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十到四十喜歡二十多的男人麼!

2023-03-12 13:15:03 字數 2855 閱讀 3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嫩草,但未必好吃,還是有經驗的熟男更好。

三十多歲的男人可能會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嗎?

2樓:江隅

會啊,姐弟戀又不是沒有,愛情不分年齡,只要兩情相悅就可以了。

3樓:梅雨時節

三十多歲的男人是完全有可能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女人風韻猶存,成熟而又有魅惑力…

4樓:秋雨韓寒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用年齡來判定的,40歲的女人也有吸引人的地方,所以說三十多歲的男人也是有可能喜歡上這個女人的。

5樓:勤奮的八

三十多歲的男人可能會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的,有時候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是不會考慮年齡的問題的吧?年齡不是問題。

6樓:知乎者薦影

會的,有時候喜歡乙個人沒有年齡限制的了,更何況30多和40多相差10歲也不算很離譜。

7樓:自然加乘

有可能,關鍵是三觀相合,兩情相悅,如果兩個人真心喜歡對方,年齡不是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喜歡乙個人應該不會在乎這些,人生很長,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卻很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要四十多歲的女人魅力十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他們倆對上眼了,三觀一致的,也是有可能的。

11樓:情感寄託吧

如果真的喜歡上乙個人,肯定不會在乎對方的年齡。因為喜歡就是一種感覺,和對方的年齡,真的沒有多大關係。

12樓:網友

會的,每個性格不同,現在就不同。

三十多歲的男人會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嗎?

13樓:思念浪漫的歌

一般來說,30歲到40歲的女人,他們肯定有自己經歷,她們比較成熟,思想以及各個方面都比較符合成年人的標準。其實大部分男人都喜歡30到40歲的女人,特別30歲的女人,真是青春風華正茂,在**都是一朵花。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男人不喜歡30到40歲女人的,因為它們各自有各自的優勢。

他們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談理想,談家庭談以後甚至可以談工作,談事業。30和40歲,這個時候年齡相差也不是很大,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相互接受,相互欣賞,相互理解。不管有沒有經歷過他們可能都知道什麼叫愛情,什麼叫事業,什麼叫人生。

14樓:為你解答

這個是會有的!

三十多歲的男人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其實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事,就像別人說的,感情不是年齡可以限制的,只要兩人有共同話題,在一起開心就好。

當然個人還是建議找年齡相仿的,最好不要超過五歲,個人想法!

15樓:關注寶兒

會的!真正的愛情是沒有年齡差的,30多歲的男人會喜歡40多歲的女人。

16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會呀,喜歡乙個人和年齡沒有關係,而且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的美,年齡不是問題,多大都會有人欣賞的。

17樓:清影

有可能。情人眼裡出西施,現在的女人都很會保養,哪怕四十多歲,五十多歲,依舊風韻猶存。像明星一樣,就拿女神周慧敏來說,是個男的都喜歡。

18樓:蘭睿好

愛情不分年齡對眼就行。

三十多歲的男人經歷了太多人情世故,他們選擇另一半的標準肯定是互相喜歡,女方成熟穩重有事業心,大幾歲或者小幾歲都不是問題,所以會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

19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說來,不會。因為不論時代和地區,男生都傾向於喜歡,和自己年齡差不多(一般是比自己小)的女生。

20樓:網友

也會的,因為四十歲的女人很有韻味,是很惹人喜歡的。

21樓:雲上雨裳

有這個可能。只要女人有讓他心動、仰慕的感覺,年齡不是問題,三十歲的男人存在喜歡比他年齡大的女性的可能性。

22樓:自由的飛飛魚

應該會有這樣的乙個可能性,只要是男生和女生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這種感情,也就是說明兩個人會有這樣的乙個情愫產生並不是在乎年齡的差距。

23樓:笑譾黑

應該會,只要女人美,沒什麼辦不到的 [null][null][null][null]

24樓:網友

那會洗澡說你嗎?這個時候還有發現,現在很多,現在30多歲的女人喜歡40多歲女人都是很正常的。

接近四十的女人,喜歡二十多的男人,這是正常的嗎?

25樓:霧嶼森林

我覺得很正常,愛情不分年齡,每個人對待愛情的看法不一樣,所以喜歡上乙個人無論年齡差距多大都是正常的。

26樓:f但是

接近40歲的女生喜歡20多的男人是非常正常的,不管是多少歲的女性都比較喜歡年輕力壯的男人,因為年輕的男人身上有著強烈的活力和爆發力。

27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是非常正常的,誰也喜歡年輕的,有朝氣,有活力的,就像男人喜歡年輕的女人一樣的。

2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應該都喜歡帥氣貌美的人,而且年輕的男生確實更加有魅力。

四十多歲女人會喜歡二十多歲男人嗎

四十歲女人會喜歡二十歲男人嗎?

接近四十的女人,喜歡二十多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接近四十的女人,喜歡二十多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很多中年女人會口是心非,即便心裡面再喜歡二十多歲的男人也會說不喜歡,迫於世俗的壓力,徒有喜歡二十多歲男人的心,絕無喜歡二十多歲男人的膽,到頭來只能做出逼不得已的選擇。一 二十多歲的男人由於沒有戀愛的失敗經歷,對愛情感受過失望無從談起,因此會更加相信男人和女人之間存在真正的愛情。二 二十多歲的男人不會...

男人在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生小孩有什麼不同

朋友我認為應該三十多歲結婚生小孩最好。因為 一 生理上來說三十多歲男生應該是最佳的結婚生育時期,這個時期是男生最旺盛的生理期。二 三十歲左右的男人事業基本都有成了,收入也比較穩定了,生活壓力相對較小,此時精力充沛 財力豐富最適合照顧家庭。而四十多年齡就有一點大了,等孩子結婚時自己已經六十多歲了,已經...

搞二十多歲的女人和三十多的女人有人麼不同感覺

二十多 接觸男人少,下面緊,也沒有生孩子,婦女是生了孩子。下面很送,但是有韻味看個人愛好 我就想要個三十多歲的 三十多的應該更開放吧 女人三十幾歲聲音與二十幾一樣嗎 二十幾的女人講話像童音,三十以後的就是老女人的聲音,像老牛叫!不一定,如果不是長期從事演講解說工作的,應該是差不多的 不一樣,三十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