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電視劇集越來越少,而要vip的電視劇集越來越多

2021-04-10 01:06:00 字數 1792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啊走》 閻肅 許鏡清 周立夫/李靜嫻 第4集《困囚五行山》插曲

為什麼現在的電視劇集都要會員才可以看

2樓:檸檬一家人

保護版權。

隨著經濟社會水平的發展,以及國內自身影視產業的良性發展,需要開始逐步完善版權制度,逐步改善人們的使用習慣,建立起付費使用的習慣。

這裡需要明確的就是:文化內容(**、漫畫、圖書、影視等等)也是產品,與你在商店裡購買的礦泉水一樣,都是商品,都是由人們生產出來的,本質上沒有任何區別。

3樓:杜樂苼

看什麼電視都要收費,開啟全是vlp。什麼搞法,真是打個屁以後都要汙染費了,就沒有有關部門管管嗎

4樓:下午的陽光

前些年公民看任何電視劇集都不用花錢,現在國家有錢了,國家發達了。老百姓看電視劇集要付費了!真的不理解。

5樓:度小糊他祖宗的祖宗的祖宗

看廣告還要付流量費網費,還要衝會員,這是怎麼回事啊!乙個字坑

6樓:匿名使用者

版權專利必須有時間限制。超過n年不能再收費。要不然都吃老本,還怎麼改革創新??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收費真的無語,沒有付費電視就是乙個廢物,希望有關部門能多為我們老百姓做事,讓我們老百姓多看免費電視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我覺得這種真的太討厭了想看個電視吧,都要vip,關鍵買了一次還有時限,很多時候,就看了幾集,沒看了,乙個月時限就到了,而且以前覺得買了聯網電視,好開心,現在直接覺得是累贅,啥都要vip,太tm討厭了

9樓:三撮白毛

就是,現在狗屁都要收費,很舊的電視劇集,電影都要錢。狗屁都要收費。

10樓:洛高飛

收網費後電視劇集再收費根本就是霸王條款,泥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真的該管管收費才能看電視劇集了,本來就是文化我們收費享受會員呢。成為交易商品了

12樓:班欣可

大家都是付了網費的,卻看不了電視劇集,確切的說有好多的電視劇集手機 電腦看不了。國家也不管,找誰說理呀。主要的是國人不懂的維權,還有一些人有錢任性,裝逼。

讓它們解釋一下,大家付的網費是幹什麼用的?

13樓:世元勳

要是全國人民都不買會員,自然就公開了,不過中國很多人,喜歡買個會員搶先看裝逼一下。乙個破電視劇集早看和晚看,有什麼關係,就算是不看也不會掉一塊肉。實在是想不通那些人花這錢有意思?

14樓:恬恬小酒窩

太他媽孫子啦.不是會員還看不了.就為收費.國家也不管管,就是衝錢大不了不看.麻痺的

15樓:

就沒有為我們普通老百姓想想的嗎?要交網費,還要買會員!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不充,反正現在的是國劇也有點韓劇的傾向了,不看也罷,,有那時間練練書法,,擼擼串子,,玩玩國粹多好,,瑪蛋,就不支援這些違善的商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 早看晚看都一樣,看早了還是要等待更新,更新的沒有看的快

18樓:

真他媽的難受看個破電視劇集還要開通會員。每月付錢。真是活了你們有錢人。苦了我們農民。

19樓:所從凝

臥艹他大爺的,解除安裝軟體看電視去了

為什麼現在好看的電視劇集越來越少,成為經典的幾乎沒有

因為以前是用電視機看的,再難看都必須看下去,因為你沒有選擇,加上是童年時候看的,看多了自然覺得經典,現在不同了網路時代很多電視機都沒看呢就開始下結論了,選擇的多自然覺得越來越不好看 可不麼,我覺得這幾年好看的電視劇集除了琅琊榜,還真沒有了。為什麼以前有那麼多經典的電視劇集,而現在卻幾乎沒有?隨著生活...

母乳越來越少,為什麼母乳會越來越少

否則回奶後很難恢復。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母乳會越來越少嗎 你好,母乳是不會變少的,一般情況下人們都認為哺乳六個月後母乳就沒了營養,所以新增輔食後就會選擇給寶寶斷奶,其實不是的,母乳的營養成分是不變的,只是寶寶一直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也越來越多,母乳提供的成分不夠寶...

月經為什麼越來越少,為什麼我的月經越來越少了?

親 您好,您可以考慮喝紅糖茶,看了您的描述,您是長期體寒所致的血液不迴圈,經血不暢,您不用太擔心,過度的緊張也會使經血異常的,放鬆心情,好好把身體調理一下,冰涼的東西暫時先別吃了。紅糖的好處在於 溫而補之,溫而通之,溫而散之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溫補。紅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釋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