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00000ED怎麼解決?

2023-03-22 08:00:01 字數 3654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1、開機時不停地點按f8或者delete鍵,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2、進入安全模式後,點選開始 - 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chkdsk /r命令,回車;

3、命令提示:檔案系統的型別是ntfs,無法鎖定當前驅動器。由於該卷正被另一程序使用,無法執行chkdsk。是否計畫在下一次系統重新啟動時檢查此卷?,然後輸入:y,回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進行硬碟修復。

電腦藍屏00000ed的故障原因: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檢查一下硬碟連線是否接觸不良或者硬碟連線線是否不合符規格。

如果硬碟連線線沒有問題,我們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修復硬碟錯誤。

電腦藍屏0x000000ed怎麼解決?

2樓:熱情小豪

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合作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藍屏現象是我們在使用電腦中最常見的一種啟動問題,也是很多人都非常頭疼的問題,比如,我們在啟動電腦的時候,它並沒有正常地啟動,螢幕反而一片藍色,出現了一串奇怪的**:0x000000ed。這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

有可能是電腦非常關機導致系統錯誤,或者是硬碟連線接觸不良,硬碟連線線不合符規格。還有硬碟物理損壞導致的藍屏。1、按下開機鍵,不停的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不了就直接檢視下乙個方法)2、在安全模式下執行cmd命令視窗,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chkdsk /f /r」按回車,然後按y,下次重新啟動電腦時,作業系統會自動修復硬碟。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開心]

提問。怎麼執行cmd命令?

cmd命令的開啟方法:1、在電腦桌面中使用「win+r」組合鍵,開啟的「執行」視窗,輸入「cmd」命令並回車即可開啟;2、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點選「即可開啟。

提問>

cmd命令的開啟方法:1、在電腦桌面中使用「win+r」組合鍵,開啟的「執行」視窗,輸入「cmd」命令並回車即可開啟;2、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點選「即可開啟。

提問>

3樓:帳號已登出

在啟動電腦的時候突然出現了沒有見過的藍屏**「stop:0x000000ed」解決的操作方法:

在電腦光碟機中放入安裝盤或者u盤啟動pe介面開啟的時候,按鍵盤「r」鍵,自動檢測修復硬碟。

此時出現提示符c: ,這時候輸入「 chkdsk -r 」就能自動檢測修復了。

現在問題如果正常就已經解決了,還不行的話,就是硬碟有問題或者資料線接觸不良造成的。

4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很難判斷具體原因的。唯一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

用優盤啟動,執行pe,直接ghost乙個最新版本的win7或者win10,估計20分鐘左右即可搞定了。

電腦藍屏**00000000ed怎麼辦

5樓:半桶水的維修師傅

這個**就是硬碟或硬碟線的問題。

6樓:網友

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

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內灰塵過多導致記憶體問題(按下面提到方法解決)和軟體與系統相容性問題造成,可以回顧下最近新安裝了什麼軟體,將這些軟體解除安裝後在觀察是否還藍屏?或者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功能,直接將系統恢復至上乙個還原點進行檢測!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xp藍屏**:0x000000ed,進安全模式還是藍屏。

1.首先說明下,此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例如非法關機,或者硬碟正在讀寫時突然斷電。

但有時也建議檢查硬碟連線是否接觸不良, 或是沒有使用合乎該硬碟傳輸規格的連線線, 例如ata-100仍使用ata-33的連線線, 對低速硬碟無所謂, 但告訴硬碟(支援ata-66以上)的要求較嚴格, 規格不對的連線有時也會引起這類沒辦法開機的故障。 如果在修復後, 還是經常出現這個錯誤, 很可能是硬碟損壞的前兆。

電腦開機藍屏出現000000ed 20

8樓:宇歆

0x000000ed錯誤表示磁碟驅動器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硬碟存在磁碟錯誤或檔案錯誤,硬碟資料線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與硬碟的規格不符等原因引起的。如果遇到0x000000ed錯誤,建議首先執行磁碟掃瞄程式對所有磁碟驅動器進行全面檢測,看看磁碟驅動器是否存在磁碟錯誤或檔案錯誤;其次請使用「替換法」檢測計算機的硬碟、硬碟資料線及電源線是否工作正常,硬碟的資料線及電源線是否符合硬碟的規格。

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硬碟掃瞄工具掃瞄了硬碟後新安裝了系統反覆開機並沒有發現問題之所在。如果出現了這個0x000000ed藍屏**還是像我一樣安裝下系統,如果不ok那就是硬碟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試下。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不行就只有重灌過了。

10樓:緣若夢醒

電腦開機藍屏出現000000ed的解決方法如下:

1、程式出錯會藍屏。有時只是某乙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就可以改過自新了。

2、新硬體加入不當會藍屏。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3、新驅動加入不當會藍屏。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這個新驅動。

4、病毒入侵會藍屏。比如衝擊波和振盪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

5、新裝的電腦有時也會藍屏。對於新裝的電腦經常出現藍屏問題,應該檢查並公升級bios到最新版本。

6、系統檔案被替換會藍屏。開始--執行sfc/scannow來檢查系統檔案是否被替換,然後用系統安裝盤來恢復(不會的人直接重灌系統最快捷)。

如果是以上原因或者不是都可以用以下常用的藍屏解決方法:開機時快速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不是大毛病的話重啟即可。如果多次藍屏,應該是內村有問題,應該送到專業維修部門檢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放電後,再開機試一下。

µçäôà¶æá0*000000ed

有沒有解決電腦藍屏的好方法0乘0000007B

這個藍屏的 表示目錄名稱或儲存體卷標語法錯誤。硬碟 就是說你的電腦連線不到硬碟了 你可以進入bios設定硬碟模式為ata 開機按del或者f2或者f9機子不同不一樣的 就可以了 不行的話 記得改回來哦。電腦一直藍屏 0x0000007b,怎麼辦?電腦藍屏,0 0000007b,應該怎麼解決?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怎樣解決,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 印表機 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偶爾的藍屏是不用太刻意關注的,如果經常性的藍屏,建議先重新安裝系統,然後再檢測硬體的故障。1 重啟電腦,開機不斷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後,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看能否進入系統桌面。2 如果不行,重灌系統。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 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