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52023年車能賣多少錢,長城h52023年車能賣多少錢

2022-09-26 00:05:04 字數 1141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價打3.5折左右,另外,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

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

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二手2023年長城h5低配,7萬公里值多少錢

哈弗h52010款13萬公里多少錢

長城哈弗h5二手車08年車齡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年限法:新車購置價*(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場價(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準新車貶值法: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

準新車貶值率:第一年:15%~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6%~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採集法:蒐集二手車市場同年同款的車型,取其**的平均值、再減去10%~15%的利潤**。

2023年長城h5跑了11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3樓:檢車無憂

大概在5萬左右....不知道是那一款!

4樓:兵少

5萬塊錢左右 具體看車況 可以找一家第三方獨立檢測機構 ~檢車無憂

長城h512款10萬公里值多少錢

海拉爾二手車2023年後驅長城h5多少錢

長城h5汽車缺點 我想購買一台二手長城h5 年限在2023年 到2013的 請說說存在缺點 我想買 50

5樓:巫馬賓

長城開不過3年,新車都不怎麼樣,你還買二手的,你是故意和兜裡的銀子過不去麼?

6樓:

換整車質量差,起步無力,你買了會後悔

2手長城哈弗h45000多公里 賣多少錢

您好。二手車的 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 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 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 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 殘...

14年哈弗,13款H5現在能賣多少錢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14年哈弗h5,如果沒出過重大事故,估價在7 8萬之間,不過還是要根據具體車況和配置來定的望採納。2013年的長城h5現在能值多少錢 哈弗h513款二手車多少錢?哈弗h513款二手車,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個人認為這個車二手車價位大體四萬左右,結合車子配置。2013哈弗...

這種鳥能賣多少錢,賣鳥,這能賣多少錢

你要先確定這種鳥不是國家保護動物,否則你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賣鳥,這能賣多少錢 畫眉鳥的 以 叫鳥 和 鬥鳥 為區分,差異也比較大。叫鳥的幼鳥 不貴,一般在20到40多元左右,而成年的鬥鳥 就不菲了,普通的就要800到3000元左右,頂級的鬥鳥身價甚至可以上萬元。這種鳥,多少錢乙隻 紅嘴藍鵲很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