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能要回工資的可能性有多大?

2022-12-31 12:40:01 字數 1326 閱讀 9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直接去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除要求單位正常發放工資外,還要支付給你不簽合同雙倍工資!

適用法律:《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首先你公司已經觸犯勞動法了 你只要去當地勞動局投訴他們 然後提供你在他們公司工作的證據 其他的就交給勞動局他們會解決的。

3樓:寬厚又颯爽灬國寶

要回工資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你已經簽了工資結清的收條了。

以後找工作注意點,不要亂籤檔案,注意保護自己。

4樓:哈尼族阿蘭

如果沒有勞動合同書,就需要有其他的證件來證明你於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關係。你手中的單據可以作為證明你與用人單位間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之一。如果還有其他證據來證明你與用人單位之間的工作起始時間和辭職時間就更好了。

如果沒有書面的證據,相關知情人也可以出庭為你做證,即人證。如果有且願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耍賴,找當地勞動仲裁。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勞動仲裁吧。

不要錢 訴訟是後面一步了。

富士康這樣的大公司都能搞定。

別說小公司了。

7樓:望莜

這個可以諮詢一下勞動仲裁,不簽合同本身就是違規的。

想問下拖欠工資怎麼要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應當按月足額支付工資。未及時支付的,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舉報或者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9樓:北京律師薛媛

員工被拖欠工資可以先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也可以直接申請勞動仲裁。

小時工突然離職,老闆不結工資,我想問一下我可以要回我的工資嗎?

10樓:黑色守望

可以,直接用法律手段,他都做出這種選擇了,基本私了行不通,大膽通過法律途徑維護您的權益。

11樓:把你的

按要求是能要回的,除非你們是日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職還能要錢嗎,你是老闆你會給嗎。

13樓:張銀燕

去找司法所幫你拿工資。

我追她可能性多大,我追到她的可能性有多大。

女生是對過去是很難割捨的,她以前那麼喜歡你,就算現在有男朋友了,對你肯定還是難以割捨的。如果你也愛她,那你就去追她,可能性會很大。但是如果你不愛她,只是同情她,被她感動,那你不要去傷害她,女生畢竟想得到的是真正的愛。以我女人的自覺,她八成還愛你,女的這方面很死心眼的,就算有男朋友,也不一樣是最愛的那...

大一當兵,能考軍校嗎?考上的可能性有多大?

大一當兵可以考軍校,需要滿足年齡條件,當兵滿一年才能參加考試,年齡不超過23周歲截止到報考當年1月1日。考的是高中知識,考試內容偏基礎,只要腳踏實地的複習,考上的幾率還是挺大的。大一當兵是能夠考軍校的,考上的可能性大概是在60 80 要看自己的努力。能考軍校。考上的可能性不是特別的大,因為報考軍校的...

我有患腦溢血的可能性嗎?希望得到專業人事的幫助解答

必為它擔心 自我修剪它 了解你的家族史 呵呵沒事的 男人有腿毛那是正常 胸毛那也是給男人加分的 女人呢 看的不光是你這外表 言談舉止所透露出的男人味道才是關鍵 成熟的女性跟年齡低的女性對這個問題看法差別會比較大 呵呵其實有胸毛的男性叫做 我個人覺得了 不建議輕易使用永久性去毛用品.剛才也回答過乙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