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衛生紙專賣店和賣衛生紙注意事項

2021-06-25 00:43:32 字數 3688 閱讀 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注意衛生,防火防潮,其他的到沒有什麼了,無非就是營業執照。但是如果自己加工的話,還需要有衛生許可證

以上僅供參考

華麗機械 田麗麗

開店賣衛生紙該怎麼弄

2樓:鬢髮白了

通常在市區或縣城開一專賣店,不用經常出去跑,只在店裡做銷售就行了,這種工作比較輕鬆。衛生紙的市場需求很大,開衛生紙品店的也比較常見,無論銷售什麼,重要的在於經營。怎樣經營衛生紙品店?

雖然每個人有不同的經營方法,但大致的經營方法是差不多的。經營衛生紙品店有以下幾種方法:

一、剛開始不能只依靠店內營銷的手段獲取利潤,可以選擇流動攤位的方式**,低價**以提高銷售量,也是提高利潤的手段;

二、要有計畫的銷售,有自己的特點,產品種類多樣,以供不同階層的消費者選擇;

三、尋找便宜的進貨渠道,這樣才能有較大的利潤空間。由於衛生紙本來是利潤比較低的行業,開衛生紙品店賺的是中間的差價,賺不到多少錢,不如自己辦加工廠,

假如辦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其中包括復卷機、切紙機和封口機。根據型號不同,一套裝置的**從三萬多到五萬多不等,相對於小型加工廠而言,小型號的復卷機裝置就能夠完成,**也相對較低。衛生紙加工需要的原料是大軸紙,也稱原紙,主要是從紙廠購買,算上原料、裝置、場地等投資,辦一小型衛生紙加工廠大概需要投資7萬左右就可以生產了。

加工衛生紙比較簡單,不需要太專業的知識,一般三個人就能夠操作,適合家庭創業。

無論開衛生紙品店還是辦衛生紙加工廠,關鍵在於經營,提高銷量,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不錯的銷路。有了大量的長期客戶之後,銷量自然比較高。要生產***的衛生紙捲紙,除了要選***的大軸紙外,還要選購一套不錯的加工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我是衛生紙加工廠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划算了吧,郵費還貴,開**嗎?不划算

怎麼開賣衛生紙的店?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店利潤相對較高,主要注意衛生,以及進貨渠道的正規,一般是直接聯絡廠家,購貨這樣成本低。

一、剛開始不能只依靠店內營銷的手段獲取利潤,可以選擇流動攤位的方式**,低價**以提高銷售量,也是提高利潤的手段;

二、要有計畫的銷售,有自己的特點,產品種類多樣,以供不同階層的消費者選擇;

三、尋找便宜的進貨渠道,這樣才能有較大的利潤空間。由於衛生紙本來是利潤比較低的行業,開衛生紙品店賺的是中間的差價,賺不到多少錢,不如自己辦加工。

6樓:柴飇舒如凡

可以一試,風險很小,但沒發現有這樣的連鎖店。

衛生紙的利潤很小,建議直接聯絡廠家,按照各種品牌的包裝上的****聯絡。做**最好,有乙個比較好的品牌就行了。

祝你生意興隆

衛生紙品牌**需要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注意衛生紙是否真實,品牌如何,銷量怎麼樣,利潤如何,我是**茵子衛生巾的,感覺還可以,紙心心相印還可以。

8樓:紙巾傳媒

首先最重要的是廠商的生產資格,生產水準是否能夠達到標準,另外最重要是紙巾的質量,最好找長期做出口生意的公司,這些產品在歐美都是需要硬性的認真的一般公司做不了。這兩點非常重要,現在不是很流行那種彩色的衛生紙嗎?我倒覺得是個大熱門,你倒是可以了解下,各大超市 大型賣場都有**了。

好像是 瑪雅m+的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茵子衛生巾,感覺還可以吧,主要應該注意的前期怎麼操作,規劃這個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開封瑞幫衛生材料****去看一下,他們產品不錯。

開一家賣衛生紙的店要辦什麼手續嗎

11樓:許昌市優創紙品機械

衛生紙加工利潤一噸有五百元左右。衛生紙加工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包含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其中衛生紙復卷機是最為核心的一台裝置,也是占地面積最大的一台裝置,一般我們建議選擇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它更適合中小型企業以及個人選用,不僅在原料的選擇上有優勢,而且還可以從一定程度上在增加產量的同時降低紙品損耗。

我們再說下衛生紙加工前景,隨著我國二胎政策的即將實施,以及人們對於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不斷刺激著衛生紙銷售市場,衛生紙本身屬於消耗品,使用人群比較廣泛,基本上家家戶戶都需要購買,特別是有小孩的家庭,衛生紙每月的消耗量更大,並且衛生紙用完了必須重複購買,目前市場上還不存在衛生紙的替代品,所以衛生紙加工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

12樓:水澤人生

不論什麼店都必須辦理工商、稅務等執照。

我想開乙個批發衛生紙的店,衛生紙的利潤空間有多大?

13樓:麗水市永祥機械

利潤基本固定的。重點在於你有多少穩定的客戶群;風險低;利潤靠量;這是消耗品;量基本還是可以保證的

14樓:曾母暗沙是俺家

衛生紙的利潤很低,但它量大,只有做的商家多,量大了才會有利潤。你要了解好進貨渠道,然後辛苦點多去找一些商場啊超市之類的給他們供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紙巾的,利潤不大,靠的是走量,總之前景不是很好

16樓:精彩靈魂剪輯師

不掙錢,掙那點錢不夠買衛生紙的

開個衛生紙專賣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試,風險很小,但沒發現有這樣的連鎖店。

衛生紙的利潤很小,建議直接聯絡廠家,按照各種品牌的包裝上的****聯絡。做**最好,有乙個比較好的品牌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覺得幹這個你能賺錢嘛?

不說別的,一般很少人專門單獨去買衛生紙,一般都是去超市的時候,感覺家裡的快用完,就會買乙個大包裝的帶回家!

當然你既然想做,估計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個人並不贊同!

想開個專業賣衛生巾衛生紙的店,有沒有做過或是見過的給點建議,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很創新,衛生巾每個女人每月重複消耗品,也是有很好的市場。現在人追求品質,衛生巾再也不像傳統單單經期用幾天,以後會對品質更細分化,經前期,經中期,經後期。店鋪可以弄得高大上一些。

跟上時代的創新,我相信以後這樣的店會有很多

20樓:

這個不是人人都消費的產品,紙的利潤太低,衛生巾利潤可以,但乙個月就消費一次,光靠這兩種不行,必須代上其他如日化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必要吧?超市到處都是的!可能會比較困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沒見過!有挑戰性!位置很重要

如果你是乙個賣衛生紙的你會怎麼開發客戶

2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屬於生活類快消品,潛在客戶群體如下:

餐飲類,飯店,食堂,酒店等

零售店,社群超市,大型超市

企業,辦公園區寫字樓物業,企業行政採購部門網路,這也是最廣大的客戶所在,覆蓋上述所有群體搜好資源網sohojoy 可以查詢1-3相關行業,假如衛生紙可以做出多種型別和創新用途,可以獲得更大的潛在市場。

如何挑選衛生紙,怎麼挑選衛生紙?

1 首先,要看要買的衛生紙有沒有合格證,如果有合格證,就說明買的衛生紙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如果沒有合格證,那最好還是不要買。如果衛生紙不合格,也會傳播一些疾病。2 其次,就要看買的衛生紙的重量和它的 是不是達到了最高的價效比,一般在衛生紙外面的包裝上標有重量,如果沒有標示重量,可以用手提一下衛生紙和其...

在農村賣衛生紙賺錢嗎,在網上批發衛生紙,然後去農村集市上去賣,能掙到錢嗎?

農村雖然村村都通了水泥路,但是有的鄉鎮離縣城很遠,這個距離是沒法改變的。由於距離縣城太遠,所以這些村民一般情況下都是通過趕集來購買東西。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售賣一些日常必須用品給村民們。在農村賣東西,一定要掌握幾個特點,首先是一定要實用,其實要 便宜,還有就是足夠利潤要高,這樣才能掙到錢。那麼在農村...

做衛生紙加工該如何發展市場,做衛生紙加工要如何跑市場,銷售主要物件是哪些?

第一 傳統的銷售辦法就是通過 或者中間商去銷售衛生紙,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銷售的量比較大,但是利潤稍微低一點。第二 在前期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找個有名的品牌做 是不錯的選擇。第三 通過網路來進行銷售這樣做的好處是成本低 收效快,而且賣出的衛生紙 比一般的要高一下。第四 參加展會,這種辦法能提高企業在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