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txl越野車多少錢,霸道車txl多少錢

2021-03-04 08:23:52 字數 1698 閱讀 8318

1樓:爺們兒

你說的應該是豐田霸道吧,現在霸道有國產的了,你看的這款應該是3.5的,裸車51萬多

豐田霸道車尾gx與txl代表什麼

2樓:梧桐樹

代表級別不同

tx :意思是低配版

txl:意思是低配加長版

gx:是普通級。(g-general,中文的意思是「普通的、大眾的、通行的」)

gx-r:是普通級的增強型。(gx的解釋同上,r:英語單詞是reinforce,中文意思是「增強、加強」)。

vx:是高階車。(v:英文單詞是vacation,中文的意思是露營觀光)

vx-r:就是vx級高階車的增強型。

vx-limited:vx級高階車的限量發售紀念車。

3樓:平安好車檢測

霸道有gx、tx、vx三個版本,vx版和gx版沒有大的區別,功率尺寸都一樣,vx版有底盤公升降和上下坡輔助系統,沒有***,gx有***沒有底盤公升降和上下坡輔助系統. vx是4.0排量的豪華版,用的是豐田1gr發動機。

其中vx帶四連桿機構式懸架(帶kdss+穩定杆),vx-r是空氣懸架(帶kdss+穩定杆)。tx是4.0的低配版,tx的保險槓稍微有點不一樣。

4樓:愛你白骨和花香

gx:是普通級。

txl:是低配加長版。

豐田

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簡稱豐田(toyota),是一家總部設在日本愛知縣豐田市和東京都文京區的日本汽車製造公司,屬於三井(mitsui)財閥。

豐田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車生產公司,2023年共售973萬輛車,2023年度預計生產1010萬輛汽車,是第乙個達到年產量千萬臺以上的車廠。而豐田亦是雷克薩斯、斯巴魯品牌的母公司及富士重工的最大股東。

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8位。10月,豐田汽車公司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5名。2023年6月,wpp和kantar millward brown共同釋出「2023年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100強」榜單,豐田排名第30。

霸道車txl多少錢

5樓:沙療加盟

vx是普拉多的頂配,4.0的發動機,懸掛也是最好的,tx和gx在一汽豐田產的車上時普拉多的低配,但是發動機也是4.0的,只不過是功能上,內飾上,還有懸掛上和vx差了一點,一汽豐田沒有2.

7排量的,但是tx,或者txl和gx,在中東版的車上就是2700排量的,中東版的車**的備胎在後面,而一起豐田**的都在下面, 老款的差不多,如果是一汽產的車後面一般都有一汽豐田的標誌,沒有的話就是中東版,或者是美規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看車況了行駛里程等等,這樣問太籠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配置的已經行駛了多少公里?對於二手車我們要看車況來評價。

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霸道2700txl高配 清倉降價僅39.5萬_普拉多(進口)

豐田普拉多2700txl怎麼樣最低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效能好,操控能力強,故障率低,保值。由於地方和區域的不同,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的汽車經銷商

凱迪拉克越野車多少錢,凱迪拉克一輛越野車大概多少錢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 保養等諮詢。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

豐田霸道最高配置多少錢,豐田霸道多少錢?

4.0的現在根本提不到貨,打頂就只有少量的頂配 55.8w 而且顏色不全,到處的 都一樣!9月1日上調消費稅,4.0的 變化會很大,所以商家都不敢多屯貨!下面我進入正題.國產的4.0頂配幾乎覆蓋了所有配置,導航.空氣懸掛.天窗.上下坡輔助等等配置。可以說是非常超植的一款霸道,現 是55.8w,上調消...

豐田霸道現在多錢,豐田霸道多少錢一輛

豐田霸道國內目前兩個種車型,兩個渠道,首先一汽豐田的2700停產了,只有3500在賣 低配入手 也要小50w的 入手,另一種渠道就是平行進口模式,還有2700在賣,什麼中東版,杜拜版啊,2700入門平行進口的 應該在35w左右,平行進口的另乙個車型是4000,對標的是一汽豐田的3500車型,也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