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CT報告,想問問是癌症的可能性多大

2021-04-14 16:00:27 字數 1189 閱讀 6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同志不要亂說抄好不好 雖然ct是檢查腎癌的乙個指標 但樓主給的檢查結果是不能證明腎癌的。首先左側腎上腺增粗正常人的腎上腺可以有不同的形態,尤其是左側腎上腺在某些人可以呈三角形,所以看上去像是增粗,不一定說明有問題,第二腹膜後見多發小淋巴結可見於腎結核,炎症 炎症的話可以考慮是慢性腎盂腎炎 也可能是腫瘤 但是光從這個ct無法判斷希望樓主可以給予更詳細的生化檢查報告 最後高血壓是腎病引起的 腎病 好了自然就不會有高血壓了但必須要早期**的 希望樓主採納 我是醫學生我是書上幫你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能是腫瘤,良性還是惡性最終還是要通過病理結果確定,還是做手術吧!有風險,但是也有好的可能,不做手術就只能等著了。

是不是腎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右腎的佔位,百分copy

之98都是惡性腎bai腫瘤,必須早手術du。好在定期體檢發zhi現的早,未轉移。dao左腎是良性囊腫,不是癌症。

一般腎癌,只有在做完增強ct後才能大部分確定下來是不是癌,但憑臨床經驗可初步判斷,這一點又是放射科醫生目前缺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形容copy的情況,應該不是bai腎癌,如果你還是不放du心的話可以在

zhi做一些相關的其他檢查dao的,

5樓:可愛藍雨兒

最好進行詳細的檢查,以確診是否患有腎癌,如果是腎癌可以進行達文西手術機械人**,創傷小、出血少,您可以詳細了解一下。

6樓:癌症不可怕

看來你需要手術**了,手術一是祛病,二是取得病理診斷,你疑病心重,建議盡快手術。

7樓:護命素顧問

腎癌的**在醫學界是比較重視的問題,因為這關係著無數的腎癌患者的希望版。

腎癌的**主要是手

權術切除,放射**、化學**、免疫**等效果不理想,亦不肯定,有統計腎癌配合放療對5年生存無影響。腎癌的**主要是手術切除,放射**、化學**、免疫**等效果不理想,亦不肯定。腎癌**過程中,建議配合具有提高免疫力,抗腫瘤功效的中藥,一方面提高**效果,另一方面減輕手術、放化療的***對腎癌病人的影響。

8樓:

建議及早到醫院進行診治,可採用達文西手術機械人進行**,效果不錯。

癌症轉移的說法可能是醫院誤診的說辭嗎

癌症轉移說明患者患的是惡性癌症,不是說辭,這是某些惡性癌症的常見現象,癌症轉移意味著手術 往往失去了意義,因為癌細胞的感染力是非常強的,胃癌細胞轉移到肝就會引起肝癌,就是這麼個意思。癌症誤診的可能性大嗎 癌症大都通過影像學檢查來確診的,在這一環節是有可能出現不確定或是誤診的,在有患癌症的懷疑時最好是...

問問這錶多少錢,我想問問這塊表是真的假的,現在價格多少呢?

不追求奢侈品牌,只求安了守己,能用上就好了,幾十塊錢的手錶和幾千幾萬的手錶走的時間是一樣的,至於名牌貨就算擺在我面前我也不認識,尷尬咯。這個應該是機械表,肯定在好幾千以上呢,這個表不便宜!好好珍惜!這個應該是機械表,肯定在好幾千以上呢,這個表不便宜!好好珍惜!不知道,一看就知道肯定很貴,不便宜 這個...

我想問問我下圖中的這個美女是誰啊

小池里奈 1993年9月3日 日本女演員 青少年偶像。出身於栃木縣小山市。我想問下圖中女主角是誰?就是想知道?有知道的沒啊。娛樂圈身高差最大的三組情侶,王祖藍簡直是弱爆了 在娛樂圈中,女高男低,這種情況也很常見,不得不說是真愛啊。除了王寶強和馬蓉,還有王祖藍和李亞楠。但是在女星blaireiv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