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清楚在網上怎麼才能開店呢,謝謝啊

2022-08-23 17:40:02 字數 637 閱讀 6438

1樓:墨夷慕楣

一,資料準備

1,自己常用的手機,簡訊驗證的時候要用

2,一張自己的銀行卡號,不限定哪個銀行,做銀行實名認證的時候要用到。

3, 2張**,微距拍的身份證正反面,本人手持身份證的半身像 要求能看請五官和身份證詳細資訊,做實名認證的時候用。如果認證不通過按要求重新拍繼續認證。

二,**賬號註冊

記得註冊**賬號的時候一起把支付寶賬號也領了。裡面會要裡設好幾個密碼,可以都用一樣的,省的忘記麻煩。繫結的手機也要用自己常用的。

三,實名認證

登陸註冊好的**賬號點我要開店,裡面有3個要求,1實名認證,根據要求一步步完成,2,考試 慢慢答,答錯了可以從來。:) 前面2步過了就可以進行第3不了 填寫店鋪基本資料。

四,店鋪裝修

這個你要自己去學,跟這裡一會講不完

五,上架商品

上好10個以上的商品你的店就算開啟來了,後面就慢慢維護。

2樓:

網上開店很簡單的。**上都有操作流程給你看的。如果在開店的時候不明白可以問我。

3樓:仙開香

循序漸進 不懂的 我說說給你

————————————

好好學習

在網上怎樣開店,怎麼在網上開店?需要怎麼做?

網上找的很多都是坑人的,我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會,也了解了很多家,也被坑過,經過自己的努力店總算是有了起色,也懂得些推廣,有想法有耐心的朋友可以互相學習都不容易,11.24.66.69.1。非誠勿擾,謝謝 你好,你是想在網上開店?你可以找我,我們在qq上說,我的名字就是我的qq。開店還是比較...

怎麼在網上開店

在 上註冊乙個 進行一系列認證 上貨賣就行了。得有個網路銀行進行收付款 按照步驟來,很簡單的。想在那開都有。哈哈,謝謝了,得真的是很全面啊。方法如下 1.進入 網首頁,在上方的賣家中心裡面找到 免費開店 2.登入 選擇 個人店鋪 3.完成支付寶實名認證和 開店認證後即可成功開店。x0d x0a大多數...

請教專業人士,如何在網上開店,怎麼在網上開店,都需要什麼,具體點謝謝 !

網上開店尋找貨源絕招公開 網上開店 5大經驗讓你樂著點錢 看看你適合網上開店嗎?四招教你打理好網上商店 soho一族如何打理 網上開店 賣什麼商品最賺錢?去專業 看一下.主頁上有的 www.taobao.com 怎麼在網上開店 回答您好,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搜尋並開啟 網,在 首頁上方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