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臉部有紅潮,怎麼才能 祛除啊?謝謝!

2023-03-12 07:15:03 字數 1722 閱讀 4251

1樓:合肥華膚醫院

可能是**過敏了吧,自己有沒有過敏史?沒有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對自己還是有好處的,**的期間記得要忌口,不要吃辛辣等會發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換季 過敏了 用無新增的護膚品吧 那個我用著不錯 原來我也是容易過敏發紅 還有大片的紅疙瘩 現在幾乎都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一時是這樣的 還是一直就是這樣 遇到環境 季節變化等變化就會有這樣的現象 如果是這樣的 那你就是敏感性肌膚 去除是不可能的 只能慢慢調 敏感性的肌膚是比較苦惱的 供效太多的化妝品要慎用、少去角質 。把你的洗面奶先改改 用溫和一點的吧 雅漾是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的 但本人還是不太推薦 用佰草集這種草藥的就好 在就是多補水和保濕就好了。

4樓:胖胖

樓上說的對,我也是這種過敏**,不能去除,沒有方法!!真的!你就是什麼也別用就對了,越用越不好,相信我!要是有人告你有辦法,也是假的!

臉頰處有紅潮?怎麼治?

臉部紅潮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使用專門抗敏 去紅血絲類的護膚品,我妹在用的sht名果記產品就是這樣的效果。sht藍甘菊舒緩柔敏花露、sht藍甘菊抗敏修護**、sht藍甘菊抗敏祛紅修復霜。

臉上的紅潮怎麼下去啊就和害羞臉紅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平靜了自然就沒事了 別想那麼多就好。

剛才yy520裡,有一句歌詞是『求求你,再給點力,別讓愛情,再孤寂』這首歌的名字是?

7樓:雲上梅爾

您好,第一首歌是《求求你給點力》,第二首是安旭的《狗尾草》。

8樓:維她命蜀黍

第一首是 於玄子的《求求你給給力》 第二首是 安旭的《狗尾草》,希望採納。

9樓:網友

歌名 求求你再給點力。

臉上有紅潮用什麼補水保濕產品,我只有15歲,想要找一些好用又便宜的產品,真的很苦惱,拜託幫忙拉

10樓:菜刀老虎

15歲最好別用化妝品,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如何改善臉部**

用最簡單的方法去除臉上的斑?

11樓:青妍知識屋

一、食醋洗臉。

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二、常喝西紅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三:每天按摩5分鐘。

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這是真的,不過每天按摩一次已經足夠,按摩不可過頻。每次約5分鐘,按摩不要太用力,動作要輕柔,節奏要快。如果按摩過度的話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產生色斑,不可不防。

四:檸檬汁加糖水。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12樓:薄荷

用小紅蘿蔔汁加牛奶塗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早上洗掉。但是還要注意由內養外,祝你有個好氣色。

我是學美容的,已經多月,怎麼樣才能學好臉部啊,很無助很無助,求解

我也剛學,不過也學的很慢。就臉部卸妝都學了兩天。多給身邊的人練,熟能生巧 美容分為很多種,不知道是哪一種,還有學習是要看個人吸收能力的,1個月時間說真的是學不到什麼的,又不是速成班。不論什麼工作切忌急切,人家老闆開店那麼多年要是你乙個月就能出師了不是更奇怪?臉部美bai 容必須輕柔切du勿硬搓 1 ...

哪位哥哥姐姐怎麼才能學習好,謝謝啊

看你的問題,估計年齡不是很大吧,小學,初中?初級階段的學習興趣很重要,但怎樣去發現並照著自己的興趣去學習,就要看你的努力了。如果你學習不太自覺,那建議你去競選班幹部,因為做了班幹部就不得不約束自己去學好,去做的比一般同學更好,這樣久而久之,你的學習自然上去了,所以要有膽量去競選,就算不當班長,乙個勞...

怎麼樣才能生男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