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二十多歲的女人和三十多的女人有人麼不同感覺

2021-03-03 23:14:00 字數 1262 閱讀 3054

1樓:只想留戀你

二十多 接觸男人少,下面緊,也沒有生孩子,

婦女是生了孩子。下面很送,但是有韻味看個人愛好

2樓:東的愛無價

我就想要個三十多歲的

3樓:常酒癲

三十多的應該更開放吧

女人三十幾歲聲音與二十幾一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幾的女人講話像童音,三十以後的就是老女人的聲音,像老牛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不是長期從事演講解說工作的,應該是差不多的

6樓:小凡的3天

不一樣,三十歲的女人的生意比較老,一聽就能聽出來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不同

7樓:那有福雙倩

對待愛情:

20歲的女孩子,只要你對她好,吃麻辣燙,草戒指,她們都很開心。

30歲的女人,希望在高檔餐廳吃飯,喜歡收到鑽石戒指。

去玩:20歲的女孩子,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

30歲的女人,去**和誰一起走,什麼交通工具,都是很重要的。

愛情:20歲的女孩子,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30歲的女人,需要更實際的男人,而不是才子。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床事:

20歲的女孩,總是被要求,被動地接受做,甚至逢場作戲。

30歲的女人,學會了拒絕和索取。在兩性中,主動的一方才能真正滿足自己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女生還有很多稚嫩的的氣息,他們在經濟上還依賴別人,在情感上做著玫瑰色的夢。

30歲的女性,他們已經步入中年了,隨著歲月的積累,也會風韻更嘉,同時更加獨立,性慾會比較強。

9樓:時代

身體與心理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的不同?

二十五歲以下的女孩和三十多歲的女孩,身體上有區別?和她們上的感覺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的真低俗。

那你說談過戀愛的女人,和沒談過的姑娘,感覺上有啥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器官成熟度不同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 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 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這個可以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的呀 你想學什麼,這個要看 可以學西點啊 烘培,蛋糕不是很好嗎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你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可以學的東...

四十多歲女人臉圓適合什麼髮型,三十多歲女人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搭配最佳的臉型,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愛美者都非常的關注,其實,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有很多,現在有很多種流行的髮型,都可以搭配圓臉。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 美容達人說,圓臉比較適合垂直而下的頭髮,因為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體積,臉形便更顯大,直髮的縱向線條則會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破壞...

二十多歲的男孩,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正常嗎

很正常但要頂住家庭的壓力卻不容易 不正常,年齡差距太大了,戀母情節,類似電影 生死朗讀 怎麼不正常,這個社會需要這種純情的愛 你想想 到你四十歲的時候與乙個六十歲的老太婆睡一床上你覺得怎麼樣 別把喜歡再進一步就好,年齡懸岀太大 如果那個人是你媽媽,那麼無可厚非,如果是女朋友,孩子,你還是醒醒吧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