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韓劇回來吧大叔第三集38分鐘左右時的歌。

2023-03-12 01:55:03 字數 1107 閱讀 6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吧大叔 ost

**風格:ost, ballad

曲目列表:01.다시再次)- noel)

02. 다再次)(inst.)

回來吧大叔 ost

**風格:ost, ballad

曲目列表: alive - toppdogg) alive(inst.)

回來吧大叔 ost

**風格:ost, ballad

曲目列表:01. moon light-孫浩英 (손02. moon light (inst.)回來吧大叔 ost

**風格:ost, ballad

曲目列表:01.사랑因為是愛)-ailee(李藝真)02.사랑因為是愛)(inst.)

回來吧大叔 ost

**風格:ost, ballad

曲目列表:01.눈을即使閉上眼)-李賢(이현02.눈을即使閉上眼)(inst.)

回來吧大叔 ost

**風格:ost, ballad

曲目列表:01.사랑愛的悲傷)-羅允權(나윤02.그땐那時)-hojoon(호준

03.사랑愛的悲傷)(inst.)

04.그땐那時)(inst.)

2樓:

不是 stop-sam brown就是sherry-frankie valli。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他倆挨著的。

回來吧大叔第二集32分12秒的插曲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曲目:

02. 다inst.)

01. feel alive

02. feel alive (rap ver.)

01. moon light

02. moon light (inst.)

02. 사inst.)

02. 눈inst.)

03. 사inst.)

04. 그inst.)

01. x-out

03. x-out (inst.)

04. 너inst.)

目前更新到part7

你要的也在裡面。

免費送資源。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集觀後感中國詩詞大會第三集觀後感

今天,開啟電視看到抄 電視台襲正在播出中國詩詞bai大會,看了之後很受啟du發。以前聽說過這zhi個節目,dao但是沒有認真看,今天看了,覺得節目很精彩。古詩詞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瑰寶,從小學開始,我們就經常教會兒童背唐詩宋詞,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這些古詩小學生耳熟能祥。隨著...

何以笙簫默第三集插曲歌詞你給我了微笑

是高姍唱的 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有可能是 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介紹的插曲中只有這首是全部 都版沒有試聽和歌詞,權滿意請採納 my sunshine 5 段思思 譚璇 張杰 主題曲 何以愛情 6 段思思,張孟晚 譚旋 鍾漢良 片尾曲 好久不見 陳小霞 施立 唐嫣 插曲 微光...

請回答,2019第三集江俊熙和程詩源網上聊天時說的什麼

詩源原本想去勸架的,結果一開車門看見父母了 熙 吵得厲害嗎?用不用我過去?要不要向警察報警啊?源 明天見吧 熙 有事嗎?爸爸打了媽媽?源 沒有 熙 現在過去?穿衣服啦 源 說了明天見面 熙 說說什麼事吧。秘密?源 恩,秘密。一輩子都不會告訴其他人 熙 那樣啊。那麼告訴你乙個我的秘密。你也告訴我吧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