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學籍怎麼查,如何查詢小學生學籍

2023-03-12 08:55:02 字數 1473 閱讀 3151

1樓:散人的

全國聯網的電子學籍號就是學生的個人標識碼(19位)為教育系統人員基礎資訊統一編碼,由型別碼(1位)及公民身份號碼(18位)或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構成。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在教育個人暫無公民身份號碼(第二代)或原公民身份號碼不可用時,由教育部依據本規則賦予教育個人的教育身份號碼,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校驗碼組成。排列順序從左至右依次為:

六位數字位址碼,八位數字出生日期碼,三位數字順序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

臨時學籍號:全國臨時學籍號的編碼規則是l+按身份證號編碼規則生成的數字(6位學校所在地區劃碼+8位出生日期+4位隨機碼)

正式學籍號:有身份證號:g+身份證號。無身份證號:j+身份證號生成規則。

具體學籍資訊請諮詢學校的學籍管理人員,登入網上的學籍系統,輸入學生姓名和學籍號查詢,謝謝。

2樓:爆肝的動漫姬

學生的學籍號應該怎麼查。

3樓:你在逗我麼

學校所屬區域教育局查。

如何查詢小學生學籍

查小學生學籍要怎麼查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在網上準確定位查詢個人的學籍資訊,只有在對應學校以及主管的教育部門管理人員才可登入當地學籍管理平台查詢。

目前個人無法在網上查閱個人相關學籍資訊,不同平台賬戶無法相互查詢學籍資訊;學籍號資訊參考:正式學籍號為「g+身份證號碼」;非正式學籍號l開頭,尾數與身份證號數字相同,但不完全一樣。

5樓:職場導師劉老師

學習,現在都是網上統一註冊的。

學籍現在都是網上統一註冊的。

生學籍狀態顯示為學籍註冊)。

你好,在嗎?殺還有什麼其他問題嗎?

小學生的學籍怎麼檢視

6樓:實拍農村的阿健

帶戶口本去學校找學籍管理員幫你查,方法就是:打卡學籍系統,開啟學籍管理,開啟綜合查詢,開啟全國學籍查詢,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名字就可以查到了。

小學學籍怎麼查?

小學生的學籍號怎麼查?

7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到學校班主任或者學籍管理員查詢。到網上搜尋學籍號查詢平台或者學籍號資訊管理系統查詢或諮詢當地教育部門查詢。

根據《全國中小學生學籍管理辦法》規定以學生居民身份證號為基礎進行編碼,小學生的學籍號是:g+身份證號碼(18位)。沒有戶籍的學生(無身份證號碼)的學籍號將是:

j+全國學籍系統自動生成的臨時身份號碼。

如果該學生以後取得戶籍,有了身份證號碼,學籍號仍然是這個號碼,將不再變更成g+身份證號碼(18位)。這需要找就讀學校的學籍管理員幫助查詢。

小學生的學籍可以查詢嗎?

小學生跳級電子學籍怎麼辦,小學生電子學籍怎麼辦跳級

根據 廣東省教育廳關於中小學生學籍管理的實施細則 試行 規定 第二十二條 經審核同意轉學的中小學生,應盡快通過電子學籍系統辦理轉學手續。辦理流程如下 一 家長持已辦理審核手續的轉學申請表和其他有效證明材料到轉入學校辦理,轉入學校將轉學申請表掃瞄後上傳到電子學籍系統,通過電子學籍系統發起辦理轉學手續並...

小學生怎麼告白?小學生如何表白

額 小同學,你 算了。哥教你。握住她的手,狠堅定,狠深情的看著她的眼睛。狠動情的說 我愛你,天荒地老。另外,毛長齊了就是等你長大了以後的事。就很坦白好了。不需要花言巧語會更打動人。你就說 我在小學時就喜歡你了,你的意思呢?真崩潰了,回家好好寫作業去,大叔告訴你,等你長大了有好多漂亮的mm等你挑。至於...

小學生跨市轉學籍需要什麼手續,小學生異地轉學籍需要什麼手續?

小學生異地轉學籍需要手續 1 家長先與轉出學校溝通並同意後,填寫 轉學申請表 遞交轉入學校。2 家長向轉入學校提供戶口本 轉學原因 及有關證件 如父母工作調令 轉業證 房產證等 3 轉入學校向家長開據 轉學受理回執 4 轉入學校與對方學校溝通並同意後,在網上學籍管理系統辦理上報並稽核 5 轉入學校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