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海鮮會影響健康嗎,早上能吃海鮮嗎

2023-02-26 21:35:03 字數 4195 閱讀 4295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但吃海鮮不要喝啤酒、海鮮不能和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一起吃———這些吃海鮮的禁忌,大部分人都已了解。

早上能吃海鮮嗎

2樓:

不明白為什麼喜歡早晨吃海鮮呢?早晨胃是空空的,海鮮大部分都是帶殼的東西,不用易消化的,晚上吃海鮮或者中午吃比較好。

3樓:當代百鬼夜行

可以,不過要吃現做的,千萬別吃頭天做好第二天加熱的。

4樓:紫靜綠影

可以 但是不能吃太多 早上不是還有什麼海鮮粥之類的 可以吃些較清淡的。

5樓:傀魅彬哥是個傳說

最好不要吃,中醫保健上講:人的食物安排上應該是:晨溫,午中,晚清。

海鮮是寒性食物,早晨吃了容易鬧肚子,海鮮晨服最傷腸胃。最好是吃一些熱量高的流體食物,比如牛奶、肉粥等。

海鮮要吃最好是放在中午,而且應該有溫性食物一起吃,比如薑蔥類。如果你確實想吃那就偶爾少吃點吧,要是你腸胃好,應該沒問題,不過長期這樣吃下去胃腸容易生病。

早餐吃海鮮對身體影響嗎?

6樓:清清新新無悔

受得了海鮮的話一樣是營養,沒有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呢。

經常吃海鮮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8樓:秀我

經常吃海鮮會導致高尿酸症的發生。

過多食用酸性食物、海鮮。

類以及高嘌呤食物,另外,啤酒加海鮮是絕對禁止的。如果長期吃這三類食物,容易導致尿酸公升高,可能會引起高尿酸症,導致痛風。另外,酒精易使體內乳酸堆積,對尿酸排出有抑制作用,易誘發痛風,尿酸偏高的患者也不能飲酒,特別是啤酒。

海鮮類食物在中醫上被認為「屬性寒,風發之物」,所以患有感冒,瘡癤,胃腸道疾病的患者以及傷口未癒者不要貪食海鮮。海鮮含有較高的嘌呤,嘌呤在人體內代謝後會轉變成尿酸,所以痛風患者應該忌食。海鮮還含有較多的異性蛋白質,它還是常見性的食源性致敏原,所以患有哮喘等過敏性疾病的患者也最好不食用海鮮。

9樓:無花和尚娜

經常吃海鮮的朋友都知道,他們驗尿的尿酸會比不吃海鮮的人要高,而尿酸過高會導致類風濕關節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吃海鮮容易造成身體嘌吲過高,形成痛風。

11樓:丹寧酸

海鮮的確不錯。但不應該常吃、大量的吃,須知「過猶不及」

從中醫角度講,海鮮海產品一般屬於濕寒性的食物,攝入過多有可能使人體差生較重的濕氣,影響健康。在吃蝦蟹類海鮮產品 的時候可以伴謝生薑大蒜和醋,效果不錯。

海鮮一般含有大量的鋅、碘等元素,長期大量的攝入可能造成這些物質在滿足日常生理需求以外造成沉積以致引起相關的攝入過多疾病,鋅、碘過量都是有害的………

另外再補充一點,如果是痛風病人,盡量不吃少吃海鮮(肉類),含嘌呤高,可能加重病情。適當吃些海帶、紫菜什麼的。

個人建議乙個禮拜吃上3-5頓便可,如果不是特別的需要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不要多吃。

多吃都沒什麼好處的。

因為現在的食物太不安全了。

13樓:熊的胖胖

會造成維生素和礦物質缺乏,碘積累……嚴重的會出現敗血症(前提是你只吃海鮮不吃別的)

而且吃海鮮不要和維生素藥品以及含維生素多的食物一起吃,因為海鮮裡含有砷,如果如維生素同食會產生三氧化二砷——砒霜,所以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吃的雜而豐富……

14樓:安心自然

不會有危害的,我們生活在海邊的人不是每天都要吃海鮮的,多吃海鮮反而比吃肉好多了,特別是病人,老人和兒童,只要對海鮮不過敏就可以天天吃。

15樓:萌萌愛噠

看是哪種海鮮 ,螃蟹這些吃多了寒涼,魚還可以沒什麼危害,蝦適量就好。

16樓:海參專供

海邊生活的人幾乎每日都離不開海鮮,只要不過敏,沒聽說有什麼危害。

17樓:‖姜楠

不經常吃的話不一定,可能拉肚子什麼的。

18樓:角落裹

偶從小吃到大!~現在一切正常!~我們這裡的人都是這樣,不曉得有什麼問題呢。

經常吃海鮮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19樓:杜蕾斯小王八蛋

天下的美食有很多,中國的央視網做過一期節目,這期節目的名字就是舌尖上的中國,這個節目是把中國所有的美食都集中起來,然後講述他們的製作過程,講述他們的**等,可以說這個節目是針對吃貨的,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對應的食物,比如夏天的時候人們喜歡吃小龍蝦,冬天的時候人們喜歡吃火鍋,當然夏天的人們還是喜歡吃海鮮的。

中國有好多的沿海城市,這些城市都有海灘,我記得我初中畢業去過渤海灣,那裡靠近秦皇島,當時我們開車去的,離海灘還有幾公里遠的時候我們就能聞到海的味道,這個味道很獨特有海鮮味,有海的鹹味,我們看到大海的時候都很激動,三加五除二的脫去了身上的衣服,我們在海浬也玩了好大一會。

然後在晚上我們在靠近海邊的飯店吃了海鮮,那個味道到現在還讓人回味,晚上我們走在海邊吹著冷風,很愜意。哥哥並不讓我門多吃海鮮,因為有的人對海鮮過敏,有的人吃多了會導致胃出血等,因為海鮮是寒性的食物,所以有腸胃疾病的人不應該多吃,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爸的朋友晚上海鮮吃多了,然後夜裡胃出血,我爸開車急忙把他送到了,醫院,還好去的比較及時,不然後果很嚴重。

海鮮中有很高的嘌呤和異性蛋白質,嘌呤在人體內會轉化為尿酸,異性蛋白質它也是常見的致敏原。所以海鮮可以吃但是不能吃多。

20樓:樸顫捏

不會有很多壞處的,就是什麼東西都不能過量,例如女孩子經期就要少吃海鮮,因為海鮮性涼,吃多了對身體並不好,其他的壞處沒有很多,有很多海鮮都是吃了對身體有好處的。

21樓:全村的浩哥

海鮮的味道比較鮮美,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吃,但是海鮮中含有碘元素,如果說海鮮吃多了,可能會出現拉肚子症狀,而且海鮮中可能會含有致病細菌,所以吃前要洗乾淨,防止部分細菌殘留。

22樓:逆風小帥

海鮮裡面隱含著大量的鋅元素,如果大量使用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而且海底生物大多是涼性,有冠心病等症狀的應該少吃。

23樓:無所事事

無論什麼食物,合理的膳食最為重要,海鮮富含鋅,碘等元素這些東西吃過了就會沉澱下來,對人的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所以合理最重要。

24樓:峻熙俊熙最可愛

雖然說吃海鮮可以補充很多營養,但是還是要適量,須知『過猶不知的道理』像孕婦和哺乳期的應少吃點海鮮,吃多了對身體也不是特別的好。

多吃海鮮有什麼益處和壞處?

25樓:大野瘦子

好處:海鮮有利於降血脂,含有豐富的多價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

壞處:鮮中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較少的結締組織,食用後不僅易消化、吸收,而且還可有效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所以B肝患者可適當食用些海鮮。

26樓:赫耘豪線歆

益處:因為海鮮含有的脂肪酸比較多,可以加速我們體內血液的流動,所以可以預防我們的血液的凝固,降低我們身體的膽固醇的含量,對一些血液疾病是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壞處:易造成脾胃受損。

出產於海浬的可食用的動物性、或植物性原料通稱為海鮮。海鮮多指海味。中國就有"山珍海味"之說。海鮮的分類有這麼幾種情況:活海鮮、冷凍海鮮和幹海鮮。

27樓:匿名使用者

吃海鮮可以增加蛋白質!也可以增加各種微量的元素!吃多了會造成重金屬的富集!對身體不好。

!所以說適量就好!哈哈!吃多了膩了!哈哈哈!少吃可以長吃!哈哈!

28樓:許大華

多吃海鮮尿酸高,容易痛風。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吃唄~~~

海鮮是很營養很美味的食物。

就是基本上吃海鮮最好都吃熟了的,不然很可能拉肚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很好的,記住要吃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重金屬,建議少吃。平常多吃吃蔬菜、水果,想要蛋白質可以吃肉,海鮮少碰。

每天吃海鮮有何利弊?

骨折初期能吃海鮮嗎,骨折能吃海鮮嗎?骨折能吃蝦嗎?

一定不要吃,我就是腳趾骨折了,七十天吃了海貨,當天腫了,而且腫的嚴重。骨折能吃海鮮嗎?骨折能吃蝦嗎?骨折後能吃海鮮嗎 海鮮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磷等對身體有益的物質,有利於促進骨折的癒合。骨折快好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吃海鮮。你好,骨折初期有傷口是不可以吃海鮮食物的,容易引起傷口不癒合。骨折固定後建議你...

牙齦腫痛能吃海鮮嗎,牙齦腫痛能吃海鮮嗎

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齦腫痛主要是牙齦有炎症。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血管的脆性增強,本來就很容易感染細菌。如果再吃補品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就會加速血液的執行,最終導致牙齦腫痛,出血,預防牙齦腫痛平時注意口腔清潔,勤刷牙...

吃海鮮能吃柚子嗎,吃海鮮的同時能吃韭菜嗎?

海鮮的營養價值特別豐富,並且海鮮池中的礦物質含量也特別高,在吃海鮮的時候,最好是盡量避免與維生素c含量的食物一起攝入,但是無論是砷還是維生素c都是需要一定量才能反應,所以一般是沒有人一次性能夠吃那麼多的海鮮和柚子,只要是適當的少吃一些,吃海鮮之後是完全可以吃柚子的。不少人都知道在吃海鮮的時候,應當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