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絨和珊瑚絨哪個好,珊瑚絨和法蘭絨哪個好

2023-03-11 20:40:03 字數 3140 閱讀 7677

1樓:城谷蘭

,可以通過了解法蘭絨和珊瑚絨,它們哪個更保暖,哪個更適合貼**,哪個更適合做裙子來判斷。就目前來說,法蘭絨相對來說是比較暢銷的,有人以為法蘭絨是珊瑚絨的公升級版,其實不然,兩者不是同一種東西。由於法蘭絨的質感、舒適性、外觀性都比珊瑚絨要略勝一籌,現在法蘭絨慢慢代替珊瑚絨成為新型產品,未來法蘭絨可能會逐漸代替珊瑚絨。

如果是貼身穿的衣服,用珊瑚絨材質的比較好,其面料柔軟,質地細膩,外形美觀,顏色豐富,適合做貼身服飾。而法蘭絨適用於製做西褲、上衣、童裝等,薄型的也可用作襯衫和裙子的面料。 法蘭絨,用羊毛混紡而成,是目前最好的衣物料子之一。

絨面有一層豐滿細潔的絨毛覆蓋,從選材到做工都經過嚴密控制,擁有各類絨材質的特點,保暖,透氣,超親膚,不起球,不掉色。珊瑚絨,絨毛呈珊瑚狀,纖維表面呈蜂窩狀,主要採用100%超細復合纖維,具有超強的吸水性和保暖性。吸水性是全棉產品的3倍,手感超柔超滑,細膩溫和,不褪色,不起球。

法蘭絨的毛絨比較細膩且密,珊瑚絨的毛絨比較粗且稀疏;所以珊瑚絨容易掉毛,而法蘭絨則輕易不會掉毛;同樣的圖案,珊瑚絨面料上會顯得比較模糊,法蘭絨面料則會比較清晰明豔。目前用珊瑚絨的人還是比較多的,雖然法蘭絨保暖性好,但面料厚,克重高,成本高,而且法蘭絨和珊瑚絨具有共同點:單絲纖度細,彎曲模量小,具有傑出的柔軟性;纖維間密度較高,比表面積大,覆蓋性好;纖維的表面積大,有較高的芯吸效應和透氣性,穿著舒適; 並且纖維織物柔順,能與被擦拭物件緊密貼合,有很好的清潔效果,去汙性強。

2樓:靜聽唯美殤

我這邊組織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下。

提問。給癱瘓在床的老年人買啥樣的材質睡衣好。

1、手感:法蘭絨是有一層豐富的潔淨細絨毛覆蓋在織物表面,手感柔軟而且厚實保暖。因為它是通過縮絨和起毛整理的,非常具有緊緻感。

而珊瑚絨是由滌綸纖維為原料製造而成,手感豐滿柔軟,質地非常細膩,適合嬰兒製品等,這說明對**0傷害,作為床單非常合適。此外珊瑚絨具有不起球、不掉色的特點,受到消費者的喜愛。2、保暖性:

法蘭絨面料較厚克重比較高,但是在保暖性上卻比不過珊瑚絨。珊瑚絨的保暖性更強,非常適合冬天。3、絨毛:

珊瑚絨的絨毛比較粗而且稀疏,因此很容易掉毛,而法拉絨絨毛的質地較緊,細膩且密集,不會輕易掉毛。4、圖案:同樣的圖案,印刷在珊瑚絨上會顯得比較模糊,不能很好呈現視覺效果,但如果印刷在法蘭絨上圖案清晰。

5、**:因為法蘭絨是近年來新製造出的產品,對工藝要求比較高,因此**也比珊瑚絨貴一些。希望上述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1、睡衣要保護肩膀、脖子、腹部,這些都是怕冷的地方。上了年紀本來就容易患肩周炎、頸椎病等退行性疾病,老年人脾胃虛寒的人很多,睡眠時必須保護這些部位。睡衣保護肩膀,預防肩周炎的領子&ldquo隱藏脖子後&rdquo預防頸椎病睡衣寬鬆肥大隱藏腹部,防止腹部寒冷。

2、睡衣不要太厚。即使是冬天,也最好薄柔軟。過厚的睡衣穿著不舒服,透氣性差,不利於**新陳代謝和汗水蒸發。

3、睡衣要寬敞舒適,特別是領部要寬鬆,不要妨礙呼吸。4、睡衣以棉質、絲質為佳,這些材質透氣性好,吸濕性強,穿著舒適。5、看設計,上衣是短袖和長袖襯衫,下半身是褲子和褲子。

上衣可以適當長,睡覺時腰部不會感冒,褲子的長度最好覆蓋膝蓋。最後看大小,睡覺時穿的衣服盡量寬鬆,可以買比外套大的。

可以的話給我個贊吧謝謝親了您。

3樓:

1.法蘭絨克重高,就是說它面料厚,成本高,保暖性好。

2.法蘭絨的毛絨比較細膩且密,珊瑚絨的毛絨比較粗且稀疏;所以珊瑚絨容易掉毛,而法蘭絨則輕易不會掉毛;

3.同樣的圖案,珊瑚絨面料上會顯得比較模糊,法蘭絨面料則會比較清晰明豔。

4樓:李諾諾學姐

法蘭絨和牛奶奶絨哪個好,這個不好一概而論,一般牛奶絨用於家紡,而法蘭絨則用於毛呢大衣,前者屬於牛奶蛋白纖維,後者屬於羊毛纖維,二者的面料成分都不一樣。就**來說,牛奶絨要比法蘭絨要貴很多,前提是真貨,不過現在市場上面真正的牛奶絨非常少,純紡的牛奶絨更是少之又少!牛奶絨和法蘭絨有什麼區別呢?

如何區分呢?1.牛奶絨一般用於家紡,法蘭絨則用於毛呢,二者的使用場景不同,還是很好辨別的。

2.牛奶絨易洗滌,防霉,不生蟲,而法蘭絨原材料為羊毛,容易發霉生蟲。3.

法蘭絨面料克重要比牛奶絨高不少。

珊瑚絨和法蘭絨哪個好

5樓:青燈娛樂

法蘭絨更好。1、法蘭絨沒有掉毛問題。

法蘭絨的毛絨細膩且密實,珊瑚絨的毛絨相對較粗且稀疏;因此珊瑚絨容易掉毛,而法蘭絨則不會。

2、法蘭絨保暖性能更好。

法蘭絨面料比較厚,重量也比珊瑚絨要大很多,但是保暖性能卻沒有珊瑚絨好,而且蓋起來也比珊瑚絨厚重,另外法蘭絨經過清洗之後可能會變形起球。

3、法蘭絨手感更好。

法蘭絨的絨面是柔軟而平滑的,而珊瑚絨的表面有珊瑚絨狀小顆粒。

4、法蘭絨圖案更好。

法蘭絨表面的圖案清晰明豔,而珊瑚絨表面的圖案則很模糊。

5、法蘭絨工藝先進。

法蘭絨是羊毛製品,且工藝先進,所以建議選擇法蘭絨。

6樓:生活小幫手阿嘆

您好,法蘭絨和珊瑚絨的主要區別如下:

①法蘭絨的毛絨是比較細膩密緻的,珊瑚絨的毛絨則比較粗,而且很稀疏,所以珊瑚絨很容易掉毛,法蘭絨則沒有那麼容易掉毛;

②法蘭絨的克重是比較高的,但珊瑚絨毛毯的保暖度更高;

③一樣的圖案與花色,珊瑚絨面料是比較模糊的,法蘭絨面料與之相比則會顯得清晰明豔。從**上來看的話,法蘭絨是新品,對工藝要求也更高一些,所以**要比珊瑚絨高不少。

一般情況下,在床品裝飾中,珊瑚絨四件套或者珊瑚絨的**也有非常獨特的外觀風格,如純色的珊瑚絨四件套,走的是高階大氣風格,可以與簡潔風的裝修風格進行搭配。

您可以根據區別參考一下,您決定購入哪款哦。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請您幫我點個贊唄,謝謝您啦,祝您生活愉快。珞

7樓:巨泓襲靜

珊瑚絨和法蘭絨的差別是:珊瑚絨的毛是立起來且呈粒狀的,而法蘭絨是類似精織柔滑的絨面布料,有點類似燈心絨但沒有燈心絨的光澤。這兩種都非常貼膚而且舒適,看個人喜歡。

珊瑚絨和拉舍爾有什麼區別,法蘭絨,珊瑚絨,拉舍爾,三種毛毯哪種最好,有什麼區別呢

1 原料不同 常見珊瑚絨,均用滌綸纖維dty150d 288f dty150d 144f為原料。拉舍爾是以腈綸紗為原料,通過拉舍爾經編機得到的毛毯。2 質地不同 珊瑚絨質地細膩 手感柔軟 不易掉毛 不起球 不掉色,對 無任何刺激,不過敏。拉舍爾手感柔軟 毛簇豐滿 立毛感強 色彩圖案豐富,舒適透氣保暖...

珊瑚絨和純棉哪個好,是純棉的好,還是珊瑚絨的質量好

珊瑚絨是面料的名字,通常成份是100 滌綸的,珊瑚絨非常適合做浴衣睡衣的,吸水性好又柔軟,外觀蓬鬆,十分輕巧,不易變形,顏色持久,易洗滌幹的快.缺點是洗多了以後易起球 而純棉是指的面料成份,我無法知道你所說的這個純棉面料是什麼樣的外觀,但是純棉的面料的特性一般是吸水性好又柔軟,親膚力好,不易起球,缺...

塔芙絨和牛奶絨哪個好?德芙絨和牛奶絨哪個面料好?

牛奶絨好。牛奶絨的主要成分位牛奶蛋白纖維和聚丙烯腈混紡而成,牛奶絨面料富含17種的氨基酸,具有親水性,天然抑菌功能,透氣 導濕性好。雪花絨是一種具有柔軟 輕盈 保暖 耐腐蝕 耐光等特點的面料,它具有柔軟 輕盈 保暖 耐腐蝕 耐光等特點,類似羊毛的短纖維。它的密度比羊毛小,有人造羊毛之稱。它雖比羊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