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窩鳥蛋的作文,小鳥做窩作文

2023-03-11 22:35:02 字數 1959 閱讀 5125

1樓:資源分享喲

終於孵出來了麼?看見它我先是一愣,隨後是一陣驚喜。

這個鳥巢早在去年署假時就有了。那是一保灰色鳥兒,每天銜著一小節枯枝放在那綠色的樹冠上,建好巢後,便呆在巢裡,不再離去。

不久之後,我澆花時,驚訝的地發現,巢裡多了兩個白色的橢圓形的蛋,而直到十多天後我離開家回到武漢它也沒任何動靜。現在,它終於卵孚出來了呢,可為什麼,只有乙個呢?

乙個鳥窩六個白色的蛋和乙個咖啡色的蛋寫一篇作文

2樓:文帝寶寶

七個雞蛋。

乖狐狸在草叢裡撿到七個雞蛋,他用小拖車把它們拖回了家。

「是做雞蛋糕好,還是做煎雞蛋好呢?」乖狐狸一時拿不定主意。

已經過了吃午飯的時間,可乖狐狸還守著那七個雞蛋發愁。

正在這時,鄰居豬笨笨來了。

「乖狐狸,你怎麼還沒吃飯哪?」

乖狐狸見了豬笨笨,就好像見到了大救星。

「豬笨笨,你快幫我拿拿主意。」乖狐狸一把拉住豬笨笨,「你看見這七個雞蛋了嗎?」

豬笨笨點點頭,認真地看起來。

看了半天,豬笨笨才說道:「我看這七個雞蛋是很平常的雞蛋,不是很特別的雞蛋。」

「我是問你,這七個雞蛋是做雞蛋糕吃好,還是做煎雞蛋吃好?」

「乖狐狸!」豬笨笨鄭重其事地提醒道,「我記得你是喜歡吃紅燒雞的。」

乖狐狸生氣了,他拉住豬笨笨的大耳朵,高聲叫道:「我是喜歡吃紅燒雞,可是我現在沒有雞,只有雞蛋。」

「你有雞,有七隻雞。」

「七隻雞,在**?」乖狐狸鬆開豬笨笨的耳朵,滿屋子找起來。

「別找啦!」豬笨笨端起那裝著七個雞蛋的盤子,「七隻雞都在這裡呢!」

「你是說用蛋孵雞嗎?」乖狐狸恍然大悟,「豬笨笨哪豬笨笨,你一點都不笨!」乖狐狸抱著豬笨笨就要去親他,嚇得豬笨笨左躲右閃。

「乖狐狸,別吃我!」

乖狐狸哈哈大笑:「我怎麼會吃你呢?我感激你還來不及呢!

關於鳥窩裡有六個白皮蛋和乙個紅皮蛋的作文怎麼寫

漫畫一窩鳥蛋800字作文

乙個鳥巢裡有六個白鳥蛋和乙個黑鳥蛋的作文怎麼寫

3樓:儲郎故

乙隻黑鳥和bai白鳥同住在乙個窩裡,du過著美滿的日子。zhi

秋天到了,他們忙。

dao著採集各種果子回,準備。

過冬答。果子堆了滿滿一窩。

果子一幹,一窩果子就變成了半窩。

一天,黑鳥回來了,他一看果子比原來少了,就責怪白鳥說:「這滿滿一窩果子,當初是我們倆辛辛苦苦採集來的,現在你卻獨自偷偷吃掉了半窩,這太不應該了!」

但是,黑鳥根本不相信白鳥的話,依然大聲罵:「你這個傢伙太壞了,偷吃了果子還不承認!」

不等白鳥分辨,黑鳥就撲了上去,用尖嘴把白鳥啄死了。

過了幾天,下了一場大雨,窩裡的幹果子浸透了水,又變成了滿滿一窩了。

黑鳥看見了,才明白白鳥的確沒有偷吃果子,是自己冤枉了他,就悲傷地叫著:「我親愛的小夥伴!你快回來!」但是這已經沒有用了。

三年級作文《兩隻鳥蛋》(250字數

4樓:鑫波白羊

我從樹上取下鳥蛋,小小的鳥蛋涼涼的,拿在手上真好玩。媽媽看見了,說,兩隻鳥蛋就是兩隻小鳥,鳥媽媽這會兒一定焦急不安,我小心的捧著鳥蛋連忙走到樹邊,輕輕地把鳥蛋送還,我彷彿聽見鳥兒的歡唱,抬起頭來,把目光投向高遠的藍天。名師點評:

作為一年級的小朋友,小作者這篇作文已經寫得很棒了。作文最大的優點是詞語運用得非常生動準確:「小小的鳥蛋涼涼的」這句話中既有視覺又有觸覺,讓讀者有個很直觀很深刻的印象;「小心」「捧」「連忙」「輕輕」「送還」,這幾個詞語準確地把小作者的動作和性情描繪出來。

作文的不足:沒有記敘事件發生的時間和地點,所以事件的起因不夠明確,這也是記敘文中應該具備的要素,小作者在寫作時要注意。「我彷彿聽見鳥兒的歡唱」把這句話中改成「我彷彿聽見鳥兒在天空中歡唱」,這樣就為「把目光投向高遠的藍天」找到了理由。

解夢一窩小豬,夢見在家裡小豬大豬一窩一窩的解夢

收穫的喜悅,這是願望滿足的夢。就是你心中的願望在夢裡得以實現。不過你的夢恐怕是經過偽裝的。僅供參考 我就愛你38,是不是白天被乙個38講了一道數學題然後你就喜歡上她了。夢見在家裡小豬大豬一窩一窩的解夢 周公解夢也有吹噓之處,什麼吉凶。夢圓解夢此夢是偶遇發小財。和個人喜好有關。若喜歡豬 最近工作 生活...

夢見黑螞蟻成群結隊爬一窩一窩的,我夢見黑色螞蟻爬滿我全身,一堆一堆的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做夢是正常的,做好夢做噩夢更是正常的。夢境無法表示什麼,也無法 什麼,我們不應去探索夢境的含義。反之,應思考如何讓自己擁有穩定美好的夢。減少不必要的刺激,平時應多看健...

夢見一窩兔子代表啥,夢見一窩小兔子,剛生的小兔子,請問預示著什麼呢?

夢見兩隻兔子,意味著夢者會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夢見自己看到一窩兔子,暗示夢者可能已經完全擺脫掉不好的運氣,將會有好幾件喜事發生 夢見多隻兔子在睡覺,這是在工作場所得到眾人讚賞的祥瑞 孕婦夢見多隻兔子在睡覺,提醒夢者在懷孕或生孩子方面,應該多加注意,家人也一定要照顧陪伴好夢者,儘量減少夢者獨自一人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