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0,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023-03-11 20:40:02 字數 5404 閱讀 2726

1樓:治理國家

一定有!光銀河系就有上千億顆「太陽」,在宇宙裡有上千億個星系。有生命太正常不過了!只是距離遙遠,經常「串門」比較難。但地球上發生的很多奇異事情,很可能就是外星人所做作為。

今年暑假**十套前一段晚上9點左右做過一檔專題節目,就是說ufo的。好多集哪,你看後會相信除了人類以外的還有其他智慧型生命的。

2樓:為張杰而瘋狂

應該是有的,但是人類還沒有發現外星人的蹤跡。在理論上宇宙中存在外星人。

3樓:愛生活愛爺們

必須有,既然宇宙有地球有人類,那怎麼會沒有外星人呢? 說不定外星人也在考證宇宙裡除了他們還有沒有別的生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

5樓:手紙的幸福

準確的說,這個問題還在探索中。不過相信人類並不是這個宇宙中孤單的高等生物。

6樓:官君牧

現在有許多國家都探測出了生命跡象,還有巨石陣,麥田圈這些都很讓人疑惑,但沒有人真正檢測到外星人。

7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8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10樓:邴丹郭衣

有沒有外星人,沒有100%的看到,所以科學界不會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但是只要想一想宇宙的大小,宇宙的年齡,地球的年齡,人類的年齡,你就會發現如果宇宙中只有我們而沒有外星生命,反倒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按照概率學宇宙中存在生命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地球所屬的銀河系大概由兩千億個到三千億個星星和星雲構成。

[確認百科全書]

宇宙中有數不清的這樣的類似銀河的星系。現在的地球科學家們說宇宙中有大概一千億個星系,但隨著測定儀器發達,這個數目會一直增加。

如果說乙個銀河系裡只有乙個像地球這樣有人類生存的行星,那麼就等於有數十萬種外星人。

這是用最低的概率計算的,如果乙個銀河系裡有兩個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外星人的數目也會增加兩倍。

(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那是認為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地球差不多才這麼說的,你敢肯定地球的技術是全宇宙最先進的?

還有不要用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去推測外星人的科學技術,空間距離在我們看來上萬光年的距離是難以想象的,但是並不代表沒有技術可以實現星際旅行!空間摺疊,時間隧道,聽說過吧,這些雖然現在沒有實現,但是從理論上給我們了乙個進行遠距離短時間時空旅行的方向!

100年前的人也不會想到現在從北京到上海所用的時間是多少!你也不會想到100年後從地球到火星用的時間是多少,更不會想到n年以後,從地球到另乙個有生命的星球所用的時間是多少!試想一下到那時,那個星球上的"人"假如只有現在我們的技術,它們會不會也有樓主的想法?

有意思吧。

11樓:1600279697媚娘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12樓:幸運的尋尋蜜蜜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13樓:汲時芳針璧

有,要很遠的另乙個我們還沒發現的銀河系。可能也住著一群「宇宙人」有歡樂、有痛苦、有愛情。也會想有外星人嗎。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14樓:抄靜恬麥芸

有的,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

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

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

但可以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

有些人把現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星人來訪(ufo)是很常有的事。

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

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而ufo是指不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人造飛行物。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15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16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17樓:孛世庾巨集浚

有。因為現在的世界已經超出了人的想像的。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18樓:詩秀榮候君

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而我覺得宇宙茫茫,無邊無際,應該會有外星人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

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系。1個太陽系裡又有可能不止1個行星有生物。

所以。我們來算一下。

100×1000×10000×1=10億。僅僅在我們人類探知的地方,就有10億個像地球一樣的可供生命居住的星球。就算種種原因,某些星球無法生存。

那百裡挑一吧,也有1000萬個星球總可以讓生命生存吧。

我相信外星生命是存在的,畢竟宇宙無邊,既然地球可以擁有生命,為什麼其他星球不可能產生高度文明呢!

據了解,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而目前科學家已找到了150個恆星有行星環繞,它們是地球的遠親。就算10個恆星中有乙個有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中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型生命存在,那也應該有10萬-15萬個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然後產生智慧型生命形成技術文明,他們應該會有和地球水平相似或者更先進的文明。

所以,外太空有生命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只不過我們這些生命還沒有辦法互相了解呢,也學它們也再思考著同樣的問題吶。外太空生命可能比我們的科學還要發達,可能還要落後,至於我們能否找到它們,就是個未知數了。

這就是我的見解。

19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20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21樓:儀恕遊靜

這還是個未知的問題,至少在目前看來,但隨著空間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們會找到答案,這是可以肯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3樓:網友

沒有乙個人可以給予肯定與否定答案!

外星人只是人類對乙個未知事物內心中的寄託而已,代名詞而已!

希望未來的太空世界,你去開拓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甚至都不知道宇宙有多大 說沒有的都是鼠目寸光 據我所知 你們才登上乙個月球而已 宇宙中有多少星球? 有人類就有外星人 你在這裡提問 有沒。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不是在探知嗎!!!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6樓:閒庭看風雲

當然有啦!要是沒有的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聲稱見到呢。

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霍金就曾公開地說,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他單單用資料就能證明這一點。他猜想,外星人可能居住在大型飛船裡,而且是在宇宙空間中四處遊蕩,尋找合適的星球進行侵略。所以他建議我們最好不要跟外星人說話。

哎,外星人的科技可真發達,我多想他們能帶我去飛碟參觀,帶我翱遊宇宙,帶我到他們的星球上去……

不過也許外星人是我們的後裔也說不定呢。若干年後,我們的科技也會比現在發達很多啊,那時也許我們發明了飛碟,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那時也許我們的模樣進化得跟我們現在所說的「外星人」差不多。那時的我們為了研究「古人」(即現在的我們)和「遠古時期的地球」而乘飛碟回到現在的地球。

您也是一名外星人愛好者嗎?

27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呢?

28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29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宇宙,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物,即使一些星球上沒有水及氧氣,難道誰能肯定宇宙中不存在不需要水和氧氣就能生存的變異生物嗎。

30樓:日立三木

科學家最近表明,人類在宇宙中可能是孤獨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32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能說沒有證據就說沒有。很多事情都找不到證據。 而且,若是以為「有證據就存在,沒證據就不存在」的話,那麼就是唯心主義了,就像是乙個人,當你看見他,才說他是存在的,但當。

你看不見他時,就說他並不存在一樣。其實這個人不管你看見何看不見他,他都是存在的。

34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能說沒有證據就說沒有,但一直沒有證據。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想說沒有。

可是說 有 的人憑什麼正確呢?

期待以後的實在證據吧。

呵呵樓下你真是能用哲學。

3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38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39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41樓:駱浩閃靈珊

個人觀點認為絕對有```賊大乙個宇宙不可能只有地球存在生物```

42樓:萇湃醜玥

科學證明是還沒有發現的,不過好像有幾個星球也有水,正在懷疑有沒有外星人中。

請問這個宇宙裡有外星人嗎,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宇宙中肯定會有外星人,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宇宙到目前為止發現到它的最邊緣為450億光年,當然,這只是可視宇宙,在這龐大的體積裡面又有數以萬計的星系,茫茫宇宙中不止只有地球適合生命生長,人類的視野畢竟還有很大的侷限性,以後隨著技術的提高肯定會發現的,包括到現在出現的許多ufo事件,以及一些無法用科學...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求大神幫助,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求大神幫助

沒有證實過的東西我們不能那麼武斷的說有或者說沒有!這都不是科學的精神。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有沒有生命,這要人類重新對生命進行新的定義。這是因為 1,我們人類還無法前往別的星球進行仔細的搜查,所以不能武斷的說有還是沒有。2,對於生命體的理解,由於我們只見過地球上的生命體,人類就武斷的說外星的生命體也和...

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啊,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啊

如果你把銀河系中和我們的太陽相似的星球都數一遍,再算上它們也擁有和地球一樣的行星繞其運轉.那就是可能有一千萬個地球,其中有400萬顆已經可以進化出生命 所以有的 有官方資料統計,在銀河系中符合存在生命的恆星系約佔1 即有3.9億到10億個行星擁有智慧型生命 應該有,因為地球那麼小都有人類,宇宙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