就行了 哪都能瘦,跑之前要做拉伸運動 你想瘦哪 就重點拉哪 跑完步半個小時就能喝水了 跑步是乙個全身性的有氧運動 哪都可以瘦 但是這種瘦法是從上到下的 你會顯瘦上半身 然後大腿 然後小腿 所以要堅...

踮腳可以瘦小腿肚嗎,每天堅持多久,多少天後可以看到效果

只會讓小腿肚結實,運動過後一定要按摩鬆馳,要不會有反效果。效果就因人而異,要根據是肌肉型的 水腫型的 脂肪型的,一般後兩者會容易看出效果。踮腳能瘦小腿嗎?每次要踮多久,多長時間能有效果。10 所有的運動都有個量,長時間用腳尖我感覺會讓小腿變粗,當然脂肪也會減少,只不過轉化為了肌肉。建議你每天跑步 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