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讀新聞傳媒研究生,可能性大麼

2021-03-04 09:00:49 字數 2015 閱讀 3678

1樓:臭兔子

樓主選的香bai港浸會大學的新聞傳媒du

專業是他們zhi特別好的專業,所以dao相對的要求回會比較高,答比如對你的本科背景最好是985.211大學,gpa成績3,5左右,雅思成績6,5以上,大學期間有好的專案活動經歷或者實習經歷都會使你申請這個專業更有競爭力,具體的樓主可以去太傻找一些歷年的申請成功案例看看,對比自身目前的情況,有針對性的去提高,這樣對你申請成功會有更大的把握。

為什麼選擇香港浸會大學新聞專業

2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香港浸會大學的傳媒類專業,是香港最好的。

而且,在亞洲地區都是非常好的。

而香港浸會大學的傳媒類專業中,新聞專業更是其中的王牌專業。

因此,選擇香港浸會大學讀新聞專業,是非常好的選擇。

畢業已工作一年,現在想申請香港浸會大學研究生,求分析我的條件申請成功的機率大麼?

3樓:半夏

其他都不算什麼,如果你想讀新聞的話,先把雅思考到7吧,如果讀傳播方面的,至少6.5。你gpa確實也很低啊,可惜這沒法改變了,所以只能拼雅思啦!

爭取往8衝刺吧!你要是985學校的話,可以考個6.5然後申中大的新聞。

並且,如果你想申的是13年fall的話,也就是說你想明年秋天入學的話,就要趕緊考雅思了,爭取今年11月之前把所有東西準備好,早申有優勢的。

不試就永遠沒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讀一年,比較注重學生在新聞行業的工作經歷。如果真的想去香港讀書,然後再去申請香港中文大學或者浸會大學的碩士。申請時要有你的本科成績單、

5樓:

gpa太低了~~~最少都要3以上~~

6樓:新通留學

申請碩士要求雅思6.0以上,gpa70-75以上,建議可以找專業的留學機構做個合適的留學評估。

香港浸會大學讀新聞傳媒研究生,可能性大麼 15

7樓:怪怪

1. 你的條件很好,而且傳媒專業是接受跨專業申請的,沒什麼問題。把學校要求專的材料好好準備就好屬

2.不需要

3.浸會的國際新聞學制一年,學費在8-10萬港幣左右。生活費一年在5萬港幣左右。

香港的消費比內地要高一些,這個事肯定的,如果家庭情況允許的話,香港的花費比歐美國家要便宜多了,還是能夠生活的比較舒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名校出身,又沒有什麼出色的成績

,想申請香港那邊的學校,自然比較困難

內。1. 你的本科成績與雅思容成績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而且本科成績比雅思還要重要一點。

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學校可以提供給你更改分數的機會,成績也就不是個問題了。至於雅思,原則上講是6.5就行了,不過,你還是爭取考到7分以上吧。

社會活動,主要看兩個,乙個是社團組織的領導才能與組織大型活動的能力。二個是在國內知名報社的實習與相關新聞作品的發表。這兩個都是硬性指標,你能力行不行一目了然。

2.香港新聞學專業的碩士,一般只要讀一年,比較注重學生在新聞行業的工作經歷。如果真的想去香港讀書,畢業後找一家知名度還過的去的報紙做一年的記者,然後再去申請香港中文大學或者浸會大學的碩士。

申請時要有你的本科成績單、雅思成績單、工作經驗證明及相關的新聞作品。乙個優秀的新聞記者應該具備什麼素質,你就朝這個方向努力就是了。

3.申請材料第2點已經說了,雅思原則上是6.5。

當然是考的越高越好,因為香港那邊的授課是全英文的。不過,話說回來,你即使申請上了香港那邊的學校,也是要全自費的。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大致是人民幣12萬左右的樣子。

我的條件申請香港浸會大學傳媒專業可能性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gpa還挺高的,英文又過了雅思,接下來看給你寫推薦信的兩位教授怎麼樣,因為推薦信也是挺重要的。可能性保守估計65%以上。浸會大學傳媒系在亞洲是最好的。

加油,good luck!

浸會大學面試過程,香港浸會大學研究生電話面試內容是什麼??

bba面試經驗 面試流程 每組面試大約40分鐘 但有時會縮短 頭六七分鐘裡每個同學有至多一分鐘的時間來做自我介紹。接著面試老師會問乙個問題,給大家計時兩分鐘的時間準備 準備時不能寫下來 接下來的大約十幾分鐘就是小組討論,每個同學即可發表自己的看法及解決問題的方法,然後討論等。剩下的時間為提問環節,面...

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的傳媒專業研究生

拍電影和電視建議浸會的mfa in film tv digital什麼什麼的。不過這個是3年的,時間長,費用多哦 其餘學校的傳媒沒有這麼偏藝術的專業 城大的創意 你看看怎麼樣,貌似也不適合雖然你木給分。俺也好心回答個吧。各個大學的傳媒專業各有注重。中大比較重視新聞實務和香港本地結合。浸會的電影 電視...

請問去香港理工大學或香港浸會大學讀研有平面設計專業或者裝飾設計專業嗎

你想讀ma還是mphill?設計我只看到有 design master 設計學碩士學位 mixed mode 以及fashion and textile design ma服裝及紡織品設計文學碩士學位 full time 需要雅思至少6分以上或者chinese mainland s colle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