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的成功率是多少,做一件事有50 的成功率 如果要連續成功3次 機率是多少?連續成功x次呢?

2022-03-03 05:30:39 字數 2452 閱讀 6281

1樓:

你好,我是心理醫生,一般機率會小於百分之十的,極少數人才能被催眠,而且被催眠者要極度配合。

2樓:菻殤悅佳佳

正常情況下,百分之70左右的人能被催眠的

3樓:夢古邊

不同的催眠師、不同的被催眠者、不同的催眠環境、不同的催眠動機、不同的催眠方法,成功率都不同,另外,有時候被催眠者認為自己被催眠了,旁觀者卻認為他是託,有時候旁觀者認為被催眠者確實是被催眠成功了,而被催眠者本人卻堅決否認,經常有專業催眠師在做集體催眠時,這個集體中每乙個被催眠者的反應和感覺都各不相同。

一般說來臨床經驗豐富的催眠醫師、催眠易感性強的被催眠者、良好的催眠動機和環境,這些條件都具備時,成功率很高。另外,每乙個催眠師擅長的領域不同,比如,專門做催眠表演的催眠師,他做催眠秀成功的概率很高,但是做催眠**病人的概率可能很低,隔行如隔山就是這個道理,湖南的榮新奇教授擅長用中西醫結合加心理諮詢和催眠**,**慢性胃腸疾病、失眠出汗等身心性疾病,催眠成功率很高,總之,要看你打算用來做什麼,讓專業的人來做專業的事,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希望對你有啟發

自我深度催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方法是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的基本過程

(1)準備過程 這個過程要做好以下幾項準備:

首先,做好感受性測試。進行自我催眠與進行他人催眠一樣,先要對自己進行感受性測試,了解自己是否容易進入催眠狀態。一般情況下,催眠的成功率與感受性成正比。

­感受性越強,就越容易進入自我催眠狀態;反之,感受性越弱,越難以進入催眠狀態。

其次,做好場地準備。選擇乙個房間,房間不要大,只要能放得下一張床就可以了,房間的光線要暗一些沒有**或其他聲響的干擾。室內的裝飾要典雅、樸素,切忌用刺­眼的圖案和色彩。

再次,做好心理準備。經過感受性測試,除了感受性差者以外,自我催眠一般都能成功。因此,對自己進行催眠要有信心,樹立"我一定能自我催眠成功"的信念,這是很­重要的心理準備。

還有一點要說明的是,要有強烈的動機,也就是說有動力,推動自我催眠,要明確:我為什麼要進行自我催眠?要解決什麼問題?

最後,要做好身體準備。在催眠前要排除兩便,做到"輕裝上陣"。還要使自己的身體放鬆,處在松鄧狀態。事先最好有適量飲食,不要餓肚子。

(2)自我誘導過程:這個過程是自我催眠的實質階段。在這個過程中,運用自我暗示的手段使自己漸漸進入催眠狀態。具體方法後面將作詳細介紹。

(3)覺醒過程:自我催眠的覺醒與他人催眠的覺醒有顯著的區別。前者是自己喚醒自己,後者是由催眠師喚醒受術者。

自己如何喚醒自己呢?其實很簡單,就是在自我催­眠誘導過程開始時,自己就想好要催眠多少時間,然後自我暗示"我這次自我催眠用x小時"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到時間就會自己醒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暗示 每天睡覺的先全身放鬆然後重複以下資訊 我必須忘記這件事情 因為他另我很不愉快 他嚴重的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 對我的身體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當我明天醒來我已經徹底的忘記他了 他在我的腦子裡已經完全被剔除了 不會在受到他的困擾了 我成功了

6樓:只為你而來

回答嘗試不同引導技術。最常用的催眠技術是階段性放鬆技術。使用該技術可以讓身體從頭到腳在要求下逐漸進入催眠狀態。

但這種技術只適合特定人群。如果發現該技術對你沒有效果,就應該嘗試其他不同催眠技術。乙個良好的自我催眠cd通常會混合幾種不同技術,幫助你更容易的深度催眠。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真正忘記某些事情其實用自我催眠是很難達到的.

其實催眠師為你**時也多半不是讓你去忘記,而是為你分析,讓你改變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或者暗示你不必再去在意它,也就從心靈上撫平了你的傷口.讓你泰然處之.

用自我暗示吧.

對自己說:那些不愉快的經歷對我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我總是快樂著的!

8樓:

進深度催眠理論上講潛意識更為開放,也更容易接受暗示資訊。但催眠深度並不直接和潛意識接受程度相關。如果你的潛意識強烈抗拒輸入的暗示,那麼深度催眠也並不能直接改善暗示效果。

催眠cd應該作為乙個補充方法,當你即由催眠師的幫助或自我催眠建立了潛意識的自我認同時,與之具有相應內容的cd才會發揮最大功效

做一件事有50%的成功率 如果要連續成功3次 機率是多少?連續成功x次呢?

9樓:手機使用者

永遠是50%,成功多並不能證明成功率高,只能說明這些事情太簡單了,還有運氣的成分。失敗永遠是成功她媽,好好想想吧

10樓:大海海愛大西瓜

連續成功3次的機率是1/8,連續成功x次的機率是x個1/2的乘積。

11樓:匿名使用者

12.5% x次為0.5的x次方 記著給分

12樓:z渲漩

50%÷3=1/6 x÷3

形容一件事做的很成功的成語有哪些

1 十全十美 sh qu n sh m i 釋義 十分完美,毫無欠缺。例句 新生事物在剛產生時,並不都是十全十美,但總是不斷發展壯大,最終是要取代舊事物的。2 萬事大吉 w n sh d j 釋義 吉 吉利,順利。什麼事都很圓滿順利。也指一切事情都已辦好。例句 鄉村裡沒有警察,沒有憲兵,沒有 的危險...

我獨自做的一件事作文,我獨自做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今天的天氣好極了,明媚的陽光,蔚藍的天空。我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生怕霧霾又來到我們的城市。我的心情如此甚好,卻渾然不知爸爸媽媽對我的考驗 乙個人去買菜。這一天,媽媽正在做一道大餐 西紅柿雞蛋湯時,發現雞蛋忘買了,於是派我這個 小戰士 上前完成任務,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拿著錢走了出去。剛走到樓...

為家人做一件事的體會,假期裡幫父母做一件事情,然後寫自己的感受,八百字以上

媽媽乙個多麼偉大的稱呼,她哺育了我們,使我們健康成長,為了讓媽媽在生活中能 輕鬆一些,我要在媽媽生日來臨之際,為她做一件事。從小到大,都是媽媽不辭辛勞地把我撫養長大。由於爸爸在外地工作,她身上的擔子更重了,每天到家又是做飯,又是做家務活,不懂事的我,還經常惹她生氣。每天早晨,她六點便起床,做好早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