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用什麼系統好,臺式電腦一般用什麼作業系統比較穩定

2021-06-07 21:03:37 字數 1799 閱讀 4045

1樓:清溪看世界

如果桌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是兩個g的可以裝win7,32位的系統,如果主要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還是裝xp,因為該系統比較穩定,相容性強點;如果是上上網,聊聊天的話可以用win7,win7的介面很好看,看得很舒服。還有很多人性化設計。

但是隨著微軟停止對win7系統的全部支援,win10系統的安裝量也迎來了新的增長,且後者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均有了極大的提升,且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2樓:蚯蚓電腦

臺式電腦安裝黑蘋果系統,到底可以做到多低的電腦配件呢

3樓:駱木夕翠茵

在沒有更換顯示卡和cpu的情況下,建議還是使用xp系統,雖然你的記憶體夠高,但cpu與顯示卡的運算承載能力有限,即使是現在破解版的精簡win7,也只能是能夠執行,如果系統執行要佔用很多系統資源的話,那就沒有多少資源去供給程式去執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4g以上記憶體用win10系統就是了。

5樓:毓文華

你好,1、這個要根據電腦的配置來。

2、首先電腦如果在2g以上記憶體,雙核以的處理,建議用win7有以上版本的系統。

3、如果4g以上就可以用win764位的版本,或win8系統。

6樓:位音景

不存在首不首選的問題,玩遊戲要看配置。

顯示卡和cpu是最重要的,記憶體一般8g以上,其它的隨便配。

主要根據自己玩什麼遊戲和預算來。

7樓:大錘李

看配置,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win7、win10

8樓:sun天竺牡丹

這還是得看你電腦記憶體多大,如果你電腦不是很老的那種安裝win7時肯定沒有問題的,記憶體有個4g的話win10可以的:

1、工具:適量大小的u盤、【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win7/win10系統映象檔案;

2、在電腦上安裝好啟動u盤製作工具,插上u盤,製作u深度u盤啟動盤;

3、複製系統映象檔案到u盤;

4、利用啟動u盤啟動電腦進入u深度winpe系統;

5、根據系統的型別,選擇winpe裡面的相應工具進行系統的安裝

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最好還是win10系統

臺式電腦一般用什麼作業系統比較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包括臺式電腦-推薦使用微軟原版系統!啟用後使用是目前最穩定的系統!(非蘋果電腦)。

11樓:自學猛男

現在win10的作業系統是主流,使用也很穩定,是微軟主推的作業系統。

12樓:蝸牛p科技

主流windows7,電腦配置可以的話,windows10也行,但windows7是主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穩定一說,都是相對的,目前來說win7/win10多一些

14樓:藍雨

我一個朋友,用著cs3版本的ps,操作讓人眼花繚亂,我說你幹嘛不用cc版本的ps?

他說“新版本用不來,好多快捷鍵都不一樣了,我不知道這個功能在**找,但是隻要按下這個快捷鍵能彈出來我想要的東西就行”

cs3那可是07年釋出的軟體啊,所以你看,系統也只是工具,習慣哪個用哪個就行

回到正題,就我來說還是比較喜歡接受新事物的,win10也確實不錯,對配置的要求比win7底,不過要想省心點的話(更新真是令人頭大),還是建議你用win7

台式電腦裝什麼系統好,台式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這個看你個人習慣吧。一般選擇比較多的是win 7 64位和 xp系統。可是有的電腦配置對系統有限制,比如xp的系統不能顯示8g記憶體。關於電腦系統的知識參考如下 電腦系統包括 windows系列有98,2000,xp,2003,vista 蘋果系列是mac系列的 另外還有linux windows系...

台式電腦裝哪個系統好?台式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系統沒有最好的 只有適合的,各個系統對硬體的需求不同,但目前的電腦肯定都滿足各種系統的最低要求,也就是說所有的作業系統都能安裝,只是速度快慢的問題罷了。目前主流的系統主要是微軟的系統有下面幾個 1 windows 7 目前的最好系統,比xp之前的系統穩定的多,win7版本眾多,一般個人home版本可...

台式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0 win7 32或者64,隨便你。如果你用64位的話,以後擴容到8g,就不用再換系統 win7系統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用的系統了,配置要求也不算高,一般配置都可以使用的了。xp已經過時了,微軟很快就會放棄對其提供服務了 win8還沒大量普及,win8使用起來也沒win7方便,除非你的電腦是觸屏的,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