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喝牛奶好嗎,早上喝牛奶好嗎?

2023-03-11 20:00:02 字數 3245 閱讀 6193

1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樓:笑笑科普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3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啊,但要注意早上喝要配以穀類食物才能讓牛奶裡的鈣和其他營養物質被充分吸收,晚上就不必了,可以直接喝點溫牛奶幫助睡眠。

4樓:來自朱家尖好客的白鷺

早晨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牛奶中佔最大比重的是水,所以空腹時喝牛奶會稀釋胃酸,稀釋胃液,這樣就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另外,牛奶在腸道裡面通過的時間太快導致牛奶沒有充分的時間被消化吸收,因此不建議在空腹的時候喝牛奶,最好能搭配一些主食類的食物,比如麵包、饅頭、花卷或者雞蛋。

5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朋友,早上很好喝牛奶當然好啊,早餐可以喝一杯牛奶,吃點麵包或者雞蛋,實際上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喝牛奶都是對健康有益的,謝謝。

6樓:深海

早餐喝牛奶是很好的。牛奶性溫,早上喝能暖胃、健胃,還能為人體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以及水分,提供整個上午的營養需求。

7樓:淑麗

早上喝牛奶肯定是非常好的呀,喝牛奶它能夠強身健體,還能夠補充身體所缺少的,早上喝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周歲的小孩,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我的寶寶17個月大今天早上喝了變質 舌苔厚且白,又有點黃早上啃饅頭喝豆漿 喝酸奶,純牛奶長高嗎?女兒5個半月大,這幾天喝完牛奶好幾次 我早上喝牛奶也會拉肚子呢,是。

早上喝牛奶 男孩在家洗完澡喝了牛奶之後就在床。

9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10樓:邰冉單黛

早上喝牛奶最好就是搭配上一些麵包一起來享用,如果單純的只喝牛奶的話不利於身體的吸收!不過我個人就認為最好就是晚上的時候喝一杯牛奶,因為晚上喝牛奶有利於腸道吸收!

11樓:肥醉瑞雅寧

早晨喝牛奶前提是你一定要吃早餐,否則只喝牛奶對身體有害而無利。

12樓:彭李妉醫生

建議還是不要 空腹喝牛奶 比較好 因為空腹 喝牛奶的話 胃腸道還 沒有開始蠕動 這樣的話 喝牛奶會 容易引起腹脹 和消化 不良的症狀 早上在進餐的 同時喝牛奶 可以補充 一定量的營養 對身體會有 一定的幫助。

13樓:碧璟俎可佳

當然好了。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早上喝一杯是最好的。如果配上個麵包。那就更健康了。

14樓:抄仙以向露

如果沒有過敏體質和吸收問題,年輕人適合早晨喝牛奶,可以增加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物質;老人和有失眠特徵的人可以改在晚上喝牛奶,幫助睡眠;另外喝牛奶可能會增加體重,所以體質偏胖的人適合早上喝牛奶。

祝您好運健康快樂(*^

15樓:蒙牛乳業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

16樓:陳小庚晴波

早上喝牛奶好,但不能空腹喝,否則會造成胃部不適。

因為牛奶是有助吸收的,如果空腹喝是會傷胃的。

另外晚上喝熱牛奶有助與睡眠哦。

17樓:卓美

牛奶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很多父母都會堅持讓孩子喝牛奶。可是,經常有人困惑:早上給孩子喝牛奶到底好不好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早上喝牛奶好嗎? 10

18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19樓:網友

當然好了。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早上喝一杯是最好的。如果配上個麵包。那就更健康了。

20樓:小綜依晨

早上喝牛奶一般來說蠻利於鈣質吸收,但切記不要和含維生素c的東西吃。

21樓:網友

早上喝牛奶配雞蛋還有麵包是對身體很有幫助的。

22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3樓:來自茫蕩洋歡喜  的華山松

喝牛奶應當避誤區。

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其中不但包括必需氨基酸,還有含量高且易吸收的鈣,長期飲用對身體非常有好處。不過,飲用牛奶一定要講究方式,以下是喝牛奶常見的誤區,你一定要注意避免———

空腹喝牛奶。

空腹飲用牛奶會使腸蠕動增加,牛奶在胃內停留時間縮短,使內部的營養素不能被充分吸收利用。喝牛奶最好與一些澱粉類的食物,如饅頭、麵包、玉公尺粥、豆類等同食,有利於消化和吸收。

食物搭配不當。

牛奶不宜與含鞣酸的食物同吃,如濃茶、柿子等,這些食物易與牛奶反應結塊成團,影響消化。

偏愛高度加工的牛奶。

高度加工後的牛奶,其營養價值不一定比鮮牛奶好。這是因為經過多次加工後,牛奶中大多加入了微量元素或無機鹽,但這些成分並非每個人都需要補充,所以也就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

24樓:蒙牛乳業

除了早上空腹時,在一天當中任意乙個時間喝牛奶都是好的,不必刻意一定需要在哪乙個時間段喝。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每天適當的喝牛奶補充人體需要的蛋白質。 再結合適當的碳水化合物,健康合理飲食。

25樓:網友

好,但是建議喝一點溫開水再喝牛奶。

26樓:石榴公尺兒

是的牛奶不適合空腹喝,建議搭配早餐一起喝。

27樓:網友

空腹不要喝 容易拉肚子。

28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9樓:海峰

好呀,但是還是覺得中國人更適合豆漿。所以現在我們家都改喝豆漿了。最早以前是現磨豆漿,後來實在嫌麻煩,現在改可以直接沖泡的永和豆漿了。

早晚喝牛奶好嗎?早上喝牛奶好嗎?

晚上睡前喝牛奶可以睡得更好。總之不要空腹喝牛奶就行了。在最佳的時間做最適合的事情,才可能做得好,這四個最佳喝牛奶的最佳時期,別再錯過了。早上喝牛奶好嗎?早晨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牛奶中佔最大比重的是水,所以空腹時喝牛奶會稀釋胃酸,稀釋胃液,這樣就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另外,牛奶在腸道裡面通過的時間太快導致...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嘛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

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空腹可以喝牛奶嗎?總之不好,會拉肚子的。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牛奶是人類的傳統健康飲品,牛奶中富含有鈣質和蛋白質,涵蓋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牛奶對人體非常有益,所以喝牛奶對...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不管是早上還是其它的時間,不建議空腹去喝牛奶,這樣對腸胃不容易消化,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 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一 空腹不可以 1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