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2023-03-12 09:40:03 字數 1810 閱讀 6608

1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音效卡是不是壞了,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裝置前面有沒有黃色的「?」或「!」如果有,請你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外接音響裝置是否正常,線路連線是否良好;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看下音效卡是否被禁用,最常用的辦法是直接重啟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聲音:

電腦沒聲音可以按以下步驟來進行分析: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你已經說了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任務。

欄裡會有乙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注意:只有正確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之後才能進行第四步的設定。

5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情況來說這音效卡驅動一定安裝成功了。但是你有沒有留意乙個事情呢,就是在控制面板的那個聲音設定,你看有沒有選擇聲音裝置。

7樓:平霓雲

重灌後要裝音效卡驅動……音效卡,主機板帶來的盤裡有。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音效卡驅動,是個名為 audio.. 的程式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裝了沒有,不會把插頭插錯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問題的話 就是你 音箱的問題了。

11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至於你所說的情況,問題可能有以下幾個:

1.你電腦系統的音效卡不夠穩定,音效卡太舊了,或者,系統的音效卡沒有裝好!

2.可能是中木馬或者病毒了。

3.接線接觸不良,或者存在硬體問題。

因此,你要一步一步地檢測電腦系統,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最好全盤防毒,確保電腦系統是安全的。同時,最好檢測下一些線路,看是否是線路或者介面接觸不良。當然,你更新好音效卡後,電腦有聲音了,就不用檢測線路問題啦。

13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4樓:晨曦大俠

音效卡接觸不良或音效卡快要壞了,建議換張音效卡試試。

15樓:上帝也沒我帥

估計是音效卡的問題 如果硬體的質量沒問題的話。

你可以把音效卡拔下來重新插上去看看。 .把上面的灰清清。

如果還不是的話 ..把音效卡的驅動解除安裝點。 重新安裝次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10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首先看看右下角的小喇叭是不是沒有開聲音。雙擊 然後屬性 把聲音都調到最大。不行的話就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控制器,調一下聲音,然後點音訊一項,看看選項是你的音效卡不,換一下試試。還不行 控制面板裡聲音管理的 ac97的音效卡的管理叫什麼給...

為什麼我的麥沒聲音,為什麼用麥時沒聲音

為什麼用麥時沒聲音 一 未插入麥克風訊號線到電腦介面 很多朋友使用電腦,喜歡了只插音訊線,因此我們可以聽 可以看電影 等,但與對方 聊天,麥克風就是沒聲音,因此就產生了,你能聽到對方說話,對方聽不到你說話的情況產生。二 音訊設定中未開啟麥克風 一般系統預設是開啟麥克風功能的,但也可能使用者設定過,或...

我的電腦機子沒聲音了,為什麼我的電腦聲音開啟了卻沒有聲音?

1 你之前上過什麼不知明的 嗎?或者有過什麼操作?2 我懷疑可能是中毒了.3 你先去控制面板,找聲音設定,開啟屬性,看看把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的勾,選上。如果這個屬性 灰色 不能修改了,那麼中毒的可能性就大了。中毒後,機器被修改了屬性,就這樣了。4 你公升級防毒軟體,防火牆,殺木馬軟體 推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