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的啟用碼

2022-02-11 15:08:18 字數 679 閱讀 5874

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3,它是全球首創的查殺防護2合1防毒軟體,完全免費使用的,但是防毒能力非常強。

4,近日,通過了世界頂尖終端安全應用程式工業級相容性和可靠性認證機構opswat的認證外,還在全球頂尖的獨立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西海岸實驗室(west coast labs)的測試中以總分56.47分的成績躍居全球第一。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樓:卡巴斯基01號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1,如果您是購買的盒裝產品,在盒子裡會有一本簡明安裝指南,這本書裡會有產品密碼,通過http://www.

asp輸入產品密碼可以找回啟用碼。

2,如果您是在網路上購買的,您是否還記得當時購買的方式(比如:手機、網銀等),可以通過**找回啟用碼: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key吧~

我現在還用key!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版購買的話,可以官方**重新發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的話安裝的盒子有的吧..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和卡巴基斯安全軟體,我該用用那個好

這倆的區別是,卡巴安全軟體比卡巴防毒軟體多了乙個防火牆,其餘是一樣的,卡巴安全軟體比卡巴防毒軟體貴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的,其實你也可以使用國產的殺軟,它們是免費的,可以省不少錢呢,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

請問大家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和金山毒霸防毒軟體哪個最好

金山防毒軟體相當的垃圾,很多木馬都沒辦法發現。卡巴斯基挺猛,呵呵,但是正如它的名字一樣,卡啊!而且,注意嘍,卡巴有乙個致命的弱點 監控能力差,而且不是一般的差,檔案監控很多病毒都發現不了,這麼看來卡巴就好像是故意中毒,然後用其強悍的防毒引擎去防毒一樣。呵呵,不過現在卡巴斯基已經出7.0了,到底怎麼樣...

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

禁用所有監控 會禁用除 自我保護 以外的所有監控。不知道樓主指的 不行 是啥意思?如果不需要某些功能,可以去瑞星 新增刪除元件 裡面選擇。樓主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當前使用者為普通賬戶,普通使用者是沒有許可權禁用所有控制的,只要改為管理員賬戶即可。步驟 右擊位於系統托盤的瑞星防毒軟體,選擇 切換賬戶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