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的承載式車身和非承載試車身的區別

2023-03-12 01:55:03 字數 2162 閱讀 7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承載式車身就是車身和底盤是連在一起的,剛性連線,上下是一起動的。非承載式就是車身和底盤是各自可以動的。城市suv是屬於承載式,它其實是個加高底盤的轎車。

越野suv是非承載式的,通過性超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車身的區別用通俗點的話說,就是承載式車身沒有大樑,而非承載式車身有大樑,可以承受更大的承載力和抗扭曲度,一般非承載式車身都是用在專業的四驅越野車和貨車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承載式車身沒有車架,車身就作為發動機和底盤各總成的安裝基體,車身兼有車架的作用並承受全部載荷;非承載式車身有車架,發動機和底盤各總成是安裝在車架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承載式的車身是沒有大樑的,非承載式的車身是有大樑的,承載式的舒適度高,非承載式的質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承載式是suv,不帶大樑,沒有越野能力,舒適度高一點。非承載式就是帶大樑的越野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看有沒有大樑的,承載式車身沒有大樑的,非承載式車子是有大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承載是舒適性底盤,非承載都是運貨越野用的底盤!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都是suv,如果不帶大樑的話,那基本上就是沒有越野的效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越野車中的承載車身和非承載車身的區別

1 材料不同 非承載式車身採用的材料都是相較結實的材料,導致車身本體非常的重,而承載車身採用的則是相對較輕的材料,使得車身本體變得很輕。2 重心不同 非承載車身的地板高度肯定是相對較高的,所以其重心也就會更高,相對不穩,而承載車身地板較低,同時重心也靠下。3 大樑的不同 早期的車輛由於工藝的問題,採...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輛小SUV,車頂和車身是拼色的,我看尾標是東

自己改的,日產suv緊湊型有逍客,稍大一點的是奇駿,在大一些的是樓蘭,最大號的是途樂。你說的小suv有可能是逍客,車身貼的彩膜。在路上看見一款小型suv,外觀貼過。看起來非常時尚不知道是什麼品牌的,我記得車子標誌像大鵬鳥。這車子是東南dx3,我朋友就有一台。外觀的貼畫買來就有的 寶駿310w 4萬 ...

大家說合資的小型SUV和國產的小型SUV好在哪都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我來告訴你 不一樣。國產車現在已經逐步趕上來了,發動機變速箱都可以自主研發了。但是唯獨有行車電腦做不好。這也是很多國產車排量小但是油耗不低的原因,發動機和變速箱是通過行車電腦來匹配的,匹配度不好就導致了高油耗。這也是合資和國產最大的乙個差別 現在除了說法不一樣,其它無二樣,主要看個人態度和需求 合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