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朋友間相處喜怒哀樂的作文

2022-09-01 10:35:02 字數 1635 閱讀 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怒: 友誼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

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氣憤地往地下一扔,小木船成了支離破碎的木頭。我恨起陳明來。

下課後,我把寫著「我是大笨蛋」的字條貼在他背後,他出盡了洋相,但還開心地對我說:「謝謝你送我這麼漂亮的禮物。」我的臉頓時比蘋果還要紅幾倍,又不好意思地走開了。

事後,我冷靜想想,我也有不對的地方,陳明只是不小心摔壞了我的船,而我卻故意弄壞的他的船,還惡作劇。我十分沮喪,愧疚極了。於是放學後,我悄悄地把他的小木船的碎片帶了回家,細心地把碎片用膠水粘好。

中午上學時,我拿著歪歪斜斜的木船緩緩地走進教室,也看到陳明拿著我那已經粘好的歪歪斜斜的木船。然後,我們扭扭捏捏地交換木船,握手言和了。接著,陳明低下頭說:

「今天,我太衝動了,是我先把你的小木船摔壞的,對不起。」「之前,我也有不足之處,我還在侮辱你,應該是我向你道歉才對。」「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我面紅耳赤地說。陳明高興地點點頭。於是,我們便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從今往後,我們再沒吵過架,我只要看到那艘小木船,就會格外珍惜我們的友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李豔。

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乙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

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語文書丟了,可怎麼辦?

早讀課,我佇立在課桌前,呆呆地望著黑板出神。這時,同桌似乎發現了什麼,伸來友誼之手,關切地詢問道:「怎麼啦?

」說吧?乙個硬男子漢,丟臉!不說吧?

又悶在心裡。算啦!她是大隊委員,就當匯報思想:

「沒什麼,語文書丟了!」「沒什麼?」對方現出驚訝的神情。

接著,她拿起課本又放下,反反覆覆。鬼知道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她稍猶豫了一會兒,將書遞給我:

「書給你。以後可別毛手毛腳的。」什麼,給我?

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我一慣瞧不起的黃毛丫頭,居然能說出這句話。「什……什麼,給我,你可怎……怎麼辦?

」我半天才吞吞吐吐地擠出幾個字。」「不要緊,我有辦法。」「那今天怎麼辦?

」「那就合看。」於是我倆便認真地開始早讀。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悄悄地塞進她的書包。然而回家後,我開啟書包,語文書卻工工整整地躺在書包裡,我的眼睛濕潤了。

第二天早讀,她拿著一本舊書在讀書。下課後,我開啟舊書一看,封面已被撕裂,書頁上角向裡翻,書脊線斷了,並且少了兩頁。上課後,我拿新書和她換,但她不同意。

中午時,我發現她在桌上抄些什麼。奇怪,上午沒作業呀?她淨幹鬼事。

我走了過去,呀!她正在那兒抄兩篇掉了的課文。她往書上看了一句,便抄在書頁大小的白紙上,傳進我耳裡的是「沙沙」的寫字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行行整齊清秀的字。

累了,她便甩甩胳膊,然後又聚精會神地抄起來。我有點不過意,決定拿去影印,但她婉言謝絕了。抄好後,她拿出漿糊將紙粘上,又使勁地一針一針地縫好。

「叮鈴鈴……」上課了,她拿起那本舊書認真地聽課。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強烈感情堵住,我被這種同窗的摯愛之情感動,迸出幸福而又驕傲的淚花。

朋友間相處不好,如何改變

我覺得和朋友相處不好雖然比較危險的事情,因為你想著生活中,作為乙個人,你處理不好自己的人際關係,缺乏朋友,那麼遇到困難啦,一時半會兒的都找不到乙個能出手相救的人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你可以先不合理所知道的那一些朋友很多的人進行交流,讓他們告訴你一些交友的經驗。如果他們,講不出個所以然來,你就問問他們...

《論語》與人相處篇語句有哪些,急求《論語》與人相處篇語句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躬自厚而薄責於人,則遠怨矣。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居處恭,執事敬,與人忠。君子敬而無失,與人恭而有禮,四海之內皆兄弟也,言忠信,行篤敬,雖蠻貊之邦,行矣。言不忠信,行不...

急求!家裡衛生間有異味,用什麼方法可以長期消除

1 在衛生間放置一些吸附性較強的物件,用來吸收衛生間的異味,首選莫過於活性炭,可以掛一些活性炭的小掛件,也可以掛一些炭包。2 這是純天然的方法,在衛生間安放一些清新的綠色植物,比如吊蘭 蘆薈 仙人球等等,利用綠色植物來去除其中的異味,這個效果沒那麼迅速,但是長期擺放的話對人體健康非常好。3 偶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