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保釋出來別的派出所會不會再被抓

2023-03-12 08:50:03 字數 2131 閱讀 4493

1樓:匿名使用者

被保釋出來的人,這樣遵紀守法,就相安無事。地方派出所不能無故抓被保釋出來的人,除非接到上級公安局指令。

2樓:聊度一

你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非常高興為你服務哦~~~你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非常高興為你服務哦~~~您好,平台合作律師為您服務!

親親,已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

提問。被抓可以保釋嗎。

被拘留了可以被保釋出來。

無論是刑事拘留還是治安拘留都可以保釋,但是,他們相應的要求條件是不一致。刑事拘留符合條件的可以申請取保候審。

保釋,在中國稱之為取保候審,是指偵查、起訴和審判機關在刑事訴訟過程中,對被刑事追訴而又未被刑事羈押之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交納保徵金,並出具保證書,以保證隨傳隨到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

保釋只有有條件就可以保釋。

申請保釋的適用條件有:1、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2、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3、應當逮捕,但患有嚴重疾病,不宜羈押的;4、依法應當逮捕,但正在懷孕或者哺乳自己嬰兒的;等等。

如您需要律師辯護,我們是全國對接的,您看您方便嗎。

親親,您還有疑問嗎?

刑事拘留被保出來後還會判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取保候審是指公檢法機關責令犯罪嫌疑人、刑事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保證隨傳隨到的強制措施,屬於刑事訴訟期間的臨時強制措施,在取保候審、期間,不得中斷對案件的偵查、起訴和審理。對於確有犯罪事實的仍然要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法律依據:《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

第七十七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審最長不得超過十二個月,監視居住最長不得超過六個月。

在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期間,不得中斷對案件的偵查、起訴和審理。對於發現不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或者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期限屆滿的,應當及時解除取保候審、監視居住。解除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應當及時通知被取保候審、監視居住人和有關單位。

4樓:華律網

刑拘後不一定會判刑。刑拘是一種刑事偵查強制措施,偵查過程中或者偵查結束後,如果偵查機關認為犯罪嫌疑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則可以決定撤銷案件;移送公訴機關審查起訴後,公訴機關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做出不起訴的決定;起訴到人民法院的,經過審判,法庭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宣告無罪或者免予追究刑事責任。《刑事訴訟法》第十五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追究刑事責任,已經追究的,應當撤銷案件,或者不起訴,或者終止審理,或者宣告無罪:(一)情節顯著輕微、危害不大,不認為是犯罪的;(二)犯罪已過追訴時效期限的;(三)經特赦令免除刑罰的;(四)依照刑法告訴才處理的犯罪,沒有告訴或者撤回告訴的;(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死亡的;(六)其他法律規定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

5樓:海警

刑事拘留會被判刑;

取保候審只是轉換羈押措施而已。

6樓:仉絲琪

刑事拘留後,不一定會判刑。

刑事拘留是一種刑事偵查強制措施,在偵查過程中或者偵查結束後都可以對犯罪嫌疑人採取。

拘留犯罪嫌疑人之後,如果偵查機關認為犯罪嫌疑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決定撤銷案件。

移送公訴機關審查起訴後,公訴機關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做出不起訴的決定。

起訴到人民法院的,經過審判,法庭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宣告無罪或者免予追究刑事責任。

在偵查過程中,發現不應對犯罪嫌疑人追究刑事責任的,應當撤銷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的,應當立即釋放,發給釋放證明,並且通知原批准逮捕的人民檢察院。

所以,刑事拘留之後,到底會不會判刑,要結合具體的案情來確定。

派出所民警有武功嗎,派出所警察會格鬥嗎

有左勾拳右勾拳,都是死套路,見到歹徒歹徒掏出刀腿就哆嗦,一群欺負老百姓牛逼的人 一般警校畢業是都會有練的 如果是公務員考進去的也是要去培訓的 所以武功不敢說 比一般人是好點的 對歹徒像個年們對百姓像凶神惡煞 派出所警察會格鬥嗎?都要學一點的,但是沒你們想的那麼厲害。厲害的是武警,只要不出警,幾乎天天...

派出所調解不成我能被拘留嗎,派出所調解不成,會拘留人嗎?

既然對方不同意調解,堅決要求處理你的毆打他人的行為只有接受處理,這種情況應該被行政拘留,但是情節輕微可以適用輕一點的措施,如果拘留你超過五天,你可以提起復議的。對方的賠償要求,可以不予理睬 對方應該去法院起訴你賠償醫藥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不用賠錢給對方的,因為傷很輕微,對方明顯在瞎要。廣東胡律師...

被派出所拘留的人最高年齡是多大,派出所拘留人最長時間是多少小時?

超過70周歲就不執行拘留了,年齡最大的就是69到70歲之間的 派出所拘留人最長時間是多少小時?公安機關拘留人一般可以拘留8到24小時,但不得超過24小時。一 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八十三條 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公安機關傳喚後應當及時詢問查證,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 情況複雜 依照本法規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