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樣忘記人,誰能告訴我怎樣忘記乙個人

2022-01-08 13:52:02 字數 1060 閱讀 7484

1樓:隋梓彤尤知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3樓:十里亭蘭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環境,調整心態,把心思放到別的地方!謝謝!

5樓:一生為你天枰

心可以不在乎,就像在眼前也是個普通人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忘記乙個人,必須要時間的,多讓自己忙點

7樓:莫離峰

愛上旅遊,愛上另乙個人

8樓:喵個咪什麼

忘不掉的,放棄吧。只能不想起

怎樣計算卡路里??誰能告訴我呀,誰能告訴我各種水果的卡路里啊?!

卡路里是什麼意思?卡路里只是衡量能量的方法 衡量食物中的熱量和人們身體中釋放的熱量。熱量單位 已經換乘國際單位了 如果健身是需要知道自己每天熱量的攝入的,但是這個熱量如何計算呢?誰能告訴我一下?誰能告訴我各種水果的卡路里啊?誰能告訴我kal kcal kj等熱量單位都叫什麼,怎麼換算 1 kal 卡...

誰能告訴我,怎樣改變命運,誰能告訴我命運自己可以改變嗎?如果行,怎樣去改寫命運

上帝在你面前關上了一道門,何嘗不是又為了你開啟了一道窗.其實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對自己的命運不滿意,窮人不滿意自己錢少,富人對自己空閒時間太少而不滿意,平凡人嚮往明星,明星又何嘗不嚮往平凡人的自由.人生種種,命運在你出生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注定了,你需要做的是在自己的這條路上走的快樂,幸福的走下去,這樣...

告訴我,怎樣可以忘記人,告訴我,怎樣可以忘記乙個人?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