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車多少錢,紅旗H 多少錢

2023-03-11 07:05:05 字數 4014 閱讀 2890

1樓:網友

紅旗世紀星 萬元 [京] 19.

88 [滬] [穗] [鵬] 19.

88 [浙] [陝] [閩] 19.

88紅旗世紀星加長型 萬元 [京] 22.

58 [滬] [穗] [鵬] 22.

58 [浙] [陝] [閩] 22.

58世紀星卓越者尊貴型 萬元 [京] [滬] 16.

68 [穗] [鵬] [浙] 16.

68 [陝] [閩]

世紀星卓越者舒適型 萬元 [京] [滬] 15.

98 [穗] [鵬] [浙] 15.

98 [陝] [閩]

紅旗旗艦基本型 萬元 [京] [滬] 68.

88 [穗] [鵬] [浙] 68.

88 [陝] [閩]

紅旗旗艦加長豪華型 萬元 [京] [滬] 110.

0 [穗] [鵬] [浙] 110.

0 [陝] [閩]

紅旗明仕04版 萬元 [京] [滬] 13.

98 [穗] [鵬] [浙] 13.

98 [陝] [閩]

紅旗新明仕 萬元 [京] [滬] 14.

98 [穗] [鵬] [浙] 14.

98 [陝] [閩]

紅旗hq300**專用版 萬元 [京] [滬] 39.

98 [穗] [鵬] [浙] 39.

98 [陝] [閩]

紅旗hq300商務型 萬元 [京] [滬] 49.

98 [穗] [鵬] [浙] 49.

98 [陝] [閩]

紅旗hq300豪華型 萬元 [京] [滬] 56.

68 [穗] [鵬] [浙] 56.

68 [陝] [閩]

紅旗hq430精英型 萬元 [京] [滬] 68.

88 [穗] [鵬] [浙] 68.

88 [陝] [閩]

2樓:把背影留給世界

要看車型哦!還是別買紅旗啦!破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憂鬱王子adam -不光了車的價錢問題。

這也鍵接說名了為什麼開紅旗車人少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昂貴,沒有機會。

紅旗h6多少錢

5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紅旗h6 30td售價為萬左右。

搭載一台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且帶有自動啟停功能,最大功率178馬力,最大扭矩250牛公尺,與發動機相配的是6速自動變速箱,給人以完全不一樣的駕駛體驗。外觀設計並沒有沿用過去h7的風格,而是嘗試保留紅旗家族的元素之餘,在整體的輪廓上有了很多新想法。

品牌動態。2023年,在國內車市銷量整體下滑的大背景下,紅旗品牌提前實現全年銷量目標3萬台,達到萬輛。

2023年是紅旗的產品大年。紅旗開啟suv「攻勢」,根據計畫,紅旗將在4月份推出hs5,7月份推出hs7,下半年將推出一款純電動suv紅旗e-hs3,綜合續航里程可達390km。紅旗還計畫將於年底推出一款純電動產品,續航里程超500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紅旗h6,只有紅旗h7, 指導價:萬。

7樓:網友

h6不夠上檔次,建議買l5

紅旗轎車10萬左右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0萬左右的紅旗只有h5一款,最便宜的是2018款型動版15萬左右能夠上路。

紅旗h5車,是紅旗旗下的新一款汽車。h5基本延續紅旗b-concept概念車造型,倒梯形前格柵尺寸與前大燈相連,內嵌豎條幅鍍鉻裝飾條。內飾布局仍未完全定型,或採用獨立懸浮式中控屏,配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和電子手剎。

搭載發動機,額定功率為131kw,扭矩為250nm,匹配6at變速箱。2023年3月30日,一汽紅旗官方宣布紅旗h5啟動預售,預售**為16-20萬元,並將於4月25日開幕的2018北京車展正式上市。

紅旗汽車品牌新定位

新紅旗品牌理念: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新紅旗將突出「新高尚」、「新精緻」、「新情懷」的理念,把中國優秀文化和世界先進文化、現代時尚設計、前沿科學技術、精細情感體驗深度融合,打造卓越產品和服務。

新紅旗目標客戶:中國式新高尚情懷人士,新紅旗戰略目標把新紅旗打造成為「中國第。

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滿足消費者對新時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負起歷史賦予的強大中國汽車產業的重任。

紅旗車最便宜多少錢?

9樓:網友

目前紅旗汽車所有在售車型,最便宜的車型是:紅旗h5,紅旗h5是一汽紅旗集團旗下的一款b級(中型)車,搭載公升渦輪增壓,最大馬力為186馬力,共分為七個版本:

紅旗h52018款30td型動版,廠商指導價: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靈動版,廠商指導價:

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韻動版,廠商指導價:17.

58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享動版,廠商指導價: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享動60週年紀念版,廠商指導價:

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御動版,廠商指導價:19.

58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御動60週年紀念版,廠商指導價:萬,**紅旗h5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非常好,全車共有6個雷達探頭,標配有esp車身穩定、牽引力控制、胎壓監測、側氣囊、帶車道偏離警示、並線輔助、主動緊急制動等,接近5公尺的長度,1.

8t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6at變速箱使它變得穩定可靠,百公里加速只需秒。

10樓:金步健身用品

紅旗h52018款30td型動版,廠商指導價: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靈動版,廠商指導價:

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韻動版,廠商指導價:17.

58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享動版,廠商指導價: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享動60週年紀念版,廠商指導價:

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御動版,廠商指導價:19.

58萬;紅旗h52018款30td智聯御動60週年紀念版,廠商指導價:萬。

11樓:車上說事

最**紅旗h7一上市就讓人眼前一亮,**也是十分親民,國產車的路子越來越對了。

紅旗車最便宜多少錢?

紅旗最貴的車?

12樓:愚喬啊

截止2023年,紅旗最貴的車是紅旗l5。售價高達600萬。

在2014北京車展上,紅旗l5正式上市,售價500萬元起。新車定位大型豪華e級轎車,搭載一汽自主研發的 v12發動機。

這款充滿了紅色政治色彩的主席座駕,伴隨著它的不只是豪華的外觀和內飾,更是共和國工業的歷史、自身背後主席座駕的背書,以及飽受爭議的歷史。

紅旗l5的的設計與定位:

紅旗l5前臉的設計源自2023年國慶檢閱車ca7600j,外觀設計大氣端莊,圓形的前大燈和前部流線型紅旗立標是紅旗汽車十分經典的設計元素。該車已經作為中國外交禮賓用車,出現在許多重大外交場合。

它的級別定位是豪華車,主要用途為外賓接待專用車。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未來私人消費市場也可以定製民用版的l5車型。

中國郵政五星紅旗80分郵票值多少錢

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畫面時 五星紅旗 的有多枚,你問的是哪枚啊?貼個圖就清楚了。你也可以吧郵票下邊兩角處的文字說一說,也能知道的。先發個圖看看,郵票的品相也影響其價值。中國郵政郵票鳳凰圖案80分的值多少錢?個性化專用郵票,價值不大。幾毛錢。誰懂郵票 這些80分 中國郵政 有用嗎?值錢嗎?一般值多少錢?...

豐田txl越野車多少錢,霸道車txl多少錢

你說的應該是豐田霸道吧,現在霸道有國產的了,你看的這款應該是3.5的,裸車51萬多 豐田霸道車尾gx與txl代表什麼 代表級別不同 tx 意思是低配版 txl 意思是低配加長版 gx 是普通級。g general,中文的意思是 普通的 大眾的 通行的 gx r 是普通級的增強型。gx的解釋同上,r ...

哈佛h6後玻璃多少錢,哈佛H6後玻璃多少錢

三百多元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這個如果是側面的後的風窗玻璃的話,也就是車窗上面的玻璃,這個正常來說也就在300塊錢左右就可以搞定了。你好像這款車更換後擋風玻璃的話,費用一般在900元左右,這個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個人店 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