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出現stop 0x0000008e 0xc

2022-01-01 06:36:40 字數 1398 閱讀 5354

1樓:愛你我他

你是不是昨天有更新補丁?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雙擊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把右上角的顯示更新√上,找到kb2839229這個補丁刪除就可以了

2樓:永遠名偵探

這是因為微軟最新的補丁

kb2839229、kb2839727

微軟昨日向全球使用者推送了6月安全補丁

今天,不少國內使用者在各論壇反映,安裝kb2839229並重啟系統後,機器出現藍屏,無法訪問系統。目前反饋該問題的大都為xp和windows 7使用者。

導致,進去安全模式,新增和刪除,安裝的更新那裡找到kb2839229、kb2839727刪除

xp: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並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win7:

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程式和功能

4:點檢視已安裝更新

5: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並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ps.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就一直按f8(不是按住不鬆開,是反覆敲擊)

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才能找到這兩個補

祝你一切順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微軟給中國使用者送了乙個「端午節大禮」,廣大xp使用者都收到了來自微軟的本月系統漏洞補丁,導致大量使用者重啟電腦後出現藍屏,我們剛開始剛到**,以為是個案,後來發現出現藍屏的使用者越來越多,通過分析查詢得到這是由於更新了kb2838727和 kb2939229漏洞補丁導致。

很多朋友都選擇了重灌系統來解決,但有部分客戶系統內有重要資料或要求不重灌系統的,大家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

方法一:如果可以開機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安全模式後,直接把這兩個補丁檔案刪除解除安裝即可。

方法二(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我們可以進入pe維護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使用pe工具盤進入pe環境下→在「我的電腦」中進入xp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進入windows資料夾。此時看到諸如$ntuninstallkb2838727$這類的資料夾(ntfs分割槽則資料夾顯示為藍色)。

比如這裡假設我們在藍屏之前安裝了編號為kb2838727的補丁,那麼就進入這個補丁資料夾。在這個以編號命名的資料夾中,執行spuninst資料夾裡面的spuninst.exe,即可啟動反安裝程式來解除安裝這個補丁,完成之後重啟即可。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開機藍屏,STOP 0X0000007b 0XF78CA524 0XC0000034 0X00000000 0X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

電腦藍屏出現stop 0 000000F4怎麼辦

1,電腦藍屏的因素有太多了,只看 也沒辦法準確判定的。2,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有個電腦診所,在裡面直接找電腦藍屏,然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了。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如何解決電腦藍屏出現stop 電腦藍屏出現stop 0 000000a5 0 0001000a,0 00000000,0 0...

電腦0x800706BE錯誤,電腦出現錯誤程式碼0x800706BE怎麼辦,網路無法診斷

1 解鎖電腦進入電腦桌面並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進入。2 在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後在搜尋框中輸入cmd進入。3 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上方的cmd程式進入。4 在完成第三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輸入命令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