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望調劑心理健康教育專業嗎,調劑心理健康教育的有麼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784 閱讀 2783

1樓:大雪紛飛

只要不是會計專碩這樣的專業其他都是可以調劑的呀,你是一志願報考的哪個學校,本科在哪讀的,各個科目的分數還有總分是多少,要不沒法給你推薦呀都不知道你是過了a區還是b區的線

調劑心理健康教育的有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接受心理學專業調劑生主要分為三種情況:

1、b類地區的一些學校,比如說雲南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學院(和前者是兩個學校,注意!)貴州師範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等;

2、a類地區的一些非211的整體不太知名的學校,比如說福建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等;

3、a類地區一些非211學校,但是心理學專業還不錯的專業碩士學位,比如天津師範大學的心理健康教育專碩等。

以上三種情況,都有可能接受調劑生,但是第一類情況的招生數量特別多。

大家心理健康教育調劑收到通知了嗎

3樓:我們想知道

還是先把那些,設.置敏.感.詞的混.蛋.們變.態心理給「健康教育調劑」了吧~!

它們是人類社會文化生活中,最混.蛋、最變.態、最.

反.動的心理疾患製造者,它們嚴重的威脅著廣.大.

中國青少年的健康.成.長,給世界人類文明發展造成了根源性地破壞,它們是十惡不赦的.

大.壞蛋~!

4樓:

a 上海,超國家線26,多半還是上不了學校的專業線[em:15]

本科學英語,研究生學心理健康教育好還是教育管理,學前教育,現代教育技術?調劑幫助

5樓:南宮無語

個人比較看重教育管理和現代教育技術,,理由嗎很簡單,假設管理和心理個100分(掌握和運用程度),那麼在教育管理方面你的發展空間很大,因為在教育管理方面已經發展的很好,很完善的話這不太能,而心理教育如果和和教育管理比較的話,差不多乙個是高中程度,乙個是大學程度,如果你想在心理教育方面更好的發展的話最起碼要150分以上才能和在教育管理的發展持平,在心裡教育這方面了解的人比較少,這就好比你在這兩方面擁有擁有同樣的高度,在同一所高校在心裡教育方面你只能當乙個高階講師,而教育管理方面你卻成了這所高校的校長,領導與被領導的關係就出來了。雖然心裡教育也可以獲得同樣的高度但是付出的辛勞好更多,如果你用這份辛勞用在教育管理上,你的收穫還會更高。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6樓:

建議學學前教育,按照當下的局勢看,國家正在大力發展學前教育,學前教育是乙隻潛力股!!!

在教育管理和心理健康中選擇乙個的話,如果樓主的目標是學校先當老師然後向學校行政上發展的的話,建議學習教育管理;心理健康不怎麼好說,要說重要性的話非常重要,尤其是當今社會人的壓力如此巨大,很多在校的學生出現各種各樣的心理問題實在讓家長和老師堪憂,心理健康正在逐漸為人們所重視,但就業很模糊,沒有教育管理那麼清晰。

7樓:你怎麼這麼倒霉

從你對文字的運用 我個人覺得你不要選教育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比較喜歡哪個了,如果隨便選乙個但是自己不喜歡不還是學不好嘛 所以咯選自己最喜歡的就好

9樓:甜程似錦

心理健康教育 現代教育技術

10樓:扣我

如果你特想考這三個學校中的乙個的話,天津師範大學是首選。天津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專業、學前教育專業以及心理學專業是三個學校中最好的。不過分數線也挺高,大概需要430以上。

其他兩個學校,不太好,最好另選。

有調劑小學教育的嗎,小學教育,調劑有希望嗎

考研是自己的事情,所以每乙個步驟都需要自己 緊盯 的,你先盯緊是否沒錄取,如果沒錄取,第一時間自己網上調劑,沒人替我們做事情的 小學教育,調劑有希望嗎 有了這些資訊,我們的調劑工作才會正式開始,一般為了搶生源,會盡量早的安排第一次複試。一般是國家線公布後的第乙個週末,留給我的時間就是3 5天。那幾天...

成功的心理途徑,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徑有哪些?

1 發展自我意識 自我意識是關注自我的過程。它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內心當下的真實感覺和思考。並且要發展自我意識,也有3個具體的途徑 對己誠實,自我知覺和情感意識。2 確定你的夢想 夢想是黑暗中的一線光明,激勵我們勇敢前行,只要心中有夢想,生活就有希望。夢想是一種強烈的願望,它讓我們堅守,促使我們在某...

江蘇自考心理健康教育專業本科科目哪幾門比較容易過

這個基本上是個人問題了 每個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公共關係心理學和職業指導比較容易 心理 比較難一點 不過自考主要就是拼自覺性 認真看書 按大綱背就好了 加油吧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考哪些科目 華南師範大學自考心理健康 教育 獨立本科段 專業計畫 碼 b040110 專業名稱 心理健康教育 獨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