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和防毒軟體無法開啟

2022-05-29 19:55:04 字數 865 閱讀 2464

1樓:

哎 你的系統已經病入膏肓了 我看你所說的我就知道安全模式肯定是進不去的了 如果沒有備份 你的電腦也未設定還原點或者說監控未開啟 那重灌系統是肯定的了 順便告訴你一下 重灌系統時最好別用ghost的那種!否則可能還會出現裝不進的問題!最好去店裡買個開機啟動盤(就是要裝半個小時的那種)裝系統用fat32格式的比較適合你 快去吧!

2樓:真真眼鏡小鋪

你的 卡巴 被映像劫持了``呵呵``

開始-執行-c: 用這個來開啟你的盤 盤你自己改``

把你的卡巴名字改掉再執行`` 不要把桌面上的快截方式 改名字 沒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防毒不能保證系統乾淨,有些系統檔案可能被替換了

4樓:崔斯坦

是中毒了,這種病毒可以阻斷防毒軟體的執行,強烈建議你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開啟360能上網的話先在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專殺以減輕電腦症狀

或者你的電腦有沒有恢復

6樓:

那還來問什麼 重灌系統 有備份的話恢復一下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重灌系統!!!,怎麼沒會解除安裝不到呢?最好用熱瑞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開機啟動時按f8進行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狀態下開啟防毒軟體查殺,你應該不只有卡巴乙個吧?360安全衛士有嗎?如果卡巴打不開,就用360查殺。也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了。

9樓:溝裡的青蛙王子

重做系統吧,系統不行了

電腦中了病毒,無法安裝防毒軟體也無法開啟關於防毒軟體的網頁

下個bai專du殺zhi 清理dao一回下答 我電腦中病毒,防毒軟體無法開啟,也無法安裝 按f8進帶網路安全模式刪除防毒軟體,重新安裝其它防毒軟體進行查毒。你種的是映象劫持類的病毒 解決方法 從頭到尾不要 重灌系統吧,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中了病毒,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建議重灌下系統,最好是全面的,如...

為什麼我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後,網頁無法開啟

樓主安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瑞星,如果是全功能版本,軟體內含防火牆,可以到防火牆裡設定 詳細設定 規則設定 訪問規則找到internet exp 選放行即可 不知樓主用的是什麼瀏覽器?還有是不是安裝了其他安全類軟體?你先嘗試修復瑞星,點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直到完成。安裝後你有沒有改動設定?預設...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不能開啟防毒軟體

出現不能開啟防毒軟體有兩種情況 防毒軟體元件損壞 電腦中病毒 解決方法 1 針對損內壞的容可以重新安裝 3 關閉電腦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4 在安全模式裡開啟電腦管家進行防毒 5 選擇全盤查殺,耐心等待會將病毒殺死 防毒完成重新啟動電腦 樓主您好 正常模式下病毒會執行並阻止您的殺軟 建議您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