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老男人愛上三十多歲的已婚女人有哪些表示

2021-03-04 08:57:15 字數 5685 閱讀 8395

1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個女人面前大獻殷勤,不時送點禮物示愛。

2樓:蒼可彤韻

聽說那個四十多歲的已婚男人很愛他的老婆。

乙個三十多歲的已婚有孩子的女人總愛和那些五十多歲的老男人聊天,出去吃飯玩,她是什麼樣的心態?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得30多歲,離婚有孩子的女人總愛和那些50多歲的老男人聊天出去吃飯玩。這樣的女人很花心。貪圖男人的錢財。才會這樣做的。希望採納。

4樓:潺潺流水完美

乙個30多歲的已婚,有孩子的女人總愛和那些50多歲的老年人聊天出去吃飯。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歲已婚有copy有孩子,也只有50多歲的老男人喜歡,她和他們在一起有優越感,出去吃喝玩不用花錢,這樣的女人好吃懶做不願意努力,對現有的婚姻丈夫不太滿意,靠的是自己最後一點資本,雖然現在快活了,但付出的是自己的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應該是缺乏父愛,現在是那種缺乏安全感的人。比自己大的男人通常是比較有責任心 比較穩重,也可以說這是喜歡一種內心踏實的環境。

7樓:活寶最好的未來

跟自己的老公好好日子就行了 別花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一時之快,

感覺到你的溫存一下。

乙個40多的已婚女人對乙個30歲的未婚男人動情了,可有不敢表到,已婚女人她老公很愛她,知道她沒出軌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為了雙方家庭,趁早斷了這個念想吧。你有家庭 有孩子,早就過了小姑娘春心萌動的年紀,面對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人的老公 那麼你可以對她好點 生活幸福快樂 沒誰會願意出軌的 如果你是這個女人 那麼回家告訴你老公他**不好 錯在哪 倆人好好談談心能過就過下吧 半輩子了 沒時間給你浪了 過不下去就離了 沒必要去出軌啊

11樓:哈呵的人

估計很難忘記,即使忘記,也是藕斷絲連,還留有那樣一絲絲的留戀。

五十歲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麼心態

12樓:心明心誠

男人五十﹐搞婚外情﹑「包二奶」原來全是生理需要﹖羅馬心理學院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人體的「生理設定」使年屆五十的中年男性容易再墮情網﹐並稱這有助於解釋中年男上司搭上年輕女秘書的普遍現象。

研究指出﹐男性在少年時初嘗戀艾滋味﹔到二十歲後才投入較認真與涉及婚嫁的感情關係﹔在三十至四十歲時﹐他們所追求的主要是性關係上的刺激(無論是與妻子的還是在外逢場作興)﹔到了四十至五十歲時﹐男人跟配偶的感情不是在經歷數個起跌後變得更鞏固﹐便是已出現危機破裂﹐感情處於真空狀態。因此到五十歲左右﹐男士很有可能按照「生理設定」再度投入戀愛。

心理學家帕西尼解釋﹐這些中年男性遇上的並非不道德的短暫性關係或激情但輕浮的夏日之戀。事實是他們的情感「復甦」﹐重墮情網。

另一名心理學家拉佩拉指出﹐五十歲中年男士待發的激情跟十八歲小夥子不相上下﹔但這些成熟男性卻因為在心理上感到「時日無多」而變得極度激情﹐與年輕男孩因生理因素而狂熱不羈不可同日而語。

這項研究訪問了三千名五十餘歲男士。結果發現﹐婚姻狀況愉快的中年男士﹐在步入五十歲後均有與妻子重新墮進愛河的感覺﹐而且他們更變得較以往細心﹑有耐性及更會為對方著想。至於對婚姻狀況存有不滿的男士﹐很多都因為對踏入老年及步近死亡而感到恐懼﹐並以傾情於年輕女性作為心理補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一種高高在上,得意的心態在裡面,50歲了我竟然還可以搞婚外情。

14樓:李星

五十歲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麼心態他的心態就是呢兒子孩子都長大了在家也沒事就去有外遇了

15樓:樂逍遙

這個不好說,估計受不了**的心態吧,現在社會發展了,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50歲的男人可不等同於過去那些年代 這個年齡正是事業有成精力充沛的時候 夫妻感情從愛情轉變為親情 從親情轉變為無情的過程 如果愛人此刻已失花榮且彼此溝通還有障礙 男人這個階段出軌是非常普遍的 中國這個年齡段的夫妻很少有維持愛情成分的 如果想挽回只能循序漸進的去讓男方認識到這麼做只能滿足一時的愉悅 不可長久 家才是他最後的港灣 要合理面對更年期的到來 自己已經不是年輕人啦

為什麼有些女人總是會愛上已婚男人?

17樓:zz薄荷少年

因為已婚的男人已經有了一段夫妻生活,對於女人怎麼想的有乙個比較透徹的了解。而這種了解用在撩妹上就顯得比較容易了,有的妹子就是喜歡比較成熟的人比較會給自己安全感的。而那些結了婚的男人恰恰知道怎麼去哄女人,這就是為什麼小三一直延延不絕的原因吧。

這些人雖然歲數有些大,但是他們的物質保障他們的婚後經驗很豐富,對於小女孩兒也很有手段。有一部分小三也是被動的被當做小三的。

總得來說有錢和經驗是已經結了婚的男人勾引或者被喜歡年輕姑娘的原因。也因為他們善於偽裝自己讓一些純情的小姑娘信以為真才會真的有機會接近她們。

18樓:巨型開心果

其次,已婚男人作為乙個過來人,很多時候更懂得乙個女人需要什麼。他們不會再像青春期的男孩子,有著浪漫情懷卻缺乏一種成熟的氣息。所以更多的時候我們看到已婚男性往往就會被其打動。

已婚男性,還容易在細節上打動女生。比如說對於工作的專注,他們可能會花費一天的精力在工作上,當你看到他們專注的神情,往往就容易被打動。對於家庭的照顧的那種注重細節也容易打動你,你可能會羨慕,如果擁有乙個這樣的丈夫,自己的生活該會有多完美。

人在內心總是追求好的。自然而然你也會希望自己擁有這樣的丈夫。

19樓:py曹可可

因為有男人味啊,最主要是有錢,還成熟穩重,哪個女人不喜歡啊。

現在的女人都很精明的,說什麼愛上了那個已婚的男人,可是試想一下,乙個男人沒有上進心,三十幾了還是一事無成,整天不是打遊戲就是打老婆,哪個女人會喜歡上他。

這些女人喜歡上的不過是,乙個已經渡過人生最悲慘時間段的男人而已。

這個男人三十多了,工作上也有點成就了,終於有房有車了,而且三十幾的男人有點錢了,就開開始把自己打扮的跟個成功男士一樣。

這時候的他們就成了成熟有魔力的大叔了,而那些小女生哪個不想出社會的時候找到乙個這樣的男朋友,跟電視上拍的一樣,乙個有房有車的穩重男人她們當然喜歡啊。

說什麼愛上,那只不過是被人家的條件吸引了而已,身邊都是剛剛畢業,失業或者事業受打擊的男生,這時候來個事業有點起色中年男人,並且還不老,哪個女生不想生撲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女人是被騙的,不知

道自己現在做的是小三,不知道自己愛上的是已婚男人,以為這個人是只愛乙個人的,所以說很多時候也不能只怨小三這乙個人,那個已婚的男人應該佔更大的責任。

可能是因為,已婚男人他更明白女孩的需求是什麼,因為他更成熟一些,現在的女孩都比較喜歡成熟的男生,就像前段時間一直流行的大叔型男朋友一樣。

覺得和個年紀大一些的男人有一些成就的男人,在一起更加的有安全感,和他在一起自己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能夠放心的做任何的事情。

但是和乙個年齡稍微小一些的,不懂事男孩在一起就不一樣了,本來呢,男生比女生的心理年齡就小一些,他們雖然和女生有的一樣的年紀,但是情商卻不太高,所以說,需要女生去照顧他,那麼這個時候女生就會覺得有些累。

如果說是,明知道對方是已婚男士,還做這樣的事情的話,當然是不可饒恕的,但是如果說是被矇騙了,其實這個女孩也是挺可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婚男人會心疼女人,了解女人的需要,而且把已婚的男人從原配身邊搶走,有一種莫名的刺激感。

這就是許多女人會愛上已婚男人的原因,絕大多數並非真愛,只是犯賤而已。

最近看胡歌主演的電視機《獵場》,袁昆的助理公尺娜就假戲真做,愛上了已婚男人陳修風。

當然,這與陳修風的個人魅力是分不開的。

公尺娜早就知道陳修風有自己心愛的女人,可是看到陳修風這麼儒雅英俊,事業有成的男人這樣愛自己的妻子,她不由得心生羨慕。

而袁昆正是利用公尺娜對陳修風這樣的心理,引誘公尺娜去對陳修風進行色誘。

沒想到公尺娜假戲真做,竟然真的愛上了陳修風,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公尺娜愛上陳修風無非是因為陳修風儒雅成熟,有翩翩紳士的風度。

陳修風孝順,為了照顧自己的親人,不接受任何企業的聘任,堅持守孝。

陳修風談吐幽默,雖然強勢,但正是這種強勢給了女人一種非常受用的壓迫感。

再加上外表的英俊瀟灑,更是讓公尺娜愛得不可自拔。

我想很多已婚男人在事業上比不了陳修風,可是在其他方面卻多多少少都會有同樣的特徵。

所以女人會愛上這樣的男人,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22樓:千與千尋開霞

女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戀父情節,而且女人大多數都是充滿不安全感的,由於這樣的兩個條件。女人大多數都會喜歡成熟穩重一點的男人。會愛上已婚的男人的女人,可能因為成長的經歷和環境非常的缺乏安全感。

我有個初中同學,長得很漂亮,身材也很苗條,打扮也很時尚,燙頭髮,染頭髮,怎麼時尚怎麼搞,在我們還不知道殺馬特是什麼的時候,她已經玩上了殺馬特,所以上學的時候就有很多追求者,從本部到高年級都有。後來初中畢業後沒有考上高中,出去打工了,再後來見到她的時候嫁個了乙個大她16、17歲的大叔,大叔為了她跟自己的老婆離婚了。她就是從小缺乏安全感的那種人,父母每天都吵架,後來在她初二的時候離婚了,但是還是住在一起,每天都吵架,媽媽也是好賭成性,天天出去打牌,根本不管她們姐弟。

我想已婚男人的魅力應該是既有男人的魅力,也有爸爸的包容感,所以才會有的人愛上已婚男人吧,他們可以彌補心中那片對父愛的缺失。

23樓:紙鳶梔年

因為已婚的男人有很多未婚的男人的優點,比如說更有責任感、更溫柔、更顧家,凡是都先想到自己的家。

雖然已婚的男人確實很有魅力,但是女人們不能因為喜歡就自私的去破壞人家的家庭,要相信自己結婚以後也能改變乙個毛頭小子,讓他因為自己而變得有魅力。

24樓:摩羯座de小童鞋

雖然我自己沒有這樣的經歷,但身邊的朋友確實有愛上已婚男人的案例,那種投入和不顧一切的感情狀態,既讓人覺得可氣又覺得可憐。

小公尺是我的乙個高中同學,我倆算是上學的時候感情一般,後來參加工作後才逐漸聯絡多了起來。

她有個男朋友,是她的大學同學,後來畢業上班後就同居了,很穩定了戀愛關係。

小公尺的男朋友是程式設計師,他們租房的位置離公司很遠,所以每天他的男朋友都早出晚歸,辛辛苦苦賺著錢,每個月的工資全數交給小公尺。

可能是交往了太久沒有了激情,也可能是沒買房子沒法結婚給不了小公尺安全感,在小公尺工作的第二年,她愛上了她們單位的主管,陷入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中。

小公尺跟我說,她們主管從剛進公司就對她格外的照顧,給她加了工資,週末加班的時候還送她回家,她被這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深深的吸引了。

雖然她的主管也有家,但老婆並不在本地,所以她的主管才會這麼肆無忌憚。

每次小公尺和他約會後,回到家裡再看看自己的男朋友,越看越不順眼。

沒有錢沒長相,天天累的跟狗似的,賺的那點錢就夠租房和吃喝,買房是遙遙無期。

就這樣小公尺和她的主管保持了兩年的地下戀,期間我也勸過她結束這種不正當的關係,她一臉不在乎,覺得自己損失的無非是些色,但在感情上金錢上自己都賺到了,就足夠了。

後來小公尺的主管被調到總部了,要離開這座城市了,他們的關係隨著一場兩個人的旅行結束了。

現在小公尺跟男朋友也分手了,她並沒有說分手原因是什麼,我感覺是她男朋友知道了實情,畢竟沒有不透風的牆。

現在小公尺還是單身,遊走於花花綠綠的場合,再也沒遇到乙個讓她全心投入的人了。

已婚女人愛上四十多歲的已婚男人,已婚女人愛上乙個四十多歲的已婚男人,

都已婚了,就應該好好經營自己的家庭,你明白什麼叫愛嗎,愛是責任,是對家庭的責任,愛字有很多解釋,最直接的就是責任,年齡差距大嗎?不大的話很好啊。大家都是有過失敗的感情經歷。會更懂得珍惜對方 所謂的愛 是否已經考慮好呢 在自己選擇結婚的當初愛過嗎 不要輕易給自己開玩笑的 聽說那個四十多歲的已婚男人很愛...

四十歲的已婚女人愛上四十多歲單身男人

當初兩個人相愛相守的激情褪去,生活歸於波瀾不驚,遇到到別的男人偶有悸動,但也只是蕩漾了一下而已。她現在的家庭才是她的歸宿和全部。正常!可是你要表達什麼或要問些什麼呢?你能確定單身男對你是真愛嗎?四十歲的已婚女人愛上四十歲的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尋找一bai生的真愛,應該du是上,下求索一輩子zhi的事。...

已婚女四十多歲,怎麼還有好幾個男人追她,有幾個六十多了,有三十的未婚,這樣她會出軌嗎

漂亮的女人不受年齡限制,就象美麗的花朵,總有蜜蜂回來採花的。很可能出軌。40多怎麼就沒人追求呢。70多老太太還有老頭惦記呢。讓她別隨便跟別人搭訕。不要跟異性過度接觸。男女沒有純友誼。她經常跟別人搞曖昧,當然對方會追求她了。至於出軌不出軌,她自己的良心了。想出軌你也看不住。出軌不出軌關建在於自己爾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