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大是什麼原因,前列腺稍大是怎麼回事?

2022-02-01 13:00:23 字數 4613 閱讀 5823

1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大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兩種:1.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是前列腺增大最常見的原因,多見於50歲以上的患者,由於腺體增生導致前列腺增大,可以引起尿頻、排尿困難以及尿瀦留等症狀。2.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是發病率很高的惡性腫瘤,可以導致前列腺增大,前列腺指診時前列腺表面不光滑,可以觸及結節。

前列腺稍大是怎麼回事?

2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前列腺炎,現如今前列腺在醫學院沒有給出明確的病發原因也沒有好的**方法,西醫都是簡單的消炎,根本起不到作用,其實大多前列腺炎產生的原因是性生活不規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列腺b超顯示稍大(正常4*3*2),沒有症狀,你可以選擇觀察,生活飲食上多注意。如果有症狀,就**,中藥比較,當然找準**。

4樓:匿名使用者

b超顯示前列腺偏大,往往都是前列腺增生,症狀大多都是排尿問題。

5樓:索俊韻

男性朋友應多了解一些**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有效的防止**的發生。患上**後,患者不要過於擔心,只要找到**針對性**後就可**。

6樓:詩莊斛丹山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這個年齡有前列腺增大多數因為炎症導致的體積增大,你需要做乙個前列腺液常規的檢查來判斷炎症的情況,然後用點中藥來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同時不要憋尿,多喝水,這些症狀可以慢慢緩解的。

7樓:鄒璇焦夢易

你可以適當的鍛鍊下

不要老是坐著

坐久了是有影響的

保持心情愉快

不要太緊張

如果還是很尿頻

你可以買點普樂安加點甲硝唑、頭孢類的一起吃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you for the rest of the day. if not, take a deep

9樓:南昌首大**諮詢

目前積極**前列腺炎是主要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可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前列腺炎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如:

少時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

前列腺增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大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兩種:1.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是前列腺增大最常見的原因,多見於50歲以上的患者,由於腺體增生導致前列腺增大,可以引起尿頻、排尿困難以及尿瀦留等症狀。2.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是發病率很高的惡性腫瘤,可以導致前列腺增大,前列腺指診時前列腺表面不光滑,可以觸及結節。

前列腺增大的原因?

11樓:嫹鍔br委

朋友跟我提過這裡,說這裡的醫療水平比較先進,而且**不貴你可以看看啊hqepb

12樓:

你好,過去生活因素有關

前列腺肥大是怎麼回事 10

13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前列腺肥大是老百姓的乙個說法,正規的叫做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一般是常見於老年的患者,因為這前列腺增生是跟年齡有關,隨著年齡增長,前列腺的體積會逐漸地增大,因為前列腺增生跟男性的雄激素有關,雄激素就像是肥料一樣,對前列腺提供營養。一般來說如果前列腺增生沒有任何臨床症狀,比如尿頻、排尿費勁,或者尿瀦留這種情況,完全可以不用處理。如果出現排尿費勁、尿頻甚至尿瀦留這種情況就需要**,輕度的可以考慮藥物**,比如應用哈樂、非那雄胺,嚴重的出現尿瀦留,或者是合併其他疾病的,應該考慮微創手術**。

以上問題僅供參考,具體用藥、**請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4樓:瀋陽都市醫院**

前列腺肥大是指前列腺的大小超過了正常值,如果增大壓迫了尿道,引起了排尿的異常,需要積極的處理。

15樓:金鳳平醫師

隨著年齡的增大,前列腺也逐漸增生,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如果增生速度過快,出現一系列症狀,比如夜尿明顯增多,尿頻,尿急,尿等待,排尿費力無力等症狀,影響生活質量可以**。

16樓:

前列腺肥大多發於中老年男性患者,具體的**方法還要根據前列腺肥大的程度,如果影響到了生活質量,可以通過手術來進行**,如果沒有很大的影響,可以等待觀察,也可以通過藥物**,但是藥物一般不能達到**的目的,借您如果出現排尿困難等症狀時,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相對應的**。

17樓:中醫陳旺醫生

前列腺肥大是什麼意思?怎麼辦?醫生出了明確答覆,一次性說完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肥大,隨著年齡的增大人體的器官都會出現衰退、萎縮,前列腺則是例外,它的體積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增加,從青春期到20歲,前列腺的重量從5g增加到20克,之後二十年前列腺的體積無明顯變化,從40歲以後發生增生,50歲後就有部分患者出現了排尿不適的症狀。前列腺既屬於男性泌尿系統,也屬於生殖系統,可謂身兼數職,**方面選用消炎止痛的藥物,例ru(千,蒲,方。前列腺。

貼),陶寶有方便買。由於尿道和精道都從其中間穿過,其"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可謂"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前列腺肥大後,對尿道產生壓迫,引起尿道變窄,尿道受壓後變長,尿道阻力增加,從而引起一系列與排尿有關的症狀。

前列腺肥大的危害:

正常人一般晚上是不起夜的,前列腺肥大患者最早出現的症狀是夜尿次數的增多,少者一晚上有幾次,多者一晚上10餘次。患者晚上根本無法睡覺,如果合併有泌尿系統炎症或者膀胱有結石,排尿次數會更多,還會引起排尿時的疼痛感,血尿。每次想小便時,站了半天還排不出尿,勉強排出尿來後尿線細小,滴滴答答的,半天排不乾淨,而且排完了又想排,嚴重者還會打濕鞋子、打濕褲子,真是苦不堪言。

外出時,患者老是想著**有廁所,擔心小便時找不到地方,心理負擔重,精神緊張,常常不敢外出,害怕社交,嚴重影響了患者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質量。

前列腺肥大是怎麼回事?

19樓:房秋梵璧

前列腺肥大也稱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常見的疾病,前列腺是唯一乙個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大的器官。前列腺增大後,會堵塞尿道從而引起一些排尿症狀,也有些人前列腺增生並沒有症狀,所以對於前列腺增生的肥大的**,主要是由其有無症狀來決定。如果沒有症狀就建議其觀察,定期做b超、做尿流率,評估排尿情況。

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影響其生活、工作,建議其進行藥物的**,常用的藥物有5α-還原酶抑制劑和α受體阻滯劑,以改善其症狀為主。如果藥物**效果不好,或者已經出現了併發症,則也要考慮手術**。

20樓:瀋陽都市醫院**

前列腺肥大與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感染,內分泌失調等因素有關。建議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為宜。應注意飲食清淡,多食青菜水果,戒菸少酒,禁食辛辣食物,並保持大便通暢。

21樓:皮代壬騫騫

前列腺大,又稱前列腺增生

。性激素水平下降,神經內分泌失調及飲食因素為其發病原因,為男性膀胱頸部梗阻重要病變之一

22樓:邰長青吳釵

你好。前列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比較常的一種情況,情況不嚴重,可以不**,因為通常用藥物只能控制或緩解症狀,很難**,嚴重時需要手術才能解決問題的。你如果要吃藥,可以服用前列康普樂安,長期服用不僅有**作用,還有保健作用。

23樓:懶惰的貓

前列腺肥大就是前列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的疾病之一,隨著年齡增長,前列腺的體積會逐漸地增大,有增生病變時不一定有臨床症狀。

24樓:在九路寨跳華爾茲的牛油果

前列腺肥大就是前列腺增生,增生了只有手術才能恢復正常。

25樓:思念慈母

男人有前列腺,肥大後把尿道夾住,排尿不癰快

26樓:在尋找中遺失

前列腺肥大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臨床研究表明與年齡因素以及體內激素水平變化有一定聯絡。好發於中老年男性,早期症狀不明顯,隨年齡增加可出現一系列臨床症狀,多數病人通過藥物**或者手術**可以有效改善症狀,提高病人生活質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肥大,又稱為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疾病之一.前列腺肥大的發病率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年公升高,50歲以上人**病率為50%左右,80歲以上發病率可達85%.如患者症狀輕微,可以暫時觀察;如出現尿道梗阻的症狀,應及時去醫院診治.

28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前列腺肥大多是因為不正常的生活習慣,長期的不注意導致的。

前列腺增生肥大目前比較常見,首先大家不要擔心,不要有心理壓力,是可以處理解決的,解決方法可以使用暖腺膏處理解決。平時應該注意,前列腺增生患者應該注意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多飲水,每日2500-3000ml。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另外,前列腺會根據年紀的增長而功能衰退,這個是很正常的,平時多注意即可,不要吃辛辣油膩食物,不要抽菸喝酒,希望可以幫到你。

國外前列腺藥物,國外最新前列腺藥物

你好,外國主要是依抗生素為主,但是,抗生素不僅在國內具有耐藥性和抗藥版 性,在國外也是一樣,權為了避免這弊端,多建議配合中醫進行 因為,中醫不具有抗生素,而且藥材都是取自大自然,有調理作用不說,而且能夠滲透前列腺中,達到藥理的作用。如利尿消炎藥丸就是其中的一種。而且在國外口碑較好。美國人得了前列腺吃...

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有什麼不同,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前列腺增生 其實就是一種生理代償性增大,老年人多見 再有就是病變導致的曾大,比如炎性增生,是一種修復性的增長而且前列腺的形態會很不規則 所以,有時前列腺炎和增生會同時出現 前列腺炎 就是前列腺發炎了 有菌性的前淚腺炎多是泌尿系感導致的 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多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久坐,飲水少,很少運...

前列腺增大的原因

建議,不需要再檢查了,花的竟是些多餘的錢。要多方了解,可以配合檢查,但不要把一些所謂的資料看的很重,中醫治病靠的是對症 你只需要詳細的把你的病情表現敘說清楚,再結合四診,就可以大致得出結論。然後參考 前列腺的危害 1.前列腺可能導致腎臟損害甚至尿毒症2.老年人前列腺患者也會引發膀 胱結石3.前列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