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孩子成為同性戀的可能性有多大

2021-10-12 17:35:34 字數 3021 閱讀 3771

1樓:冰如墨然

同性戀怎麼了,不過是個自己喜歡的人同樣的性別罷了,為什麼要歧視,要拒絕,我不是同性戀但我不歧視它

2樓:吇吇貓兒

可能性為0

同性戀是天生的它就好像男女生一樣。母親在懷孕時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就像不知道是不是同性戀一樣。同性戀不是病上帝並沒有規定人一定要喜歡異性。

3樓:簪花簪草簪美人

同性戀有天生的,有因為感情受挫的,還有一種就是,愛的人性別跟我一樣的,並不是病,並不是病,並不是病!!!!!!

4樓:啊嘞嘞

那取決於他愛的人是男是女,和他對感情的執著程度與對感情的忠貞度!

5樓:艾米麗要抱抱艾瑪

同性戀的孩子一般缺少父愛,再不然就是天生的,普通的話一般不太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感覺:直的彎不了,彎的船到橋頭也是彎!基因應該起決定作用吧!不是遺傳基因啊!

7樓:千歲乖乖

這個問題直接扎心,我覺得天生可能比較大。但是你說後天也不少但是他們不算是同性戀,只是一些好奇和和一些為了虛榮的才和gay一起的。但是他們玩膩還是會和女人結婚生小孩。

天生的gay就算了給家裡逼婚了也只是形式而已,所以出現很多同妻。你這個問題成為gay的可能性我去覺得都是100%的只是沒有滿足他成為gay的要求所以他還是直男。

8樓:絕煞沙華

我就是普通孩子,我也是同性戀,說實在喜歡憑感覺,我喜歡的也不過是和我一樣性別的她而已。

9樓:霸動霸託

有些女同應該是從小的環境興趣造成的,一個女孩子不能過分模仿男生的行為,不然小時候不容易發現什麼,懂點事的時候就晚了,女孩子生活中應該男女朋友都要交流,不能過分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班級裡,男生彎的機率很小很小,女生互親啊,要抱抱啊,就會讓同性之間產生一種微妙的感情

11樓:表面呆萌實則內裡腹黑的完美假兔子

正常來說,大多人天生都是雙性戀,外界影響了偏向於那個性向。我就是因為身邊一起長大的都是女生,男生相處最長也就是小學上學的六年,對此來說,和她是青梅青梅吧,產生不一樣的情感我並不意外,畢竟友情什麼的,產生一次意外的偏差就會變質嘛。

12樓:向來不強求

同性戀的孩子就不是普通孩子嗎?很多事情都是註定的,不是外界可以影響的。你會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這個誰能預料到?

那為什麼誰都不彎你彎,這麼多人都是右撇子,左撇子是不是就算是異類?可能性有50%要麼就是個gay要麼就不是。(當然還有很多元素,但我說的是彎的和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同性戀異性戀,只是我剛好愛上了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五十!如果沒有社會知識的教育那完全可能百分之百!

15樓:依然愛你伯寶

我周圍就有很多。我的性格就是偏男性,穿衣,髮型也都是男性化,周圍會有言論。但我卻不是,他們也是人,和我們沒什麼不同。但可能別人的言語會直接影響他們。

16樓:櫻桃草莓芒果汁

愛上ta的靈魂,而不是身體。這就是同性戀。我不知道為什麼改革開放以來一直到如今,同性戀還是這麼的被歧視。

我不明白別人的生活關你什麼事。身體帶來的是性慾,而不是愛情。愛情是靈魂的契合,不是原始的慾望。

一個孩子成不成為同性戀,是靈魂深處的種子發出什麼樣的芽的問題。同性戀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對同性戀發出鄙夷、歧視、叫罵的人。同性戀不是病,是一種生活方式。

17樓:國王夜曲

性由心生,個人覺得同性戀,沒有一個參考性,so......並不能用普通或者不普通來,定義可能性。

18樓:大汪聊情感

現在有很多孩子“同性戀”,這是一個不可迴避的現象。

小侄女讀初中了,她之前偷偷跟我說,年級裡那幾個漂亮的姑娘都是“女同”,班裡的同學有一半是“les”,我問她怎麼看待他們,她說覺得她們很酷,互叫老公老婆,不顧別人的眼光,也很有個性,從她的語氣裡,我聽出了羨慕。

這並不代表他們會成為真正的同性戀,他們只是假裝“同性戀”來滿足所在年齡需要的標籤和虛榮,等到年紀稍微大一點,女生看到吳亦凡大聲尖叫,追著喊“老公”,男生看到劉亦菲,衝過人牆過去撲倒,又恢復到自然的狀態,家長們實在不用過於擔心,根據科學的調研,同性戀天生的可能性比較大。

19樓:歌唱的是很好聽

同性戀這個詞,這幾年經常被提及,不知道這個詞語是什麼出現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火。同性戀目前在好幾個國家都已經合法化了,像美國、英國還有最早的荷蘭,我覺得這些合法化的基本上都是發達國家,我覺得是因為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思想更加追求,才出現很多同性戀的現象。中國前幾年我是沒聽過這個詞的,我是前年才知道。

中國也是,很多同性文化的出現,感覺這讓中國的同性戀變多了。

正常來說很多同性戀都是後天改變的,因為自身的一些經歷什麼的可能會改變人的性取向。當然這需要時間比較的久,才會有所影響。就男孩子來說的話,我覺得不怎麼和異**流的人可能會改變性取向,因為自己內向什麼的,不敢和女孩子聊天,說話,也就是說日常生活中都是和男孩子說話的,而且不怎麼說話的,我覺得很可能改變性取向,因為長時間不和異性相相處會出現不一樣的感覺。

同性戀我覺得是後天形成的,因為思想文化的**,像現在同性的影視作品這麼多,我覺得對人有點影響的,就像一個人經常說自己是一隻鳥,可能幾年後就真的相信了。經常看的話思想可能會被帶偏。以前我覺得同性戀就比較少(也可能是我瞭解的太少了)。

一般來說,男孩子還是喜歡女孩子的,女孩子還是喜歡男孩子的,要改變性取向其實挺難的,普通的孩子我覺得成為同性戀的可能並不大。所生活的環境也是有點影響的。

20樓:老地主的棉襖

什麼叫“普通孩子成為同性戀的可能性有多大”?同性戀不是你想成為就成為、想不是就不是的。只能說生下來是就是、生下來不是就不是。

性取向是天生的,沒有人可以選擇。我相信每一個同性戀都不願意自己是同性戀,的希望能過正常人的時候,但他們沒有選擇,希望能理解寬容!

我問我同性戀朋友關於同性戀心裡的問題,可是他說他不想討論

因為現在大家對同性戀就是用那種有色眼鏡去看他們,雖然同性戀自身覺得這沒關係。但這就是現實世界啊。就像比如我整容了但卻不會和別人說也不會承認。因為他知道這種關係是不被人認同的,他會刻意躲避這些問題 我猜測自己是同性戀,很自己可是我又不知道如何克服這種心理障礙,有沒有這方面的專家知道,謝謝拉 同性戀並不...

女的同性戀叫什麼,女性同性戀是怎麼稱呼?

女的同性戀叫蘭花,男的同性戀叫玻璃。男同叫玻璃 女同叫百合 英文名叫lesbian,也有簡稱les的。男同性戀為gay.英文lesbian,簡稱les 蕾絲 gl 橡膠 兔子 gay,玻璃.這兩個應該通用吧 叫les 女同 拉拉 拉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關於你的問題。有很多說法。比如有 百合 之...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呢,為什麼會有同性戀的現象?成因是什麼?

因為我們的內心寂寞 我們希望找到理解自己 和自己一樣的人。怎麼說呢 我覺得是因為 我們內心在尋求愛的過程中 找到了自己的同類 有和自己一樣特徵的人 於是我們心裡就會有安全感 因為對方和自己是同類,所以願意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 從而我們會慢慢的把心交給對方 這樣就是愛情了吧 當然了 這個只是我的想法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