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真空包裝帳袋能吃嗎,真空包裝的臭豆腐為什麼會脹袋

2021-03-03 22:25:01 字數 3144 閱讀 2321

1樓:天賜的輪迴

所有真空包裝的食物,如果漲袋就不能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包裝如果漏氣說明已經過期或者包裝破損就沒有儲存的效果了…

真空包裝的臭豆腐為什麼會脹袋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食品包裝漲袋的主要原因是被包裝食品發生變質了,

因為被包裝食品發生變質產生氣體,所以漲袋,業界稱為鼓包或漲包。這也說明了,您的袋子沒有破損也沒有漏氣,否則變質了也不會發生漲包,主要還是食品在包裝前後沒有進行足夠的殺菌。

4樓:衝峰

漏氣了啊,這都不曉得....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包裝的臭豆腐。會膨脹的原因是。因為這個臭豆腐已經夠的時間很長了,因為本身臭豆腐就屬於是發酵食品,所以不易放的時間太長時間長的話肯定會漲袋的漲袋的生命,這個東西不能吃了。

臭豆腐原胚真空包裝的可是收到貨物時帳袋了是否可以食用呢?

6樓:

貌似大型超市裡有 好又多?世紀聯華?你如果是要家裡自己吃的 超市裡有.。 我買過 味道和街上的一模一樣

真空包裝的奶豆腐脹袋還能吃嗎?

7樓:記憶蛋餃

不能。脹袋一般是包裝破損或者透氣引起的,由於食品不含防腐劑,微生物進入食品袋,分解食物中的有機物質產生氣體,而且有異味,這種食品已經腐壞,不能食用。

造成食品包裝脹袋的最根本原因是微生物的繁殖或包裝材料不合格。當處於氧氣和水分適宜的環境中時,微生物就會在食品中大量繁殖,釋放出二氧化碳氣體,從而造成脹袋現象。

食物被微生物分解,也就是日常所說的變質,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某種氣體。原來的儲存空間凳雀告不夠用了,就出現脹瓶、脹袋。

8樓:當年我是兵

一般倆天是沒有問題的,我就是專門做奶豆腐的,因為奶豆腐是發酵纖敬生成的,摸看聞,摸有沒有變光滑,如果黏黏的就是壞了,看有沒有綠點,聞有沒有霉味,一戚棚般就知道壞了沒有,黏黏的時候是溫高豎則度過高,解決方法可以切片,曬乾,有綠點可以扣掉,如果大面積的可以扔掉了。為了珍惜牧民朋友的勞動成果,建議不要浪費哦。草原伊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已經進入空氣了,可能會變質的,不再食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了,脹袋說明漏氣不真空了,會變質。扔了吧。

臭豆腐幹真空包裝後怎麼弄不會脹袋

11樓:匿名使用者

臭豆腐,有北方和南方的不同型別,在南方又名臭幹子。其名雖俗氣、卻外陋內秀、平中見奇、源遠流長,是一種極具特色的漢族傳統小吃,古老而傳統,一經品味,常令人欲罷不能,一嚐為快。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地的製作方式和食用方式均存在地區上的差異,南京、長沙的臭豆腐幹相當聞名,但其製作以及味道均差異甚大。

但都是聞起來臭,吃起來香氣四溢,這是臭豆腐的特點。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中華,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在各地的製作方式、食用方法均有相當大的差異。臭豆腐乳屬於豆腐乳的一種,在清代曾作為御膳小菜送往宮廷,受到慈禧太后的喜愛,親賜名御青方。

湖南省、台灣省、浙江省、上海市、北京市、武漢市,玉林市等地頗具代表性的小吃。臭豆腐在長沙稱為「臭幹子」,以長沙市坡子街火宮殿地區的小吃攤最為火爆。

武漢街頭的臭豆腐多以「長沙臭豆腐」為招牌,但製作方式並不相同,是用鐵板澆油煎,中不空並且為淡黃色。天津街頭多為南京臭豆腐,為灰白豆腐塊油炸成金黃色,臭味很淡。

臭豆腐是有著豐富文化的民間休閒小吃,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其最風光的時代可追溯到清宣統年間,慈禧太后賜名「青方」,使得臭豆腐立即名揚天下,據歷史考證慈禧太后也有吃臭豆腐的嗜好,還將其列為御膳小菜。

12樓:七__夏

真空包裝是不會漲袋的,如果漲袋了的話,考慮食品過期或者漏氣了,不要食用

臭豆腐用真空包裝,這樣包裝起來真的合適嗎

13樓:古川包裝機械****

沒問題的,真空包裝對食品的影響很小,還比較方面儲存

14樓:稅素蘭問香

真空包裝如果漏氣說明已經過期或者包裝破損就沒有儲存的效果了…

臭豆腐放在袋子裡捂了乙個星期還能吃嗎?

15樓:尾指上的愛情

豆腐放的時間長了之後很容易變粘,影響口感,只要把豆腐放在鹽水中煮開,放涼後之後連水一起放在保鮮盒裡再放進冰箱,則至少可以存放乙個星期不變質。

鮮豆腐可以冷藏儲存,真空包裝的豆腐一旦包裝被開啟就必須儲存好,可將之放入水中,然後用密封盒裝好放在冰箱裡。每隔兩天換水的話,可以儲存一週。冷藏後的豆腐更有彈性,顏色泛黃。

烹飪前應在冰箱內解凍,從而盡可能少地改變其質地並防止滋生細菌。

抽真空包裝的食品,在真空袋發生脹氣時食品還能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食物發霉變質bai

是由於與du空氣接觸,從而被空氣中的zhi氧氣氧化!真空dao包裝消除了內空氣和食物之間的接觸,容這樣食物可以儲存更長的時間。如果真空食品包裝袋脹氣,食物與空氣中的細菌和水無法隔離,會發生變質。

真空袋裡面空氣的缺乏相當於低氧的作用,微生物沒有生存條件來達到新鮮水果的目的,也沒有疾病和腐爛的發生。目前,有塑膠袋真空包裝、鋁箔包裝、玻璃器皿包裝等。真空袋主要有吸入式、滾動式和坐式。

抽吸型通過外部連線抽吸裝置如抽吸幫浦或真空吸塵器來排出空氣。

17樓:西西姐姐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真空袋密封不好,發生了漏氣,外部空氣進去了,還有一種是微生物生長的呼吸作用的產氣導致脹氣,兩種情況都建議不要再食用了,因為已經發生了變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了,發酵變質了

我買的臭豆腐寄到其他地方去,我用真空包裝了一下,乙個禮拜左右會壞

19樓:家園尐寶

嗯,絕對夠臭,估計開啟包裝能把人臭到缺氧,真空包裝你要理解,像一些廠家,他們都是在無菌的環境下進行真空包裝的,而你這個應該沒有吧,能儲存5天左右,對於豆製品來說一星期時間有點久了,你弄個冰袋一起放裡面,能延長個兩三天吧。

蔬菜應該怎樣真空包裝,蔬菜可以真空包裝嗎?

真空包裝最重要的一環,是抽氣除氧,以防止食品黴腐變質。原理很簡單,食品黴腐變質主要由微生物活動造成,而大多數微生物 如黴菌和酵母菌 的生存是需要氧氣的,因此除氧即可抑菌防黴。真空除氧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防止食品氧化。油脂類食品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受氧化容易變色變味,抽真空密封能有效隔絕空氣抗氧化,保...

真空包裝的板鴨需要冷凍儲存嗎,真空包裝的鴨子不放冰箱會壞嗎

你好,真空包裝能保鮮的原理是食物高溫滅菌後與外界隔絕,免受空氣中的細菌侵蝕。但是我們沒法保證乙個細菌也不能落下。所以時間長了之後包裝裡面的細菌大量滋生只是乙個時間問題。所以長時間儲存真空包裝食品還是要放冷凍或是冷藏的。真空包裝就不需要冷凍了 短時間內不用,長時間就需要。醬板鴨是常德的地標美食,具有香...

熟食的真空包裝怎麼做,熟食真空包裝可以儲存多久

肉製品的真空包裝,需要面對幾個基本問題 高阻隔耐高溫蒸煮包裝袋 這種真空袋,往往都是多層複合材料,常見的有三層和四層兩種,無論是哪種,其中的中間層 鋁箔 是高阻隔的關鍵材料,內層的cpp流延聚丙烯是可以耐受高溫蒸煮的cpp膜。真空包裝機 可以根據自己的產能來選擇,一般分為單室和雙室兩種。殺菌釜 也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