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怎麼除蟑螂,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

2022-02-23 22:18:39 字數 4538 閱讀 2945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2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3樓:匿名使用者

應急的,可噴灑殺蟲劑。

長效的,可將一塊固體次氯酸鈉用紗布包好,掛在下水道口。可達到絕跡的效果。

建議:一搞好環境衛生;

二用水泥堵塞房間角落的縫隙;

三不定期地使用殺滅蟑螂的噴霧藥。如果能動員當地社群統一行動殺滅蟑螂,效果才會更好一些。

四用幾個玻璃酒瓶,在瓶內底部塗以少量蜂蜜和香油,讓瓶子開口立著放置在房間各個角落或是蟑螂易出沒的地方,這樣蟑螂可以爬進去,但它爬出不來。逮住後用火燒死它。

4樓:消滅蟑螂專家

家庭除蟑螂有幾種方法:

使用洗衣粉,這種方法估計很多人都用過,能完整的殺死眼睛蟑螂,而不完全把家裡的蟑螂除掉,所以洗衣粉只可以除掉小部分蟑螂,而不能全窩端。

蘇打除蟑法,這個方法很簡單,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當然這種方法的效果要差而且時間要久,約15-30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 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

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5樓:腦休

**搜尋 「蟑螂捕捉器去蟲吸引蟑螂撲捉實用壁櫥去蟲捕殺」有這樣的工具,希望對你有幫助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都有寫著蟑螂不死他死那些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技巧:

1、使用天敵,蟑螂的天敵是蜘蛛、蠍子、蜈蚣、螞蟻、蟾蜍、蜥蜴、壁虎等。有一鳥類:俗名cucarachero(學名troglodytes audax),也會捕食蟑螂。

另外,貓、猴子及老鼠也會捕食蟑螂,是蟑螂的天敵。生物防治是消滅蟑螂的最有效的辦法。

2、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應仔細檢查,連舊電腦機箱都不要放過。

住樓房的最好全樓統一行動,讓蟑螂無處躲藏。

3、晚8~12點鐘蟑螂活躍時突然開燈搜尋,捕殺成蟲和若蟲,在蟑螂繁殖季節前,連續捕殺幾個夜晚,可大大降低蟲密度。用熱肥皂或洗衣粉水燙澆躲藏在各種縫隙中的蟑螂及卵、若蟲。對容易隱蔽蟑螂的灶台、櫥櫃等的縫隙,要仔細填塞抹平。

對有蟑螂棲息的竹、木家具,抽屜等,可用開水澆灌燙殺。

9樓:說生活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家**現蟑螂是什麼 原因? 怎麼消滅他們!

10樓:小廚子

家裡有蟑螂的原因可能是不太乾淨,下面來教你徹底清除蟑螂

11樓:風風天字型大小

原因主來要有兩個:

1、家裡不自乾淨,可能很多地方有食bai物殘渣,du這些東西非常容易吸引zhi蟑螂。

2、家裡比dao

較潮,也就是水多,不一定是可見的水,這也是蟑螂喜愛的。

要消滅蟑螂,首先就要解決以上的兩個問題,保持乾淨,保持通風乾燥。然後購買好的蟑螂藥,主要噴射在比較容易隱蔽的地方。一般幾個星期就基本看不到蟑螂了。

12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13樓:妙招大師

家裡有蟑螂很鬧心,教你這幾招,輕鬆消滅蟑螂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強無處不在,保持清潔,買點滅蟑藥 應該可以減緩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bai在乙個場所定居下來,至少有du四個基

zhi本條件:溫暖的氣候;潮dao

溼的環境;豐富的食專源和多縫隙的屬結構。蟑螂喜暗怕光,喜歡晝伏夜出,白天偶爾可見。一般在黃昏後開始爬出活動、覓食,清晨回窩。

溫度在24-32℃最為活躍,4℃時完全不能活動。寢室東西多而雜,零食又多,適宜蟑螂居住。要杜絕蟑螂就要保持寢室的乾淨整潔,多通風,垃圾要即使清理,吃食要收好。

16樓:小小白豬好可愛

家裡有洞沒封起來或者家裡太髒,用殺蟲劑

怎樣才可以讓家裡乙隻蟑螂都沒有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撒硼酸,白色粉末,無味,殺不死蟑螂但能驅蟑螂,**23塊錢一斤,直接手抓撒角落、櫃子下、床下就行,如果家裡裝修就更好了,撒地板下面,保你20年見不到蟑螂(我家住了20年就搬家了,所以親測只能驗證20年)

18樓:白湛藍讓江

1.保持家裡清潔,這樣就不會給蟑螂繁衍的空間。

2.用蟑螂藥,將屋子各個角落都噴到,牆角,縫隙,見過蟑螂的地方,這樣蟑螂就會在藥理的作用下慢慢死絕。

3.遮擋住蟑螂的必經之路,比如說房門的縫隙,水管的接頭,不讓它有能上家裡的渠道。

1.下水管道要密封起來,放置蟑螂進入。

2.門窗的縫隙也封閉起來,不讓蟑螂有可乘之機。

19樓:爆料百科大碗

蟑螂離不開水,只要切斷水的**。

一、**法

優點:完全**蟑螂出現的機會

缺點:需要花費極大量的時間

蟑螂偏愛油質食物及潮濕環境,所以最愛待在廚房陰暗處,只要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沒有剩餘食物,自然不會有蟑螂。

不過,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蟑螂什麼都能吃,不一定要是食物,衣服、書籍,有一次我的耳塞也被吃光了。

二、生物防治法

優點:安全(不用藥劑)、有效(為了生存,蜘蛛會非常拼命地抓蟑螂)、方便(只要抓乙隻蜘蛛回來放著)、便宜(如果你能抓到蜘蛛,那就是免費)。

缺點:比起蟑螂,有些人可能更怕蜘蛛。

台灣常見的高腳蜘蛛(不結網、無毒),會以各種昆蟲為食,除蟑兼除蟲,只要抓乙隻放在家中,即會自動捕捉蟑螂為食,當家中沒有昆蟲可食用時,即會自行離開到其它環境覓食。

貓有時也會抓蟑螂,不過,不是拿來吃,而是當成玩具。

壁虎也會吃蟑螂,不過,只吃幼蟲。

三、投藥法

優點:快速見效,約只要兩、三天。

缺點:治標不治本,隔段時間就要再用一次,還有安全性的顧慮。家中有小寵物或小孩時要注意誤食。

1、硼酸

用麵粉或馬鈴薯,混合硼酸捏成小團,放在蟑螂常出沒處。

2、餌劑

市面上有各種不同產品,成分及用法都不同。

3、蘇打粉

糖和蘇打粉各半,據說蟑螂不適應蘇打粉產生的鹹性氣體,會造成死亡。

四、生化科技法

優點:最新生化科技,具連鎖殺蟑效果,時效長達六個月。非以毒性作為主要作用,加上餌劑設計,對小孩、寵物沒有影響。

缺點:售價較一般餌劑高一點,約三百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蟑螂的注意了!在地上撒點它,乙隻蟑螂都跑不掉,太實用了

家裡有蟑螂怎麼去除?

21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有蟑螂不要慌,教你去除蟑螂的好方法,很實用

2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23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24樓:生活妙招

家裡蟑螂多難去除,教你一招,輕鬆消滅它

25樓:惲泰華

用殺蟑膠餌是最好的,比如潔兵殺蟑膠餌、金裝厚生殺蟑膠餌(金黃色針筒),可以把藥直接點在衣櫃裡,另外門縫隙的地方也可以點上藥,它們不僅可以有效的滅絕蟑螂,還可以防止蟑螂繁殖,另外你家裡有寵物也不用擔心,這些藥對人和寵物都是安全無毒,沒有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怕黃瓜味,將黃瓜縱向切開放在蟑螂出沒處可除蟑螂。往下水道灌熱水可燙死寄生的蟑螂。

27樓:絕對逆襲

在蟑螂出沒的地方買神奇藥筆。多買幾支,一般藥店有賣,一塊到兩塊錢一支。很有用的額

28樓:海納百川要登山

蟑螂是會飛的,它對氣味很敏感,所以控制好家裡的食物非常重要,盡量不要有剩菜剩飯,有的話也要盡快清除出去,不然,蟑螂一定會把這裡當作家的。蟑螂一旦進入,會在牆縫和隱蔽的角落產卵,處理不當的話,很容易反覆。比較的好的方法是用開水,一定要沸騰的水沖洗那些角落,連蟑螂和卵一起殺死,也沒什麼汙染。

殺蟲劑盡量少用,它或多或少的會進入你的身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賣潔兵殺蟑膠餌就可以了40元左右乙隻30ml,就可以徹底趕走蟑螂了。

我家現在都沒有蟑螂了。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家裡有蟑螂怎麼辦能除根

家中防蟑螂的方法有 1 保持家裡整潔乾淨,每天的垃圾日產日清,密封好所有的食物,減少蟑螂的食源和水源。3 封堵各種孔洞和縫隙,減少蟑螂的藏身處和防止蟑螂從外界入侵。1在廚房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後立刻逃跑 2 把新鮮的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 3 新摘下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

家裡好多蟑螂 怎麼辦啊,家裡很多蟑螂,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家庭滅蟑螂給您推薦兩款效果不錯的蟑螂藥 潔兵殺蟑膠餌 金裝厚生殺蟑膠餌 金黃色針筒 安全無毒,沒有氣味,用藥時不需要離開,不影...

家裡老有小蟑螂出沒,家裡有很多小蟑螂怎麼辦

1 取適量洗衣粉加水稀釋後,再用抹布蘸一些這種洗衣粉溶解來擦拭櫃子的表面和死角,如此簡單的方法就能使蟑螂逃之夭夭。如果發現了哪只不怕死的蟑螂送上前來,也不必驚慌,可以將這些溶液直接噴向蟑螂,效果真是所向披靡。2 切菜剩下的黃瓜頭不要扔掉,可以讓它繼續發揮作用 驅趕蟑螂。把黃瓜頭放在儲存食品的櫥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