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包裝墨斗魚如何烹飪,烤墨斗魚怎麼醃製

2023-03-11 07:15:03 字數 2730 閱讀 1087

1樓:網友

紅燒。把魚洗乾淨,鍋裡的油微熱,放入蔥花,姜丁,魚煎一下,倒水開鍋5分鐘就可以了。

墨斗魚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準備好墨斗魚適量,韭菜適量,蔥薑蒜適量,郫縣豆瓣醬適量即可。

2、然後去除眼睛和嘴巴,剝去外皮。

3、入開水鍋汆燙10秒撈出控水備用。

4、韭菜洗淨切成大段備用。

5、涼鍋熱油倒入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

6、下入蔥、姜、蒜,炒出香味。

7、倒入墨斗魚、料酒、蠔油翻炒均勻。

8、最後倒入韭菜段炒勻即可出鍋。

9、完成效果圖。

烤墨斗魚怎麼醃製

3樓:陳其喜

醬烤墨魚仔。

〖做法〗用食指和大拇指緊緊捏住墨魚仔鬚子下部,用力擠壓,將中間的小黑點揪出。再用剪刀剪開墨魚仔的眼睛,先將裡面的黑色汁液擠出(不要面對自己哈),再徹底沖洗乾淨。

2.將海鮮醬、料酒、生抽、蜂蜜、蒜片、薑片放入乙個大碗中攪拌均勻,然後將洗淨的墨魚仔放入醃料中,醃漬2小時以上(放入冰箱醃製一夜,味道會更好)。

3.將醃漬好的墨魚仔放在烤架上,烤架下面要墊乙個鋪有錫紙的烤盤,用來接住烤製過程中滴落的湯汁。

4.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以200度先烤10分鐘,然後刷一層醃漬時用的醬料,再烤5分鐘即可。

4樓:聲音已變質

材墨魚仔 800克。

番茄醬 20克。

辣醬 12克。

生薑 15克。

小蔥 10克。

蠔油 15克。

料酒 1克。

油 30克。

方法/步驟。

墨魚去內臟,弄掉吸盤,去嘴,然後清洗乾淨,用廚房紙吸乾淨表面的水分。

怎麼做美味的醬烤墨魚仔?

乾蔥去皮洗淨切小塊備用。

姜洗淨切片。

怎麼做美味的醬烤墨魚仔?

將墨魚仔放入碗內,加入韓式辣醬,番茄醬,蠔油,料酒,油,乾蔥和薑片,攪拌均勻蓋保鮮膜放入冰箱醃製兩個小時左右。

怎麼做美味的醬烤墨魚仔?

將醃製好的墨魚仔和幹蔥放入墊了油紙的烤盤上。

怎麼做美味的醬烤墨魚仔?

放入提前預熱好的烤箱內,中層上下火185度烤二十分鐘左右,中途取出翻一下再刷一遍醬汁。

怎麼做美味的醬烤墨魚仔?

怎麼做美味的醬烤墨魚仔?

成品非常爽脆美味哦!

怎麼做美味的醬烤墨魚仔?

end注意事項。

市場買墨魚仔的時候一般都會幫忙處理乾淨內臟的,回來只需要把吸盤還有須中間的黑色小勾擠出來即可。

䫶·óãµä×ö·¨

墨斗魚的做法?

5樓:網友

菜名】 墨斗魚苦瓜。

【所屬菜系】 全部。

【特點】 菜色淡雅、清香爽口。

【原料】苦瓜250克、墨斗魚250克、罐頭蘑菇50克、蔥頭絲250克、牛奶150克、奶油5克、胡椒粉2克、麵粉、鹽、高湯各適量。

【製作過程】

1.將苦瓜去籽、洗淨、切成絲,墨斗魚去墨汁、去骨、洗乾淨、控乾水份後切成絲、用鹽、胡椒粉拌勻、待用。 2.

炒鍋置於火上燒熱後、放入油、待油熱後放入墨斗魚絲、煸炒均勻、再投入苦瓜絲煸熟,盛出。 3.炒鍋將少許油燒熱後,炒蔥頭絲,煸炒出香味看起來,放入奶油,牛奶,鹽,味精,蘑菇,高湯,少許麵粉,攪拌均勻後,澆在已經炒好的墨斗魚苦瓜絲上即可。

薑汁墨斗魚。

原料: 原 料:

主料:墨斗魚400克。輔料:姜20克,醋5克,香油5克,精鹽2克,味精克。

制法: (1)將墨斗魚洗淨,去頭須,切成長片,剞十字刀花。

(2)將鍋中水燒開,魚片下鍋,待魚片變捲,撈出瀝乾。

(3)將姜洗淨,切成末,和精鹽、味精一同放碗中,然後加入醋、香油拌勻,澆在墨斗魚卷上拌勻即可。

特點: 味鮮汁濃,入口醇香。

白蘿蔔燒墨斗魚。

·配 料: 原料:白蘿蔔250克、墨斗魚150克、紅尖椒30克、綠尖椒30克、蔥10克、姜 10克。

調料:鹽、味精、色拉油、高湯、澱粉。

·操 作: 1、白蘿蔔切成菱形塊,紅、綠尖椒切塊,用溫油將蔬菜焯一下。

2、墨斗魚洗淨,用沸水焯一下,撈起後待用。

3、鍋內放少許底油,先放蔥末、薑末,再下入全部原料和適量高湯一起燒3分鐘,調味後勾芡,即可。

推薦理由:木耳味甘性寒,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多纖維、多礦物質的著名素食。木耳中還含有一種多醣物質,能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有效抑制肥胖的形成。

貼心叮嚀:除了盡量少吃,知道嗎,還應該多喝!多喝水可以加快代謝,最好多喝茶,特別是烏龍茶,可以去除油膩,對**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如何製作墨斗魚?

墨斗魚怎麼製作好吃?

6樓:可樂

第一,準備新鮮的墨斗魚,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用醬油,生抽,料酒醃製15分鐘。第二,鍋熱倒油,把醃製好的墨斗魚放進油炸五分鐘,再撈出來用清水煮一下就可以吃了。

7樓:小百里

其實就是將墨斗魚放入鍋中焯水一遍,然後將它切成條爆炒,加上自己喜歡的一些配料,再放上一些蔥花和香菜,非常的美味。

8樓:白珍全全全

準備好相應的食材,把食材清洗乾淨,切開,放入鍋中,再加入適量的調味品和醬料,等到鍋開以後美食就做好了,非常的好吃,而且還很有營養。

如何選購真空包裝機,怎麼選購真空包裝機

就家用真空機來說,可以參考以下幾點。看可以連續工作多少次,買一臺包裝機首先希望效率會高點,不希望封一次等很長時間。單封口時,會不會啟動馬達。啟動馬達會加速損耗。真空袋封口寬度,寬度越寬,證明密封性更好,也很難漏氣,儲存時間更長。望採納。第一,自己的需求,跟據需求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機器。如何選擇出最適...

蔬菜應該怎樣真空包裝,蔬菜可以真空包裝嗎?

真空包裝最重要的一環,是抽氣除氧,以防止食品黴腐變質。原理很簡單,食品黴腐變質主要由微生物活動造成,而大多數微生物 如黴菌和酵母菌 的生存是需要氧氣的,因此除氧即可抑菌防黴。真空除氧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防止食品氧化。油脂類食品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受氧化容易變色變味,抽真空密封能有效隔絕空氣抗氧化,保...

熟食的真空包裝怎麼做,熟食真空包裝可以儲存多久

肉製品的真空包裝,需要面對幾個基本問題 高阻隔耐高溫蒸煮包裝袋 這種真空袋,往往都是多層複合材料,常見的有三層和四層兩種,無論是哪種,其中的中間層 鋁箔 是高阻隔的關鍵材料,內層的cpp流延聚丙烯是可以耐受高溫蒸煮的cpp膜。真空包裝機 可以根據自己的產能來選擇,一般分為單室和雙室兩種。殺菌釜 也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