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 《喜怒哀樂》用喜怒哀樂寫作文

2023-03-11 21:55:02 字數 2902 閱讀 1835

1樓:留下一片林

這一週裡,我忘記那所有的過去,然而,我過得那麼脆弱。世界變了,人也變了,所有的一切都變了,變的那麼「陌生」。

喜。這次我努力進取天天向上,經過我三百六十五個回合,在第三次的英語考試中,我的成績比第二次的英語成績提高了7分,雖然只是7分,但是,這都來自於我的努力,可我也不能太過於驕傲,增取下一次比上一次的成績提高。

怒。我家的一盒麻將在夜靜悄悄的無息中,被那些可惡的不良分子們給偷走了。

哀。今天,星期六下午三點多,我閒著沒事做,就拿起報刊起來看,看見了一版刊是這樣的寫道:一位妙齡23歲的女孩被困在火場裡,當時,消防人員以為沒有人被困住,經查問後,才發現還有一位人在裡面。

但是那位女孩蜷縮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為我和她同樣是女孩,為此感到悲哀。

樂。在迷迷茫茫人海中,我的鞋帶被乙個人踩了,我蹲下來的邊綁鞋帶心裡也狠不痛快。但是我不經意在地上撿到一張100元人名幣的鈔票,本此以為撿到是自己的,但我站起來,四處看看,心想:

會不會是別人不小心掉的,沒想到,真的是有一位婦女阿姨掉的,她向我索要這100人名幣元,我問了她3遍這錢是不是你的,阿姨的每乙個都是:「千真萬確」我也就相信了她,便把這100元人名幣給了這位阿姨,阿姨狠感謝我,,連聲說:「謝謝」。

100元人名幣被阿姨領走了,雖然心裡說說不盡的遺憾,但是,我以助人為樂的精神感到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努力寫呦! 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的!

用喜怒哀樂寫作文

我的喜怒哀樂作文

喜怒哀樂的作文

3樓:機

喜怒哀樂的軍訓。

「稍息,立正……」教官響亮的口令在操場上迴盪。昨天,輪到我們五年級軍訓了。

喜一聽到要軍訓,可把我們一群同學高興壞了。這是新鮮事,以前從來沒有軍訓過,今天下午就能軍訓了!我中午午覺都沒睡著,滿腦子都在轉悠著軍訓的事兒。

終於,熬到軍訓了。來了一位教官,只見他中等個子,小小的眼睛,滿臉的微笑,一看便知道他不兇,讓我十分開心。再看看隔壁班級的教官,個子高大,濃眉大眼,**黝黑,像個「軍中包公」。

怒果然不出所料,教官不僅不兇,休息時還和我們說說笑笑。有一些同學便乘機前後左右地講話,不好好練習,還抱怨在太陽底下太曬。我氣呼呼地想,真是給我們班抹黑。

哀雖說我很生氣,但我不一會兒也堅持不住了。胳臂酸了,腿也軟了,額頭上亮晶晶,豆大的汗珠落了下來。小飛蟲叮在臉上癢癢的,卻不能抓。

我悲哀地想:哎,臉上癢都要打報告,真煩!又過了一會兒,我的腿上像拴了鉛塊,難以抬起。

衣服也給汗水浸濕了。軍訓新鮮,卻不好受!

樂無論多苦多累,看著許多同學們也在堅持著,我渾身似乎充滿了力量,重新振作起來。練習正步時,我老是和同學們對不齊,教官告訴我要用餘光去看旁邊的人,和他對齊。我按照他的話做,還盡量控制自己的腳步。

終於,我和同學們能對齊了,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最緊張的時刻來到了,五年級8個班要比賽了,這關係到我們班級的榮譽。同學們都收起笑臉,排好隊伍,雄赳赳,氣昂昂,齊聲高呼口號,邁著正步接受檢閱。我們把最好的一面展現了出來,老師們也給予我們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笑得比盛開得花還美。

不知不覺中,軍訓便結束了,但卻讓我想了很多……

五年級上冊描寫喜怒哀樂的作文5

4樓:網友

太棒了,我終於盼到學校開運動會的時候了。開運動會,我就可以不上課,可以不做作業,還可以在在操場上散步或者看書,呼吸新鮮空氣,真是太好了。現在,兩天的運動會很快都結束了,在我們喜悅的同時也有著乙份悲傷和憤怒,也就是我們的喜怒哀樂,讓我一一為你們道來。

(哎呀,忘記了告訴大家,運動會是在10月19、20日開的,地點是在西安市育英小學舉辦的,請大家原諒^-^

喜――喜氣洋洋如過節。

因為頭天天還在下雨,我一直擔心第二天下雨開不成運動會,搞得半夜起來爬在窗子上外面的天氣,天亮了差點錯過了起床時間,起來朝外面一看,我高興地大喊一聲:「天晴了!」老爸老媽被我嚇了一跳。

我急急忙忙搬起乙個小凳子就朝學校跑(當然早飯是顧不上吃了,書包也不用帶了,但童話書是要帶上的)。

到了學校,首先聽到的是昂揚的運動員進行曲,操場上彩旗飄飄,一派熱鬧喜慶的場景。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操場,參加了開幕式。沒有比賽專案的同學坐在了操場邊上**比賽。

有關喜怒哀樂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是乙個怪東西,隨時會在你的臉上開出鮮花或積累烏雲,好的心情你揚眉吐氣,糟透的心情則讓你看不到陽光。 社會在隨時隨地的變化,紛繁複雜的事物趕集似的聚到你的面前,你的心情也就順理成章地充當「五味瓶」的角色,酸甜苦辣澀萬般滋味輪流裝點你的心情。 人嗎,要想好,就要瞪大眼睛看待生活,揚起眉毛笑對生活,未雨綢繆設計生活,信心百倍投入生活。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誰都會真心真意地希望,天天有個好心情,有個純淨的心田,但都無法希望天天笑口常開。 寫寫吧。寫信給朋友,寫日記給自己,寫……只要寫的過程。

寫寫,就會心安理得,就會心情純淨。多大的風,多大的雨,多大的羈絆,多慘的噩運,只要你讓自己坐下來,一張書桌,一張白紙,一支筆逆或者再沏上一杯清茗,點上一支合口的香菸,逆或一台電腦,面對一方螢屏,給自己,給朋友,給親人寫寫。寫的過程中,你會有驚奇的發現。

寫著寫著,你會一發而不可收,洋洋灑灑,下筆千言,忘記了筆跡的工整與潦草,思緒如春風一樣,拂過你的經歷,拂過你的心情,筆觸輕盈地點平了你心情的波瀾,你的思想、觀點在寫中不斷撞擊出火花,這明亮晶瑩的火花最終會沉澱為你對於眼前生活的態度。繁亂的思路因寫而清晰,糟透的心情由寫而純淨。

寫到心情如止水,你會真正領略到寫這種傾訴方式的獨特魅力,成為你排解生活的秘密**。

寫吧,記下生活的足跡,錄下人生的真諦。留作紀念,指引自己走向理想和生活的巔頂。寫寫吧,寫的時候,會純淨你的心情,猶如一片一片的春光,靜靜地傾瀉於生活樹的葉子和花。

心情好與壞,都要寫下來,寫寫信,寫寫日記,寫寫……寫寫心情。

喜怒哀樂作文初中作文,喜怒哀樂作文700字,初中作文。

我的喜怒哀樂 每個人的喜怒哀樂都不相同,有人的樂會很極端的表達出來,還有的不管遇到多麼開心的事都只是微微一笑而過,甚至有的都不表達出來。有人的怒會瞬間爆發,勃然大怒,還有人會是眼裡閃過一絲仇恨。正因為我們有這些形形色色的表情才構成了我們多姿多彩,五彩繽紛的人生。我的喜表達的很單純,最多也就只是高興的...

我的喜怒哀樂作文,我的喜怒哀樂作文600字以上

心情是乙個怪東西,隨時會在你的臉上開出鮮花或積累烏雲,好的心情你揚眉吐氣,糟透的心情則讓你看不到陽光。社會在隨時隨地的變化,紛繁複雜的事物趕集似的聚到你的面前,你的心情也就順理成章地充當 五味瓶 的角色,酸甜苦辣澀萬般滋味輪流裝點你的心情。人嗎,要想好,就要瞪大眼睛看待生活,揚起眉毛笑對生活,未雨綢...

喜怒哀樂分別可以用什麼顏色表示,喜怒哀樂分別代表哪幾種顏色

你好!個人想法,供你參考。喜紅色怒 黑色 哀 灰色 樂 沒什麼特定的 用暖色就可以了。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右上角好評並 採納為滿意回答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外發並點選我的頭像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你的採納是我服務的動力。您好,喜是比較熱烈的顏色,如大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