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歲的男孩,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正常嗎

2021-03-04 02:36:29 字數 3552 閱讀 9861

1樓:網事如煙

很正常但要頂住家庭的壓力卻不容易

2樓:寒窗冷硯

不正常,年齡差距太大了,

3樓:殺

戀母情節,類似電影 生死朗讀

4樓:gn011閃退金光

怎麼不正常,這個社會需要這種純情的愛

5樓:愛笑的非花非霧

你想想、到你四十歲的時候與乙個六十歲的老太婆睡一床上你覺得怎麼樣

6樓:趙紅普

別把喜歡再進一步就好,年齡懸岀太大

7樓:_人生沒有如果

如果那個人是你媽媽,那麼無可厚非,如果是女朋友,孩子,你還是醒醒吧

8樓:清澈

正常的,有的女人真的優雅的讓人沉醉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有什麼,我也很喜歡比我大一二十歲的成熟女人,不過要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有這樣的情況

11樓:致我們逝去的貞操

不太正常,估計是有戀母情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快斷了吧,無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過有些戀母情結。你現在可能為那個40多歲的女人的魅力和成熟所折服,但這種喜歡在心裡就好了,千萬不能修成正果,否則後患無窮

14樓:***_名片

年齡不是差距,身高不是問題,每個人對愛的理解是不一樣的,看看楊振宇,你就覺得正常啦。不過比例比較小,建議找個和自己年齡相仿的,這個靠譜點

請問乙個二十多歲的男孩愛上乙個四十多歲的女人他的思想心理正常嗎?他們之間存在感情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男孩已經二十多歲了說明他已經是個成年人了,當然他肯定有自己的思想與想法所以這不存在思想與心裡上的問題!再者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的行為很正常,有的時候愛情是無法解釋的!也許是他喜歡更成熟些的…

我是二十多歲的男孩為什麼會愛上四十多歲的女人,想和她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現實,只能說你對她的身體感性趣,並不是真心的喜歡她,靠近她而是為了自己的性私生活,你們不可能走在一起,因為你們的年齡相差的太多,及使走在一起也會很快分手

有二十多歲的男生會去喜歡乙個是四十多歲的女生嗎?

18樓:楊

喜歡是不分年齡的,二十多歲喜歡上比自己大很多的不是沒有。這樣的事情已經很多了,如果喜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19樓:匆匆中過往

很正常但要頂住家庭的壓力卻不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30歲的周覓跟54歲的關之琳搞在一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而且有,在雲南,今個網上播著的。那小子殺人坐牢了。

乙個二十幾歲的女生喜歡四十多歲,正常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二十幾歲的

bai女孩喜歡四十多du歲的zhi很正常。愛情不分年齡的,

dao一些內女星不都是找了容比自己大十幾二十幾歲的男人嗎,再說四十多歲的男人正是有魅力的時候,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因而會招來許多小女生都是親賴。很多女生就新歡這樣成熟的男性。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是正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控唄!現在很多都這樣!大叔會照顧人!比二十多的體貼!主要工資比二十多男人高!哈哈太物質的女人

24樓:邊白笙啊

挺正bai常的,每乙個人都會du有讓自己心動的zhi那個人,但可能都不會是自己的擇dao偶標準。但是如內果這個人容已經結婚了,那你就把喜歡放在心裡,因為破壞別人的感情終究是不好的。而且年齡差距太大,代溝也會挺大的,會有很多問題。

滿意請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十分不正常,沒有正確的愛情觀,很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可能你缺少父愛吧,所以才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

27樓:北極星

放在以前看不正常,現在看來很正常,年齡不是問題,還有相差更大的呢

乙個二十幾歲的男人會喜歡上四十幾歲的女人嗎?

28樓:溫5馨

現在我們中國狼多肉少,有的肉吃的算不錯了。

29樓:じ☆ve藍龍

世事無常,凡事難料,一切皆有可能!

30樓:琥落平陽

有可能,如果那女的有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你具體想問什麼

乙個二十多歲的男人會喜歡乙個四十多的女人嗎

32樓:清純傻女

那不是愛情,是依賴,是不成熟的表現。望男人改之,女人拒絕!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估計這男的戀母情結比較嚴重,這種事情已經不是很新鮮了,如果兩人真的感情深厚,不必要太過於在乎旁人的眼光。

3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母愛,正常男性的婚戀觀念也是正常的,這種男生肯定渴望母親般的關懷與愛。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為什麼真愛嗎?

為什麼二十幾歲的男孩會喜歡四十幾歲的女人

36樓:七個隆冬強

有的時候這個愛情是個很微妙的東西,它於年齡地位金錢有的時候,一點都不沾邊,有可能是乙個眼神,就能讓兩個人產生愛情的火花,一發不可收拾,但是,受世俗的約束,這樣的愛情總是總是不被看好。

37樓:misssun美美啊

缺少母愛,正常男性的婚戀觀念也是正常的,這種男生肯定渴望母親般的關懷與愛。

38樓:各取所需

各取所需,或者那女人有錢

二十多歲的男孩愛上四十多歲的女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世俗的眼光是不看好的,但也有句話叫 在愛情裡年齡不是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征服了女人,而是女人征服了男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一定很有聞味道吧

42樓:才來的多包涵

這個也是有可能的,比如法國現在的**不就是的,但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43樓:流沙

如果不是因為錢!那可能是特麼真愛了

四十多歲的女人喜歡多大的男生,四十多歲的女人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

這未統一答案,各女性情況不一樣,喜愛男生的年齡大小也不一樣。如未婚女性仍喜歡找未婚相當年齡的男生,已婚過的女性可能放低些條件,年齡偏大點男生也無所謂等。單身女人到達相對應的年歲,喜歡多大歲數的男人會發生相對應的改變,特別是四十歲的女人,將會做出大幅度的調整,或許長時間的單身不是煽風點火,勝似煽風點火...

四十多歲女人頭髮白可以冶嗎,四十多歲的女豐胸還有效嗎

儘管每個人頭髮變白的情況不盡相同,但男性一般發生在30歲後,女性則從35歲左右開始。頭髮變白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衰老。憂慮 悲哀 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 素,會使黑色素的形成發生困難。還有一種情況是 黑色素已經形成,但無法運輸到頭髮根部,使頭髮中所含的黑色素減少,這樣烏黑的頭髮就會一天天白起來。因此,4...

形容四十多歲男人的成語,形容四十多歲的男人

不惑之年 拼音 b hu zh ni n 出處 論語 為政 有 四十而不惑 的說法。典故 不惑 遇到事情能明辨不疑。以此作為40歲的代稱。例子 他大學畢業年僅20,而光陰飛轉,很快已近 了。形容四十多歲的男人 四十多歲的男人進入了不惑之年,這種年齡階段的男人可謂精品男人,有道是 二十歲的男人是半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