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用了我很多衛生紙

2023-03-12 07:35:02 字數 2695 閱讀 7733

1樓:犁冰

首先節檢是美德。有的人其實對東西並不是很在意的,比如你說的你同學,並不對這些東西在意的,當然也有佔別人家小便宜的。衛生紙不貴,偶爾一次兩次與人方便吧。

人生難判斷的事情是 ①她沒把你當人。②她沒把你當外人。哈哈,那就不要去判斷了,咱自己大氣點。

追問。我是不是有病。

我簡直小氣到家了。

我不知道怎麼改變我自己。

追答。每個人條件不一樣,每個人都是那樣過來的,我以前讀書的時候覺得20塊錢可多了,現在100元都是零錢的感覺……不用自責,人生就是乙個順其自然過程~~~願你一直能保持節儉的美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太太小氣了,用點衛生紙能花多少錢。何況你這個舍友在學習方面對你不吝嗇,幫助你,對你挺好了。人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更好,付出了不一定要得到回報,沒有付出,那就不可能有回報。

3樓:觀於四極

看完你的問題了,我覺得你們之間似乎做了個公平的交易,你並沒有吃虧,對方也用的理所當然,所以你根本沒必要怨恨什麼,這個事情很好的證明了有得亦有失的道理。

4樓:春羽婉晴

同學之間互相借東西是常事了,有時候她借用了你的東西,下次你有什麼需要的,她也會主動借給你的。有時多用點小用點也別太計較了。

5樓:同船過渡一路行

正常啊,沒事的一些衛生紙,別太在意了,想好好處朋友就不要在意這些,以後走向社會吃虧的地方還很多呢;

6樓:伍錕

可能量太大了吧!他沒有禮貌你就要大氣。

7樓:網友

每個人的家教是不一樣的。

只能建議你自己把東西收好。

如果對方說你小氣。

你就反問他,大氣的你怎麼不把你自己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用,明知道我小氣你還用,你是腦子有問題嗎。

8樓:煮劍焚酒話淒涼

做自己,不要想太多別人的做法。如果你覺得她做的不合適,將來社會會教育她的。

9樓:淡雲霞飛

告訴對方,節約用,自己的紙自己買。

10樓:司閑靜

如果你覺得同學的做法你不開心的話,可以適當提醒下她。

11樓:網友

他以為你們很熟,所以就不用說謝謝。

12樓:stupid彷彿

這就是相互幫助,相互「利益」

13樓:幸福雨幸福雨

寬鬆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14樓:子均愛讀書

就是這樣有些人愛佔小便宜,而有些人不拘小節。

15樓:空港.雙流

多看聖經,學會快樂助人。

16樓:乙個快樂的人的

下次再借撒點胡椒粉。

17樓:網友

我覺得你們之間似乎做了個公平的交易,你並沒有吃虧,對方也用的理所當然,所以你根本沒必要怨恨什麼,這個事情很好的證明了有得亦有失的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他說清楚。

用了這麼多衛生紙。

你有意見。希望他能理解。

19樓:養蘭新手

這點小事不用計較吧!

20樓:亮航到

是的 這點事情沒有必要。

21樓:網友

以後看他有沒有回報,如果沒有離遠一點一下!

22樓:開心下快樂點

你男女啊,那麼計較。

23樓:雷池

可能她有什麼急事吧,就多用了點。只要不是經常這樣,你就應該大度點吧。

24樓:老夫溫柔到爆

或許他是別有用處。

自己不買紙總拿別人衛生紙的同事怎麼治?

25樓:茹菓

那你也就不要買紙呀,假如你要用紙的話,你就去買一小包的那種,自己帶在身上了,他問你你就說你今天沒帶不就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不買紙總拿別人的衛生紙的同事,你就把自己的衛生紙藏起來。

27樓:帥帥的薛丁格貓

很簡單的乙個做法,就是每次都不要買那種抽紙,買那種手帕紙放在自己的口袋裡,當他問你要的時候,你就說自己也沒有帶。

2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同事,就把你的紙巾放在不容易找到的地方,或者說用完了。

29樓:shine李小聰

你自己藏起來說也沒帶,讓他沒得用,幾次之後他應該就不會再問你拿了。

30樓:蘇瑾年

你就直接當面跟他說吧。你連紙都買不起嗎?還要用我的。但他應該就會自己去買紙了。

31樓:觀科技

你可以把自己的紙藏起來不讓他用。或者你也不停地用他的東西讓他感到生氣。

32樓:網友

首先你要學會拒絕,其次要跟他挑明了說,遇見這種人你一直忍讓沒用的。

33樓:知秋

我覺得這種事情就應該挑明了說,畢竟關係到了個人的利益問題了。

如何挑選衛生紙,怎麼挑選衛生紙?

1 首先,要看要買的衛生紙有沒有合格證,如果有合格證,就說明買的衛生紙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如果沒有合格證,那最好還是不要買。如果衛生紙不合格,也會傳播一些疾病。2 其次,就要看買的衛生紙的重量和它的 是不是達到了最高的價效比,一般在衛生紙外面的包裝上標有重量,如果沒有標示重量,可以用手提一下衛生紙和其...

夢見褲襠有很多帶屎的衛生紙,夢見衛生紙上有大便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再就是別迷信就好 夢見衛生紙上有大便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自己小孩褲子沾到屎,我就拽了很多衛生...

狗為什麼吃衛生紙,狗為什麼吃衛生紙

它是在玩耍。其實它並不喜歡吃衛生紙。如果是廁所紙簍裡的紙就不一樣了。狗改不了吃屎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因為糞便的味道對於狗狗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在它的味覺裡,它覺得很香 還有鞋裡的味道 所以,這就要求主人在狗狗的訓練上下功夫,讓它適應人類社會的規則,讓它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如果你的狗狗還是幼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