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LR加入沙塔斯城的哪個陣營最好?

2023-03-11 05:40:03 字數 1466 閱讀 2364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都可以,從職業提公升維度考慮,法師術士等法系dps建議選擇占星者,因為占星者崇敬的飾品和崇拜的法系戒指還不錯,其他職業可以根據自己對裝備的需求來選擇。

從製造專業維度考慮,煉金選占星者,可以多學乙個圖紙。制皮鍛造專業必選奧爾多,可以做火抗裝備賣錢,其他專業無所謂。

陣營轉換方式。

如果中途還是因為職業或者專精的原因想要轉換陣營,還是強調一下,過程會很繁瑣和費時,也會花費不少金幣。

奧爾多→ 占星者奧爾多轉占星者需要玩家到貧民窟找奧術師艾蒂莉亞。她會交給玩家乙個可重複的任務「上交溼鱗蜥蜴的眼睛」。玩家可以在泰羅卡森林的蜥蜴身上打到溼鱗蜥蜴的眼睛。

這是將玩家的占星者聲望提公升到「中立」的唯一方法。

占星者→奧爾多占星者轉奧爾多需要玩家到貧民窟找莎妮爾。她會交給玩家乙個可重複的任務 [物資緊張],需要玩家上交「巨牙毒囊」。玩家可以在泰羅卡森林的巨牙潛伏者身上打到巨牙毒囊。

這是將玩家的奧爾多聲望提公升到「中立」的唯一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看了一頭霧水。裁縫的魔線?現在裁縫的魔線雖然兩個陣型的名稱不同,但是屬性是一樣的,而且那個屬性在之前的版本是**效果和法傷的事,關獵人什麼事?

破碎殘陽的項鍊?破碎殘崇拜後可以購買的項鍊有四個,屬性都不一樣,關占星和奧爾多什麼事?兩個陣型主要都是護肩的附魔,和獵人有關的就是dps的護肩附魔:

其實兩個附魔相差都不大,選那個都無所謂。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奧爾多吧 奧爾多的項鍊屬性比佔的要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占星奧爾多 只是練裁縫的選擇大點 那個附魔線lr的話 我看無所謂 還是喜歡那個陣營 就選哪個吧 占星者名字好聽 呵呵。

魔獸世界沙塔斯城選陣營 獵人選哪個好

5樓:網友

這都85了 選哪個都沒什麼分別 本人玩過bl也玩過lm 個人喜好占星者 70的時候占星者是對物理的好一點 德萊尼那邊好像對法系好一點 現在這個版本沒必要糾結。

6樓:科爾茲上校

年代久遠,沒必要了吧,當年是奧爾多物理系肩膀附魔,現在的話,幾個小時後你就跟他說拜拜了。無所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bl,因此我選擇的占星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奧爾多 占星者法系比較好。

9樓:最佳

現在這個版本無所謂的吧?只是用來混成就用的吧。

魔獸世界沙城聲望,魔獸世界沙塔斯的聲望商人在哪呀

fs的話選奧的吧 奧的肩膀fm只能自己用 買不到。佔的法傷腿線可以去買。佔和奧的正好相反的 佔的肩膀是 的 腿是法傷的 奧的肩膀是法傷的 腿是 的 你也可以做 的腿線去換法傷的啊 這個好辦的很。其實都查不多讓我說你要是法系最好是占星。奧爾多的聲望特難刷,占星的聲望好刷啊。ah的奧爾多聲望物品比占星的...

WOW中的LR和SS,魔獸世界SS和LR

相對獵人更簡單些。獵人著重物理攻擊。ss是法術。獵人練級,可以寶寶咬加自動射擊,人甚至都能離開。ss不行。另,ss布衣 不耐打,獵人鎖甲還能裝死。當然是lr 因為獵人有假死,天生的不死命。我個人喜歡物理攻擊系的,因為比法術的更真實。都挺有趣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ss 爆發力強 lr麼還要喂寶寶吃東西 很...

WOW裡LR的風蛇怎麼加天賦,魔獸世界 LR 最好的 風蛇BB 有哪些 在哪抓 另求個 獸王天賦?

餓 3.0版的?抓風射干嘛呢.還是抓個貓科的比較好 塞泰克的風蛇貌似是目前最好的了,如果要用就去抓一個。不過樓上說得對,pvp風蛇不適用。魔獸世界 lr 最好的 風蛇bb 有哪些 在哪抓 另求個 獸王天賦?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野獸掌握 天賦 42 點 耐久訓練 等級 5 5 火力...