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健康的小笑話,心理健康小笑話

2023-03-12 03:30:07 字數 1433 閱讀 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1.誰讓我受委屈? 老張在電梯裡注視乙個美麗的長髮女郎,目不轉睛,張太太非常不高興。

突然,那個女郎轉過身來給了老張乙個耳光,說道:「下次別偷捏女孩子!」 當老張夫婦走出電梯的時候,老張委屈的對太太說:

「我並沒有捏她呀!」 我知道。」張太太說,「是我捏了她。

」 2.「四十」擺在眼前,我愛你!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

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四十擺在眼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因斯坦書信中,有他與20世紀著名科學家諸如洛倫茲、薛丁格、居里夫人、蒲朗克以及其他領域的傑出人物弗洛伊德、羅素、蕭伯納、羅斯福等人的通訊。但更多的是他與親朋好友的通訊。幽默的語言,現在讀來令人忍俊不禁。

他把親愛的朋友稱為「你這個討厭的傢伙」、「但願今晚我能用魔法把你招來」。有一位女士——他稱為老太太——給他來了一封措詞嚴厲的信,說用不著巴結他。愛因斯坦在旁邊注了評語,說「哦,哦,好像我是什麼大人物!

」他對女友建議,雨天游泳、晴天跑步。他說:我已下定決心,若大限一到,就是倒斃,最好盡量少用醫療手段。

在此之前,他按「任意之心」的願望行動,他說:「我的日常生活是:吸菸像煙囪,工作像騾馬。

飲食無選擇,至於散步——只要有了愉快的同伴才願意進行。」

有一次,群眾包圍了從德國移居美國的科學家愛因斯坦的住宅,要他用「最簡單的話」解釋清楚他的「相對論」。當時,據說全世界只有幾個高明...愛因斯坦走出住宅,對大家說:「比方這麼說——你同你最親的人坐在火爐邊,乙個鐘頭過去了,你覺得好像只過了5分鐘!

心理健康小笑話

3樓:nb沙拉灬

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大姐,你給假鈔也就算了,那起碼是張印的,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七塊就七塊吧,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算了,黑白就黑白的好了,可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你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忍了,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

…作業做了很久,順手開啟收音機,乙個溫柔的聲音傳出:「…如果膚色分紅,臉上的絨毛細嫩柔軟,那麼說明很健康…」 聽到這裡,忍不住摸了自己的臉,對鏡顧盼,再笑一笑,樣子健康可愛。 這時,又聽播音員說道:

「好,聽眾朋友,這次我們的《養豬知識講座》就到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啥呀,要給你講個笑話?

關於心理健康的小故事,要關於心理健康的名言名句 或小故事,手抄報要用。

1.父子二人經過五星級飯店門口,看到一輛十分豪華的進口轎車。兒子不屑地對他的父親說 坐這種車的人,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 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裡一定沒有錢!你對事情的看法,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內心真正的態度?2.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兒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廚房裡傳來打破...

關於心理健康的名言,關於心理健康的名人名言

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敗,實際上並不存在什麼失敗,只要不是一敗塗地,你一定會取得勝利的。亨 奧斯汀 生活中,諒解可以產生奇蹟,諒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損失,諒解猶如乙個火把,能照亮由焦躁 怨恨和復仇心理鋪就的道路。穆尼爾 納素夫 真誠的 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乙個...

關於心理降的問題,關於心理健康的問題

你能夠認識到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本身就是一件好事,一個人要成長,不怕沒有勇氣,最怕不自知,如果自己連問題在 都不清楚,那麼做好多事情都只能徒勞無功。在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後,不要急於去改變,先接納自己目前的狀態,希望你能花一些時間,去看看你所說的這些 問題 是否真的那麼糟糕,或者說這些現象的存在,是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