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英國殖民了兩百年,為什麼印度人對英國並不反感?

2023-03-12 02:00:05 字數 1711 閱讀 2476

1樓:網友

英國的殖民帶來的管理制度相對當時的印度是非常先進的。這個制度發展了印度的經濟。印度因為資源以及氣候的影響,其本身的經濟是非常落後的。

英國人的到來在客觀上發展了印度的工業,使得印度的經濟實際上得到了發展,印度自然也就不恨英國的殖民統治了。

2樓:倫珈藍玉

因為英國在殖民時期,將印度人的文化進行了滅絕,並且英國殖民主義盛行傳播自己的一些文化,使自己的文化趨於大眾化,以此來鞏固自己在本地區的統治,同時也方便了後期的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不抵抗運動表現出他們民族精神是那種逆來順受型的,而且殖民統治客觀上提高了當地經濟文化發展和生活水平,兩百年也足以在思想文化上達到相當程度的歸化作用了。

4樓:溜達遛彎

不抵抗運動了解一下,種姓制度了解一下,多方面的結合,英國人間接統治,對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政策應對,所以統治效果一直不錯,民族多樣性,對英國人最有利,通過扶持不同民族,用錫克族參軍,當成印度本土的鎮壓工具,扶持精英的婆羅門剎帝利。低種姓只有甘心情願的被統治,千年來的生活表面上是好像沒什麼變化。

5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印度這個民族呀,它非常多的種族,有一些人沒有直接受到過印度的氣壓,反而是扶持他們,比如說印度的白種人就統治印度的黑種人和白種人和人的關係就好,因為他們是傀儡,他是嗨總的印度人和其他組織的印度人呢?就受到英國的氣壓,所以說搞了獨立了額就有了巴基斯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階級制度繼續存在,領導階層已經融入英方生活。

7樓:網友

因為他接收了英國的文化,英國的語言。

8樓:亂紅過鞦韆

那是因為英國人帶他們發達了。

9樓:大江有話說

印度曾經是英國殖民地,為何印度人不反感英國人?主要有3個原因。

10樓:nicesky喬

打你一巴掌,給你個糖,那樣的民族已經麻木了吧?

1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英國給印度加速發展。

印度是怎麼擺脫英國的殖民的?

12樓:瘋狂的王老闆

19世紀中葉印度出現宗教和政治改革運動,民族主義政治團體日益增多,2023年12月28日印度國大黨成立。2023年4月,英國殖民者製造阿姆利則**,致使聖雄甘地領導的國大黨發動了全國規模的不合作運動。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印度的民族解放運動空前高漲,2023年2月,印度水兵在孟買和馬德拉斯等地舉行反英起義。

英國為擺脫危機,派使團訪印,並提出建立印度聯邦、召開制憲會議、成立臨時**的計畫。 2023年6月3日,英國公布「蒙巴頓方案」,同意把英屬印度按局民宗教信仰分為印度和巴基斯坦兩個自治領(巴基斯坦自指令包括現在的巴基斯坦國和孟加拉國)。同年8月14日和15日,巴基斯坦和印度兩個自治領分別誕生。

印度人民經過長期鬥爭,終於結束了英國在印度長達190年的殖民統治。2023年1月26日,印度宣布成立共和國。 領導人:

甘地,全名為莫漢達斯·卡拉姆昌德·甘地,印度人,2023年生。印度民族運動領袖,在印度被尊稱為「聖雄」。

英國對印度的侵略呵殖民統治給英國和印度各帶來什麼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英國帶來利潤,給印度帶來統一。

兩百年前的鏡子是什麼樣的

我知道在沒有玻璃鏡之前,我們的先人們是使用銅鏡的,但銅鏡在兩百年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我還知道古人喜歡利用水的反射來看到自己的容貌的,像西施浣紗時,她通過水面看到自己靚麗的容貌。那種從背面可以看到前面的鏡子是什麼鏡子 雙向鏡雙向鏡,也稱單面透視玻璃 在普通玻璃上用真空塗抹法加上一層金屬鉻 鋁或銥的薄膜...

一兩百年內的古墓一般都是什麼朝代的

離我們最近的封建王朝是清朝 1636年 1912年 所以按時間推算的話,一兩百年前的古墓肯定是清代的,準確一點說是清代嘉慶皇帝以後的。關於各個朝代的墓葬的分別。中國兩百年前是什麼朝代 歷史年份 公元1812年 世紀 19世紀 初 十二生肖 猴年 中國朝代 清朝 嘉慶十七年 中歷 黃帝紀年4510年 ...

被英國殖民統治那麼多年,印度人為何還非常感謝英國人

印度雖然被英國殖民統治多年,但是在被統治期間,印度發展得非常的快。無論是工業還是教育行業,英國對印度都有很大的幫助,並且正是因為英國的統治,所以才有現在印度的統一。所以雖然經歷了幾百年的殖民統治,印度人對英國卻沒有多大的仇恨反感。而還有乙個原因便是印度現在的統治者很多都是在英國接受的教育。所以對於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