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走s彎最笨的方法 幾個方法隨便選

2023-03-11 23:30:03 字數 3968 閱讀 6864

1樓:在水一方

1、以先左後右為例,靠右行駛,到彎道時,左車頭碰到曲線右邊線時,馬上向左打一圈方向,然後控制角度使左車頭始終貼著曲線的右邊線行駛。

2、當行駛到左轉彎向右轉彎過渡段,左車頭與曲線左邊線相碰時,迅速回正方向,直到右車頭碰到曲線左邊線時,向右打一圈方向,然後控制方向駛右車頭一直貼著左邊線行駛。

3、當車頭正對出口時,回正方向。

2樓:由聞瑤

科目二s彎如何不壓線?學會這幾個技巧,會發現s彎原來這麼簡單。

科二走s彎最笨辦法**

科目二s彎有什麼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s彎以後,要注意到車頭的位置,壓線很大一部分就是沒有**車頭或者只顧車尾了,不要靠著中間就行,車速自然也不能過快,使用1檔半離合前進,中間也不能停車,前進的時候也要觀察左右後視鏡的情況,看車輛需要往哪邊調整。

向左轉彎的時候,則炫耀靠近右邊的線,當左庫角和右邊的邊緣線平行以後,方向往左打上一圈,同時可以微調方向盤,幅度不能大,之後的右庫則反之。還有乙個技巧就是看車頭蓋左側1/3處,當和左右邊緣線重疊以後就可以右打一圈方向盤,就能出了s彎。當車輛駛出s彎以後,車頭只要對準了出口,就要回正方向盤行駛到考試區域就可以了。

科目二考試合格標準:

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4樓:元貝駕考

1、進入彎道之前盡量讓車身在中間位置。進入彎道後,即將進入左轉彎,這時我們眼睛緊盯左側引擎蓋頂點。當左側頂點和右側邊線重合時,向左打一圈方向盤。

這時繼續前進,保證左側頂點一直對準右側邊線。

2、接著即將離開彎道,左側頂點逐漸遠離右側邊線。當它向左側邊線靠近並重合時,回正方向盤。

3、這時眼睛開始看右側引擎蓋頂點。右側頂點與左側邊線重合時,向右打一圈方向盤。繼續前進,可以微調方向盤保持右側頂點一直在邊線內。

4、這時逐漸離開彎道,當車頭對準出口時,回正方向盤,繼續前行駛出考試區域。

5樓:暴走少女

要練好科目二s彎,技巧是很重要的,看後視鏡和地上的點很重要,決定方向盤什麼時候該打。

具體步驟:1、進入彎道前,降低車速,盡量用1擋駛入s形路,入曲線前,盡量將車身調整在左右邊線的**。

2、剛進入曲線時,盡量將車身靠近右側邊線。第一彎道是向左拐,要給左邊留較大距離,進入車道保證駕駛員看到外側的黃實線正好在兩個雨刷點a、b的中間,調正方向盤,慢慢往前行駛。

3、當駕駛員看到左邊車前角c與外側黃實線重合時往左打一圈。打了一圈方向後,就保持車前角與右邊線重合,如果有偏離就通過方向盤來加 以修正,修正方向盤的幅度在半圈內。

4、行駛至右轉彎道的接連處時,將方向回正。此時車身左前角和左側邊線將近重合。

5、保持駕駛員看到左側的黃實線在雨刷點a、b中間,可以慢慢將方向盤往右打。

6、差不多出了s彎時往右再打一點方向盤,車身盡量靠右,因為下一步是直角轉彎,要使左後車輪不壓直角轉彎的邊線。

注意事項:

1、駛進彎道時,應提前減速、靠右行。

2、轉動方向盤不能過快過急。

3、應盡可能選擇轉彎半徑大的路線行駛。

6樓:比利霍林盾

1、 車子進入曲線行駛考場以後,在進入彎道前把車子調整到s彎道的中間位置。

2、車子勻速直線向前行駛,此時眼睛盯著車頭左角,當車頭左角與左轉外線重疊時,將方向向左打一圈,繼續行駛,注意保持車頭左角與外線一直重疊,如果車頭左角超過左轉外線太多,則向左調整方向,如果車頭左角遠離左轉外線太多,則向右調整方向。由於高低原因,會產生一些差距,請大家根據自己情況稍作調整。

3、當車子行駛到分割線時,將方向回正保持直線向前行駛。此時眼睛盯住車頭右筋,當車頭右筋與右轉外線重疊時,將方向向右打一圈,繼續行駛,注意保持車頭右筋與右轉外線一直重疊,如果車頭右筋超過右轉外線太多,則向右調整方向,如果車頭右筋遠離右轉外線太多,則向左調整方向。由於高低原因,會產生一些差距,請大家根據自己情況稍作調整。

4、 當兩邊都看不到線的時候,將方向回正,直行駛出曲線行駛考場。

5、 有些考場的彎道是反「s」彎,即需先向右打方向,駛過分割線時,再向左打方向,其他內容是一樣的大家留心即可。

7樓:駕校曾校長

記住點位以後速度越慢越好。

8樓:小益愛分享

科目二s彎,有沒有簡單的小技巧呢?

科二走s彎最笨辦法**

9樓:靜音王的數碼小解答

科二走s彎最笨辦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教練車、s彎。

1、車進入彎道以後,當車頭中間對準路外沿線時,開始向左打一圈半左右方向,然後稍做小幅調整。

2、當車頭處於路中時,回正方向。等車頭中間再次對準路外沿線時,開始向右打一圈半左右方向,然後稍作小調整。

3、當車正時回正方向,一路開出去就可以了。

科目二s彎怎麼走最簡單方法,科二走s彎最笨的辦法

10樓:大董生活百科

駕駛證科目二考試的s型彎道考試,是科目二考試的最後一項考試,通過s型彎道考試後,即可通過駕駛證科目二考試,那麼科目二s彎怎麼走最簡單方法是什麼呢?

學員在參加s型彎道考試時,可以通過「左點對右線,右點對左線」的方法,控制車輛正確通過s型彎道考試。當車輛的左側車角觸碰到考區右側邊線時,將方向盤向左側轉動一圈,使車輛的左側車角壓著考區右側邊線行駛,防止車輛出現壓線現象,駛出第乙個彎道後,將方向盤向右側轉動,緩慢回正車頭方向。

當車輛發動機蓋左側的三分之一位置,觸碰到下一彎道的左側邊線時,將方向盤向右側轉動一圈,即可完成駕駛證的s型彎道考試。學員考試時要注意控制車速,放鬆心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就能順利的通過s型彎道考試了。

駕考科目二s彎怎麼過,請問科目二的曲線行駛(S彎)有什麼技巧,怎麼過?

本人感覺這個是看著很難,但實際走起來容易,教練教我的時候,什麼都沒給我說,讓我自己憑感覺走,只說回方向不能回死 一般是半圈,一圈,s彎有兩個彎道,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其實我們憑感覺走最好,不要記什麼點位之類的 個人經驗 向左轉彎你就向左打方向,進s彎時,讓車稍往右靠因為第一個彎是往左轉,速度要慢,這樣...

駕照科目二和科目三的區別,哪個更難

科目二考試中的難點 1 壓線 科目二考試過程中,只要壓線一次就全部掛了,壓線的地方因人而異,但是主要集中在倒車入庫和曲線行駛這兩個專案上,原因大部分都是打方向盤的時機不對造成的。2 看點不準 每一個教練在教學的時候都會教學員通過看點 看線或者看杆的方式來完成操作,但是由於每個人的身高 座椅調整等都不...

科目二補考費多少錢,科目二的補考費是多少

駕考培訓費和考試費的收費標準。以小型手動擋汽車 c1車型 為例,理論 培訓費10元 小時,學時31小時 操作培訓費57元 小時,學時55小時 操作使用ic卡元 小時,學時35小時,總計3445元。各駕校可 以在此基礎上浮動,上浮不得超過20 下浮不得低於各類車型相應的培訓成本。如果有學員需要補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