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到那裡治療實際一點,能夠治好青春痘?

2023-03-12 07:30:02 字數 2008 閱讀 1105

1樓:

每週去。一、兩次chlitina,期間注意飲食睡眠,**多補水,買瓶祛痘精華液回家早晚拍。試試吧。

2樓:網友

以我的經驗來說,我勸你還是放棄**的念頭吧,我從16歲開始長痘痘,嘗試了各種方法中醫針灸,中藥,美容院,還有各種化妝品,花了很多錢,都是開始幾天見效最多不超過1周就又開始長了。從去年開始我就不在整天想著治它這事了。我選了適合我用的洗面乳,還有爽膚水,和保濕霜,每週一定要做一到兩次**,乙個補水,乙個清潔**的,多吃水果,別熬夜。

我的意見僅供參考哦!希望你愈來愈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也叫痤瘡,痘痘,粉刺,是很普遍的**問題, 青少年幾率最高。根據最新醫學報告南寧中山l醫院**科研究發現,青春痘是一種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多發於顏面和胸背部,表現為黑頭粉刺,丘疹,膿瘡,結節,囊腫及疤痕等多種**損傷,有礙容顏。··

4樓:玄依煢月

內分泌失調吧,光用那些護膚品是沒用的,要根據個人的情況做好內部調理。

青春痘需要**嗎

5樓:傅詩翠系皛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青春痘都產生的原因有很多,而且並不是青春期才會產生的,很多人以為自己不是青春期了,就不會產生青春痘,其實這是乙個非常錯誤的認識。還有些患者認為這是不需要進行**的,畢竟很多時候青春痘都會慢慢的消失。

**病醫院專家指出,青春痘需要**,引發青春痘的因素有很多,如果不積極進行**的話,青春痘的消退可以說是相當緩慢的,而且有些時候你會發現剛剛小時沒幾天的青春痘又再次出現了,對於很多青春痘患者,並不知道青春痘破裂會產生什麼,往往看長的差不多了,就認為進行擠壓,能夠很好的把內部的東西擠出來,青春痘就會慢慢消失了,其實這種認識就是錯誤的,擠壓之後青春痘是消失了,但是沒多久就會發發,因為你是擠不乾淨的,還有一部分被你擠壓到裡面了,而且帶給你的還會是難看的不會消失的痘痕和痘印。

7樓:酈致美膚團

青春期長痘並不是長長就好,如果不及時改善或放任不管,痘痘可能會越長越多,即使青春期後不再長痘,也會留下很多痘印痘坑,這對生理和心理影響都是巨大的。

8樓:深圳膚康**專科

青春痘形成的根本原因是青春期角質堆積毛孔堵塞,又由於皮脂腺的過度分泌,形成青春痘,因為人們的體質不同,青春痘是可以**的。

9樓:帛叡讓彗

青春期的不需要**,注意衛生就可以了。

10樓:藤精香曉旋

不需要**。因為那是青春期的反映。青春期過了就好了。

在這前。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青春痘不要用手扣。

請問各位專家:青春痘怎麼才能徹底**好,我的這個至少有三年了,買了很多除痘的產品都沒有用

11樓:迪邦**病專家

您好:單純的用藥效果不好,因為裡面含有很多激素,可能當時用了效果很好,但之後長的會比之前的更嚴重。目前採取的非熱效應光動力+中藥秘方**效果非常好,願早日**!

請問大師 漏電開關每晚都是凌晨12點到一點跳一次閘,開啟後一直沒問題到第二天晚上又是這樣!怎么辦

那就採用排除法來看看怎麼回事,你說買新的漏電保護器也沒用,那麼就是從漏電保護器出去的線路有問題,你看一下有幾路線,你每天拆一路線下來,要是第二天還跳那就是這路線沒問題重線裝上,再換第二路線,直到漏保不跳為止,那麼這組線就是有問題的線路了,然後就可以把這路線換成新的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這個閘在戶內是分...

我在我朋友那裡借了一點錢,還沒有到約定時間,我給他認了利息,但是前一段時間他聯絡不上我

沒辦法 這事解釋不清楚,就看你倆有沒有籤協議標明時間。先去找他先說明事情讓他撤銷或者澄清一下,不然你在朋友裡人品就完了。有沒有聊天記錄?有就去告他,他侵犯你的個人隱私權,肖像權了 解釋一下,立刻還錢。並讓他在朋友圈說明一下 借朋友一筆錢,口頭約定一分的利息,但沒寫在欠條上,現在他不承認了,我該怎麼辦...

都說胖瘦各有好處!請問大家覺得胖一點好看還是瘦一點好看?圖1為瘦的,後面兩張為胖

標準體重簡單計算方法 1 計算方法一 體質指數 體重 公斤 身高 米 的平方 kg m 2算式寫法 bmi 體重 身高 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5 25 中國體質標準 正常範圍 18.5 23.9,超重24.0 27.9,肥胖 28.0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