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的女孩,都喜歡有房有車的嗎?

2023-03-12 07:10:02 字數 1548 閱讀 5176

1樓:網友

不,要求有房有車那是女的比較現實或者是被現實打敗了的,還是有相當一部分女性主要看的是感情。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開心,要車要房也沒用,如果在一起很幸福,再有房有車才是錦上添花。

2樓:侏羅紀的海盜

大部分吧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 這些都不是問題。

3樓:在面對危險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香水、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

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俗人」的不良印象。

4樓:5貴在自知

不是一定,而是這已經是生活基本的需求了。

5樓:心疼的無法忘記

我認為不全是。你站在我們女孩子的角度想一想。嫁給你了。最起碼有乙個向樣子的家吧?總不能嫁給你然後跟你一起流浪吧?車子嗎?有沒有無所謂……

6樓:視康亮眼

喜歡 這是人的本性都希望能過好 不過一切都不要太強求了 自己盡力爭取就好。

7樓:網友

有最好 沒有喜歡那人也行。

8樓:來自法相巖助人為樂的玉蝶

怎麼說呢 感情就是感情不是房子和車那可以是兩個人的奮鬥目標但不能拿物質代替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絕對的,有的不要。

10樓:網友

不一定 但是物質是很重要的 沒有物質怎麼幸福?比如溫飽都解決不了。

11樓:南槡

不一定,感情好也行。

現在女的非得要房子車子,這到底為什麼?

12樓:d啊曼

不過一般情況下這種事情兩個人都是可以商量著來的,對於女方來說肯定是都有最好了,這樣婚後壓力就會小很多,就不用想著欠款這件事情。而且結婚過日子,我覺得務實一些並沒有什麼不對的,畢竟生活就是很現實的,所以大家就不要去指責那些要房子跟車的女性了,畢竟她們想得是長遠的。

13樓:桃子本家

你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錢,憑什麼跟你在一起啊,那我不需要你的錢,不需要你的車,不需要你的房,也不需要你。

14樓:周**強強

因為現在女生都是很現實的,如果說乙個男方沒有房子和車子,是根本不會跟你的。因為這兩個東西是必要品。

15樓:小燕子雜說

因為現在人們生活的要求變高了,覺得每家有車有房是最基本的配置,所以說現在的女孩結婚都要要車要房。

16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如果有房有車以後會讓女人覺得更有安全感,在婚姻中也會更有底氣。也是乙個婚姻的保障。

17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有了房子有了車子之後,就可以奠定兩個人的生活基礎,而且也可以保證物質基礎。

女孩拒絕男孩,,都是有房,,沒有車女孩現在男朋友,有車,有房

哈哈,這個女孩可能以後要與房子和車子過一輩子,無論男女青年找物件,我覺得還是要看人品,人才是第一位的,空有房和車,不能擁有幸福生活一切都是枉然。圖有虛名,沒有真情一場空。女孩太物質,沒考慮男生對她好不好,只要有房有車 有億萬資產是他的,要捨得花才是選對了 以物質為條件的戀愛是不靠譜的。交男朋友的準則...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相親首先就是問有房有車沒

因為人心浮躁太多,想有乙個穩定的經濟環境和家真的不容易,所以這也是女孩子挑選自己幸福的一種方式。因為男人有車有房就證明了他沒有什麼經濟負擔,以後和這個男人在一起也不會為了金錢的問題而爭吵。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大多都攀比心很強。都想要和有錢人在一起,用錢如流水,怕結婚以後沒錢花。因為車和房是結婚的經濟基礎...

現在女孩都喜歡什麼,現在女孩都喜歡什麼?

如果是想要追求一個女孩子,送玫瑰花應該是最穩妥 最浪漫的禮物了,還可以在裡面放上一些絨毛玩具或者是其它的東西,如果那個女孩子對你也有好感的話,一定會感覺非常的驚喜,同時也能明白你的心意 首飾,亮晶晶 漂亮的首飾是女孩子們最喜歡的東西之一,即便是平時不會戴首飾的女生,也並不代表她們不喜歡,只是沒找到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